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09 07:23: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延续弱势再度创近期新低,整体市场偏弱,国内商品一如既往的分化走势,有色金属弱势震荡黑色钢材弱势震荡化工品则延续弱势下跌,姜涞前期止盈化工TA黑色螺纹空后,昨日继续持仓螺纹橡胶空单隔夜,目前只有农产品逆势上涨表现的一枝独秀,姜涞还是保持做多选强势做空选弱势的操作策略,继续空单思路对待化工和黑色钢材,保持轻仓短线参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沪铜近期多空反复短期再次进入震荡区间未能有效突破上档压力,短期小幅调整至回抽位49300附近,关注能否有效止跌重回强势,止跌后有望震荡重回强势,短期延续横盘震荡的概率极高,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近期多空反复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打破震荡区间走出明确趋势后再考虑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弱势整理下跌尾盘急速拉升波动剧烈报收长下影小阳线。近期黑色姜涞一直提示反复做空参与,短期空单盈利颇丰,目前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技术上未变整体弱势思路短期有延续震荡的概率高,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做空参与,老仓空单防守放在回抽位4020附近。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午后日内反弹报收长下影小阳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下跌调整,短期超跌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未来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继续尝试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老仓空单防守放在630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近期原油连续弱势调整下跌,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在515附近。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上下波动报收小阳星。橡胶这个品种姜涞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近期横盘震荡,尽管横盘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未来还是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走势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16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尾盘急速拉升报收长下影阴线。焦炭近期横盘震荡短期弱势整理,目前中线弱势空头走势日内反弹未过60日线,短期受到2420附近区域的压制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继续保持弱势思路对待短期反弹,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超跌反弹至压力区未过建议空单减仓,近期日内多空反复洗盘,建议稳健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TA 1901】

  TA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TA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技术上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走低,TA姜涞前日将老仓止盈出局,短期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空仓等待反弹滞涨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675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午后跳水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农产品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重回滞涨阴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未来还是有望继续调整下跌,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如期走出反弹滞涨,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200附近。

  【棉花1901】

  棉花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有望延续弱势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51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报收阳线。苹果近期远月明显强于近月,短期苹果较其他商品相对抗跌强势,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多头思路不断做多参与,短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12200-123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则有望加速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短期延续强势上涨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回抽支撑位12000一线,近期思路还是滚动做多参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四黑色板块集体大幅下探回升,进入短期反弹节奏,有色板块延续横向洗盘走势,化工板块受原油持续回落打压...

11月09日 07:04

朱雨启:11.8原油期货恒指期货指导操作 原油期货 北京时间7日下午17:45左右油价突...

11月08日 21:23

沥青1812今日走势和昨日分析一致,价格沿30分钟短期均线上行,目前已经站上4小时短期均线3380,...

11月08日 19:06

1.关于硅铁的一些看法。 恕笔者才疏学浅,硅铁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途个人目前不太清楚,容我盘后查询一...

11月08日 17:48

化工品 【甲醇】探底反弹,晚上上探2900压力,2853进多单持有 甲醇今天探底反弹,宽幅震荡行...

11月08日 17:33

黑色系 近年来,受大气、水和土壤等领域污染防治具体措施的实施及政策因素拉动,我国环保产业保持了快速...

11月08日 17:30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9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近期跌跌不休,周四...

11月08日 17:27

原油1812操作建议;原油周四围绕500支撑反复震荡,目前阶段500支撑有效下周期呈现止跌,格局虽然...

11月08日 17:27

【行情回顾】 文华商品指数大幅增仓11.7万手,夜盘高开低走,早盘增仓持续下行,午后急剧下...

11月08日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