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1月6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1-06 09:06:1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昨日螺纹低探后反弹,今天关注收盘价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震荡下跌,低探4000整数关后出现宽幅震荡整理,尾盘跟随焦炭上扬,期价上翘收盘,最终报收长脚十字星,盘面显示多空争夺激烈。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期价走势相对稳定,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06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080一线,支撑在4035一线。关注今天收盘价,尾盘收低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期价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明天还有最后一次破位洗盘,然后开始具备买进价值。也可以震荡后尾盘上翘至4080-4100一线,逼近均线粘合阻力位一线收盘,如此收盘,期价即将突破均线阻力位,进而打开新的上涨空间,时间和价差对多单有利。

  建议:盘中低探4050-4035一线,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涨,短线为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隔夜多单可以锁仓沪镍套利。不在建议做新空,即使尾盘收低,明天出空考虑买涨了。新多可以观望,等期价进一步回落或者突破均线阻力位在介入,安全第一。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收高再收阳线,夜间盘高位报收十字星,显示短时冲高后多单获利盘兑现积极。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6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88-3798一线,冲高乏力后出现回落,短时低点在3750一线,今天关注收盘价,如果冲高回落,尾盘收低预示明天期价还有低探;反之今天期价尾盘上翘逼近整数关,期价近期将挑战前期均线压力位3850一线。

  建议:早盘冲高多单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收低明天再考虑买进,热卷技术形态上偏弱,买涨考虑暂时避开。

  昨日焦炭震荡收高,今天逢低考虑买涨

  焦炭

  昨日焦炭震荡走高,尾盘增仓上扬,期价站稳2400心理关口,期价走势对多单有利。

  夜间盘期价顺势冲高,收盘价突破均线粘合最后阻力位2418,最终再收阳线,技术上有效突破均线阻力位,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短时摸高2435-2450一线后,遭遇多单获利盘抛压,期价盘中出现回调洗盘,均线粘合阻力位2420一线将成为支撑,今天震荡洗盘后,尾盘上翘再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2450一线,短线多单可以部分减仓,回落至2420一线,新多尝试轻仓介入,短线也好,尾盘收高多单持有,隔夜多单可以考虑锁仓沪镍套利。理论上焦炭期价站稳2420,下一目标就是2480-2500。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收高,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夜间盘再收阳线,期价逼近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400一线,走势上明显偏多,不过高位解套盘众多,期价进一步上涨将呈现震荡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9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400一线,冲高后呈现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1380一线,今天最终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3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400-1410一线,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沪镍套利。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低位整理,尾盘跟随焦炭上扬而收高,最终报收大阳线,市场有初步企稳的意思。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期价冲高乏力,预计期价围绕516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20一线,支撑在515-513.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下一步有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整理三天在考虑上涨。

  建议:铁矿石在黑色系产业链上属于比较弱的品种,暂时只适合作为锁仓盘,不适合作为长线买涨品种,暂时还没走出弱势,做多避开。

  伦镍大幅下跌,今天沪镍逢高考虑继续做空

  镍

  伦镍大幅下跌报收中阴线,技术上期价夜间盘进一步下跌再收阴线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11650一线,有效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是新低,当然触及11650一线出现震荡整理属于正常,主力提前消化低位空单解套盘,为下一步创新低做准备。

  昨日沪镍开盘后一路震荡走低,击穿98000心理支撑后引发多头惶恐出逃,最终报收大阴线。主力借助周末心理洗空,今天反手洗多,玩的散户跟风盘欲哭无泪。夜间盘低开后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短时摸高97500-97800一线后受阻回落,尾盘进一步收低,再收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97000-96800一线,收在该价位提前消化前期低点空单解套盘支撑,为下一步击穿新低打开新的下跌空间做准备。

  建议:盘中反弹97650-978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97000-9680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可以继续持有。隔夜空单可以锁仓焦炭套利也好。

  昨日塑料冲高回落,今天期价还将谨慎下探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冲高9150-9165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期价短时反弹受阻与918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期价可以向反弹结束重回下跌方向,也可以向三星线看涨组合方向发展,今天的收盘很关键。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低开在9100一线,期价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9080一线,今天看如何收盘,收低在9080-9050一线,预示期价反弹结束,重回下跌。反之今天报收十字星整理线,预示反弹没结束,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下一步将上摸9200甚至颈线9250一线在下跌。

  建议:短线获利多单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然后在考虑做单方向。谨慎一些好。

  甲醇

  昨日甲醇震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收盘价逼近长期均线阻力位2988一线。夜间盘低探后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期价有点企稳的意思。

  今天关注收盘价,收低在2950一线,形成看跌三星线,明天期价还将破位下行,属于最后一跌。如果尾盘上翘站稳2988甚至3000整数关,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短时底部出现。

  建议:盘中回落2965一线空单考虑暂时离场,然后关注收盘价,收低明天空单离场,上翘空单就不留了。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106/2f555e16e...

11月06日 09:06

11月6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

11月06日 09:05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反弹到位,周二将走弱下跌 【基本面】人民银行5日公告...

11月06日 09:05

东京早盘RSS1904合约开盘在160.7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TSR1905合约开盘在146.1...

11月06日 08:59

东京黄金早盘1910合约开盘在4465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铂金1910合约开盘在3129日元,较...

11月06日 08:56

新月份起始,商品多区间震荡,涨跌都难以维持趋势方向,11月中旬将会决定本季度的主向。苹果1905今日...

11月06日 08:49

有色金属 【沪铜】 多单减仓持有 关注51000一线阻力 ...

11月06日 08:46

5日,美豆01合约跌0.14%收885.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2.23%收13...

11月06日 08:43

早盘提示:昨日习主席在首届进口博览会上宣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A股改革迈出关键一...

11月06日 08:42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能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信号明朗时就做,方向不明时,...

11月06日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