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1月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1-07 09:31:3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昨日螺纹破位下跌,今天依托前期低点空单减仓离场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迅速击穿整数关引发市场惶恐,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破位大阴线,光头光脚阴线,显示期价下跌没结束。

  夜间盘延续下跌再收阴线,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进一步下跌,期价触及甚至短时击穿前期底单3900一线,击穿前期低点,击穿多头心理防线迫使其低位砍仓,主力借机兑现对敲空单。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高。如果今天收盘价击穿3900,预示明天期价还会进一步下跌后在反弹,多单暂时不进场,现在不做多可以,不建议再做空。

  建议:依托3900一线空单减仓离场,如果今天成交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需要反弹,或者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涨,短线看3950,短线为好;收盘价低于3880,多单暂时离场,等期价触及3835一线再买进。

  热卷

  昨日热卷跟随螺纹破位下跌,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探底反弹报收大脚十字星,期价属于跟跌性质。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跟随螺纹下探,期价跟随下跌,短时低点在3680甚至再次下探前期低点3650一线,触及该价位空单减仓积极,期价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低探3680-3650一线,前期空单减仓离场,依托3650一线短线高手尝试短多,短线看3700-3720,短线为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也可以。收盘价击穿3650,日内多单暂时离场,等3500再买进。

  昨日焦炭冲高回落,今天探底反弹的概率高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乏力,受螺纹下跌刺激,期价出现震荡反复,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走势表现较强。

  夜间盘期价出现低探,报收小阴线。以及今天期价配合螺纹下跌洗盘,期价盘中还会进一步低探,短时低点在2365-2350一线,理论上低探2350一线,相较昨日高点洗盘近百点,再加上触及重要心理关口,洗盘效果良好,然后依托该价位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市场表现出较强的反弹意愿,利于明天期价进一步反弹。当然今天收盘价击穿2350,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如果螺纹尾盘收低,新多明天在介入也好。

  建议:依托2365-2350一线,前期空单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进,短线看2400,短线为好,尾盘上翘可以轻仓持有;收盘价低于2350,日内多单暂时离场。也可以早盘观望,看看螺纹收盘情况,报收带脚十字星,再买进焦炭,相对安全。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夜间盘再收小阴线,低点触及均线最后支撑,同时逼近前期平台支撑1350一线,市场面临击穿1350向下突破还是依托该价位企稳反弹的选择。

  预计今天盘中低探135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高;也可以报收破位阴线。

  建议:依托1350一线空单离场,然后关注1350一线得支撑作用,收盘价击穿该价位,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下跌,下一目标1315。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回落报收大阴线,夜间盘低探长期均线支撑505一线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08一线震荡反复,盘中期价将再次考验505支撑作用,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也可以报收破位阴线。

  建议:依托505空单离场,然后关注收长期均线支撑作用,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就是488。今天报收小阴线,将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明天破位下跌的概率高。收盘价低于505,轻仓空单赌明天下跌也好。

  伦镍冲高回落,今天沪镍空单逢低部分减仓

  镍

  伦镍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技术上夜间盘进一步下跌报收阴线的概率高,不过美元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夜间盘有大幅下跌的可能,一旦美元大幅下跌,伦镍再次反弹也正常,期价在破位前,来回震荡属于正常,今天电子盘出现绿盘的概率高。

  昨日沪镍震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搞得散户晕头转向不明就理。夜间盘冲高回落至再收中阴线,形成阴阳间隔走势,主力借助资金实力把行情玩弄于股掌之间。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750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低点在97200一线,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出于对夜间盘美元贬值的考虑,今天逢低空单获利减仓,谨防夜间盘再收阳线。主力横盘整理,等待均线进一步跟进,然后选择方向突破,谨慎一些得好。

  昨日塑料探底反弹,今天盘中低探空单考虑获利减仓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出现冲高乏力后,期价震荡下探,盘中受甲醇下跌刺激,期价低探接近整数关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长脚阴线,显示低位空单平仓积极,期价暂时还是震荡市,是进一步反弹洗空至9250一线在下跌,还是近期冲高乏力再次走低,很快就会的给出答案。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还会顺势低探9050一线,甚至短时低探昨日低点9020也不意外,低探后尾盘再次上翘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低探空单减仓为好,尾盘上翘等期价上摸9250一线再考虑做新空。今天如果收盘价逼近整数关,预示期价将再次破位,不过距离前期低点8900一步之遥,即使收低也不建议在做空。

  甲醇

  昨日甲醇反弹乏力震荡走低,有回落转化成为惶恐收低,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反弹3000失败,预示下一目标2800。

  夜间盘减仓报收小十字星,明显弱势反弹,下跌没结束。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顺势低探,短时支撑在285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明天下探整数关将出现反弹。或者今天盘中低探2820一线期价初夏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也可以。

  建议:盘中低探2850-2820一线空单离场,如果盘中放量,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短多;或者依托28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865-2880,短线为好。不再建议过份看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11月7日期货早盘分析 1)沪铝 src=http://fxstg.pic.cnfol...

11月07日 09:30

东京早盘RSS1904合约开盘在160.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4日元。TSR1905合约开盘在...

11月07日 09:05

东京黄金早盘1910合约开盘在4457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8日元。铂金1910合约开盘在3152日...

11月07日 09:05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pta破位走低,空单进场加仓布局】 【基本面】今日江浙...

11月07日 08:53

有色金属 【沪铜】 反复震荡 短线操作为宜 CESCO的脚...

11月07日 08:49

新月份起始,商品多区间震荡,涨跌都难以维持趋势方向,11月中旬将会决定本季度的主向。鸡蛋1901 ...

11月07日 08:47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反弹如期到位,周三将继续下跌 【基本面】上证报讯 截...

11月07日 08:4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107/2a6548302...

11月07日 08:44

11月7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

11月07日 08:38

6日,美豆01合约跌0.11%收884.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0.91%收13...

11月07日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