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1月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09 08:07: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商品震荡先跌后涨,外盘原油弱势金属美豆震荡。青石昨天按照早评预期计划重点提示黑色和石化做空,至夜盘持仓卷板焦炭ta和甲醇空单,今日周五及夜盘能否走出顺势将见分晓。石化商品虽有昨天一定反弹但只要没连续冲高顺势下跌随时可能持续出现,所以领跌商品还应该重点关注;黑色形态牛皮市明显也应列为继续震荡看跌品种。市场预期对于下跌并不是特别坚定所以预期矛盾也存在,青石认为顺势操作应该是选择领跌品坚持跟随,具体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812:今日可开于49540,压力位49800.铜周四收于弱势小阴线连续四个交易日震荡偏弱,今日继续大概率逐步走低。铜还处在震荡偏弱的节奏中,区间支撑为49000附近还没见到所以我们继续暂定看跌。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980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继续持仓待49000以下择机减仓止盈。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3976,支撑位3940。螺纹周四收于先跌后反弹阳线,前低支撑位下跌暂缓今日关注继续弱势力度。螺纹昨天日内大幅震荡,但对比卷板焦炭牛皮市转弱明显所以大概率前低3920支撑将会向下突破,今日关注弱势继续跟空的交易机会。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020附近,如能收住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卷板1901:今日可开于3710,压力位3750.卷板周四收于震荡十字线,盘面体现震荡反复中。青石认为卷板虽是震荡但下跌趋势轻易不会改变,随时我们要做好跟随开空的交易准备,新低近期可期坚持趋势跟随交易策略不变。建议卷板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750附近,如能下跌走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378,压力位2400.焦炭周四先跌后反弹,日线排列收敛震荡。焦炭盘面近一个月时间连续反复没有持续性行情走出,青石认为短期大概率整理后选择牛皮市弱势下跌的方向,交易策略近期坚持轻仓滚动做空。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400以内,如能继续收阴空单坚持隔夜。

  焦煤1901:今日可开于1353,压力1385.焦煤周四收于震荡十字线,盘面体现有可能逐步反复回落。焦煤虽是两天反复整理但盘面走势可能跟随黑色整体弱势下跌,日线牛皮市弱势迹象足够明显交易计划继续滚动开空。建议焦煤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375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持有。

  郑煤1901:今日可开于623,压力位628.动力煤昨天暂且震荡抗跌,盘面转弱既是新仓继续做空的交易机会。郑煤下跌趋势倾向明显虽是一天抗跌但轻易不会改变弱势方向,青石认为今日交易要敢于顺势转弱的情况下坚持做空。建议郑煤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628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持有。

  石化品: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2840,压力位2880.甲醇周四收于震荡阳十字,今日至下周初大概率继续回落收阴线。甲醇下跌趋势倾向明显即使一定震荡反复出现我们也不轻易改变交易方向,采取坚持弱势做空1-1.5%成本风控线的滚动开空交易策略。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88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持仓。

  Ta901:今日可开于6540,压力位6600.ta周四收于震荡十字线,盘面体现下跌中继。Ta下跌趋势中虽说一天暂缓但大方向轻易不会改变,青石认为日线5均6680压力只要有效随时可能继续回落下跌,今日交易计划还是继续弱势做空。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660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130,压力位3150.豆粕周四收阴线夜盘继续弱势,近期大概率二次探底。豆粕昨天反弹未能持续开始收阴重回下跌方向,3060前低附近将是近期第一回落的目标位。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150附近,下跌如能顺利3060前低作为近期第一目标。

  苹果1901:今日可开于11550,支撑位11400.苹果周四收于抗跌小阳线,震荡上涨节奏还在持续进行中。苹果昨天收阳线符合顺势小波段方向继续震荡走高,青石认为新高还会出现顺势交易继续坚持做多。建议苹果日内抗跌买进止损11400一线,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1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延续弱势再度创近期新低,整体市场偏弱...

11月09日 07:23

周四黑色板块集体大幅下探回升,进入短期反弹节奏,有色板块延续横向洗盘走势,化工板块受原油持续回落打压...

11月09日 07:04

朱雨启:11.8原油期货恒指期货指导操作 原油期货 北京时间7日下午17:45左右油价突...

11月08日 21:23

沥青1812今日走势和昨日分析一致,价格沿30分钟短期均线上行,目前已经站上4小时短期均线3380,...

11月08日 19:06

1.关于硅铁的一些看法。 恕笔者才疏学浅,硅铁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途个人目前不太清楚,容我盘后查询一...

11月08日 17:48

化工品 【甲醇】探底反弹,晚上上探2900压力,2853进多单持有 甲醇今天探底反弹,宽幅震荡行...

11月08日 17:33

黑色系 近年来,受大气、水和土壤等领域污染防治具体措施的实施及政策因素拉动,我国环保产业保持了快速...

11月08日 17:30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9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近期跌跌不休,周四...

11月08日 17:27

原油1812操作建议;原油周四围绕500支撑反复震荡,目前阶段500支撑有效下周期呈现止跌,格局虽然...

11月08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