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11 18:14: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延续弱势下跌美铜大幅跳水下跌唯有美豆逆势上涨,国内商品周五日内走出震荡格局,姜涞盘中除了继续持老仓螺纹橡胶空单外,日内提示入场空单沥青,夜盘化工品和黑色钢材大幅跳水下跌浮盈持续扩大,目前空单沥青螺纹橡胶继续持仓中,其中沥青单手就盈利超过140点,周一盘中建议及时止盈空单以防超跌反弹,想要做到顺势交易跟随姜涞盘中交易步伐,欢迎搜索姜涞看盘,踏准市场节奏。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上周五低开低走日内探底回升盘中延续小幅震荡报收小阳星。沪铜近期连续弱势震荡短期尽管调整,目前下档49100-49200支撑有破位迹象,沪铜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产生,短期弱势震荡重点关注60日线能否有效收回,止跌后则有望重回震荡区间,否则再次走出破位行情空头有望持续,目前继续空仓为妥。

  操作建议:沪铜近期多空反复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稳健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短期有破位重回弱势下跌迹象。

  【螺纹1901】

  螺纹上周五高开震荡日内延续震荡格局午后跳水下跌报收阴线。黑色钢材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参与,前期空单盈利颇丰,目前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偶有反弹未变整体弱势下跌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000附近。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强势反弹报收阳线。动力煤前期连续弱势下跌短期超跌反弹昨日反弹冲至60日线附近,近期重点关注63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压制,技术上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未见滞涨,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均线附近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短期超跌反弹未见结束,建议空仓观望等待630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上周五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再度收阴线。原油空头趋势明显短期连续弱势下跌频繁创新低,技术单边下跌行情明显,未来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在505附近。

  【橡胶1901】

  橡胶上周五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橡胶这个品种姜涞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横盘震荡,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反弹滞涨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走势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6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上周五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焦炭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期延续弱势继续下跌,技术上焦炭走出中线空头,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空头不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400附近,未来有望延续弱势走出新低行情。

  【TA 1901】

  TA上周五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TA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技术上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666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上周五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十字星。农产品粕类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未能持续再度回归弱势下跌,技术上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未来有望继续调整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200附近。

  【棉花1901】

  棉花上周五高开震荡日内走强报收小阳线。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尽管短期反弹但力度较弱未变整体弱势空头走势,技术上单边下跌行情未变,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52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上周五高开震荡日内延续强势上涨再度收阳线。姜涞近期在博客钟提示强者恒强苹果逆势上涨,中线单边上涨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强势继续上攻,短期有望冲击前期高点12729平台压力,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短期延续强势上涨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提升至12100一线,近期思路还是滚动做多参与,目标近期新高,由于近期苹果属于少数的逆势上涨的品种,建议进场控制好仓位。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上周沪铜市场开盘在50100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50506的位置后受到技术下降趋势线压力和美...

11月10日 10:55

市场概况: 周五,商品期货涨跌都有。黑色系有涨有跌,铁矿石涨近2%,郑煤涨逾1%,但热卷跌逾1...

11月09日 19:58

化工品 【甲醇】探底反弹,2843空单在2813止盈 甲醇今天探底反弹,2800整数支撑,大幅减...

11月09日 17:38

黑色系   1.螺纹1901   行情概述:在本月初的时候个人就对发表了以下观点:螺纹自8月...

11月09日 17:20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12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近期跌跌不休,周五行...

11月09日 17:17

有色金属 【沪铜】 激进者逢高轻仓试空 但需控制风险 中国10...

11月09日 17:16

朱雨启:原油1812持续低迷螺纹有反弹需求 首先对于行情做一个简单的回顾,做原油的走势,本人提...

11月09日 17:15

青松讲盘:【毅然亮剑】螺纹甲醇豆粕焦炭锌等11月12日操作建议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11月09日 17:12

螺纹弱势震荡热卷弱势减少,铁矿反弹高空不变 【黑色】螺纹本周五大幅下跌,弱势震荡波动,...

11月09日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