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07 08:07:4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延续涨跌反复震荡节奏,外盘金属原油冲高回落美豆震荡。黑色昨天未能继续走高青石提示清仓焦炭多单观望,夜盘我们持仓品种空单ta和卷板,强弱短期频繁变换所以我们需要注意跟随多空的分化及时调整交易方向。今日弱势板块关注石化领跌品及黑色成品,对于已经形成趋势方向的及牛皮市转弱的我们做空为首选;有色农产品大概率震荡反复,部分石化及双焦可上可下短期还要实时根据成交量及突破方向具体分析,实际敬请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执行交易。

  有色金属:

  铜1812:今日可开于49340,压力位49800.铜周二收于震荡十字线继续反复中,今日关注短线继续下探回落的节奏。铜区间持续震荡青石预计上周五的阳线有可能近两天再次下跌收复回去,操作短线适当考虑跟随开空。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9700附近,如能收住阴线空单49000以下择机止盈。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3936,压力位4000。螺纹周二收于震荡弱势阴线,两天震荡抗跌后继续选择向下弱势方向。螺纹昨天未能止跌后继续反弹价格倾向有可能走出牛皮弱势,放量增仓回落预示了可能继续惯性下跌今日关注滚动短空的交易机会。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980以内,如能快速下探收3920以下空单适当隔夜。  

  卷板1901:今日可开于3710,压力位3770.卷板周二收阴线夜盘震荡,顺势下跌大概率持续出现。黑色成品昨天反弹未能持续卷板弱势符合下跌趋势倾向,今日应该择机继续滚动开空尝试操作。建议卷板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760以内,如能继续走低空单隔夜持有。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388,支撑位2350.焦炭周二收于震荡阳十字线,盘面体现没能强势上涨。焦炭昨天表现相对抗跌但是前高2460不能有效突破那么有可能转为牛皮市震荡下跌,今日交易观点适当考虑滚动做空。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410附近,如能收阴线空单持有一天。

  焦煤1901:今日可开于1360,压力1385.焦煤周二收于弱势小阴线夜盘继续回落,盘面体现具备进一步震荡回落迹象。双焦有些上涨滞涨盘面可能短期转弱,近明天我们按照牛皮市方向滚动短空执行操作。建议焦煤日内弱势进空单止损1385附近,如能收阴空单隔夜一天。

  化工品:

  燃油1901:今日可开于3502,支撑位3460.燃油周二符合预期强势收阳线夜盘继续走高,这与其他的石化商品明显区别开强弱分化。按照昨天早评观点燃油青石认为可能独立于原油的回落走强,至夜盘来看确实还是如此所以今日我们继续观点看多。建议燃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460以内,如能继续冲高多单隔夜持有。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2885,压力位2930.醇周二收于弱势新低阴线,顺势回落近期可能持续走出。甲醇和ta是石化板块最弱的两个品种,如短期弱势符合下跌趋势倾向近期做空单应该是首选品种,顺势交易要敢于阴线下符合开仓条件继续跟随操作。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930以内,如能继续走低收阴空单继续持有。

  Ta901:今日可开于6670,压力位6730.ta昨天收住小阴线短期弱势符合下跌趋势倾向,而且ta是下跌趋势倾向最标准的商品之一,做空顺势交易应该大胆坚持今日是石化板块首选做空商品。建议ta日内弱势做空止损6730,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165,支撑位3150.豆粕周二冲高震荡日内反复,盘面体现可能低位整理。豆粕上涨反弹迹象不太强持续性不大,青石认为短期可能围绕着3150-3200之间整理,上下两难概率大所以我们暂时回避交易暂作观望。

  苹果1901:今日可开于11560,支撑位11400.苹果周二收于阳线日内走高,低位反弹还在持续中。苹果经过一周的盘整后昨天选择继续上涨,青石认为近期有望持续震荡走高冲击12000目标,所以操作方向滚动开多。建议苹果日内抗跌买进止损114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能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信号明朗时就做,方向不明时,...

11月07日 07:47

姜涞看盘:1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延续弱势下跌创近期新低,美金属和美豆...

11月07日 07:15

周二工业品整体表现疲弱,黑色板块螺纹领跌,化工板块集体阴线回落,甲醇跌幅居前,有色板块反弹修复之后,...

11月07日 07:05

近期商品走势复杂黑色系多空反复周二螺纹遭空头阻击深度,整个黑色板块强弱轮换螺纹偏弱焦炭抗跌。近期操作...

11月06日 19:23

化工品 【甲醇】晚上压力2930附近 甲醇今天震荡下跌行情,持仓大幅增加26万多手,盘中价格在3...

11月06日 17:31

(期待)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7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周四周五两日回...

11月06日 17:30

今日鸡蛋1901在现货相对平稳背景下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以上涨23点报收4239,持仓量小幅下降,我...

11月06日 17:25

有色金属 【沪铜】 多单减仓持有 关注51000一线阻力 ...

11月06日 17:19

青松讲盘:【传奇】螺纹甲醇豆粕焦炭锌等11月7日操作建议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

11月06日 17:06

1、德国指数分析:经过漫长的跌势,形成多个底部,上周突破之后,技术得到充分的回调,当前出于支...

11月06日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