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06 07:08:1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下跌昨日日内冲高回落再次回归弱势,美金属和美豆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国内商品有色弱势震荡反弹黑色横盘化工品偏弱,姜涞昨日盘中将持仓的老仓螺纹橡胶日内止盈出局,尽管行情震荡反复但姜涞昨日橡胶单手盈利超200多点,夜盘高点再次入场空橡胶螺纹隔夜,目前整体市场日内震荡反复洗盘厉害,操作策略还是保持轻仓短线参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横盘震荡报收长上影小阴线。沪铜近期振幅剧烈首先走出破位下跌随即收回,短期再次冲高回落重回震荡区间运行,短期未有明确的顺畅趋势性行情,近期重回震荡区间49500--50500之间,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打破震荡区间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近期多空反复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打破震荡区间走出明确趋势后再考虑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跳水下跌尾盘随即收回报收下影阳线。黑色螺纹近期连续弱势整理姜涞昨日盘中再次止盈老仓空单,短期触底反弹姜涞及时止盈空单,短期长下影反弹有望持续触及60日线附近压力,中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空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做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激进则可以4150附近压力为短线防守进空。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短期走出破位,昨日的震荡弱阴使得空头行情确认,未来有望持续调整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延续弱势调整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30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阳线。近期原油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短期获支撑小幅震荡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继续保持弱势下跌走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25附近。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橡胶这个品种姜涞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上周五继续提示空单入场昨日早评提示空单继续持仓,昨日大幅下跌浮盈超200点止盈出局,橡胶昨日再次如期创新低,未来空头趋势明显,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14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连续反弹上涨报收阳线。焦炭近期多空反复未有趋势性行情,短期破位后并未延续下跌反而逆势反弹,短期反弹至60日线附近未过,近期重点关注2420附近压力区能否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重回强势多头,反之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超跌反弹至压力区短多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TA 1901】

  TA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TA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空单可继续持仓,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700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在经过跌停行情后大幅低开高走,日内触底反弹走出反弹阳线。近期农产品粕类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短期急跌导致的超跌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走势,短期反弹后有望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空仓等待日内反弹滞涨再入场空单,老仓空单止损放在3200回抽位附近。

  【棉花1901】

  棉花昨日高开底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振幅剧烈报收十字星。近期棉花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底部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姜涞认为反弹后容易走出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53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横盘震荡报收小阴线。近期苹果连续超跌反弹短期反弹至60日线未过,短期横盘震荡,技术上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稳健盘中空仓观望等待滞涨大阴线后再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走出滞涨重回弱势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300-11500附近压力区,稳健可空仓等待大阴线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一有色板块回吐之前反弹涨幅,黑色、化工板块进入快节奏洗盘走势。对于周内工业品整体走势:黑色板块还应...

11月06日 07:00

原油1812操作建议;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连续走弱价格回落500重要支撑位置,内盘原油运行目前价格不再...

11月05日 19:43

化工品 【甲醇】晚上关注3020的压力 甲醇今天震荡反弹行情,持仓减少7万多手;从日线来看,甲醇...

11月05日 17:40

1.关于沪锌的一些看法。   煤焦钢目前是大盘最吸睛也是最吸金的的板块,殊不知这几个黑色品种走红之前...

11月05日 17:31

有色金属 【沪铜】 多单减仓持有 关注51000一线阻力 ...

11月05日 17:18

青松讲盘:【急报】螺纹甲醇豆粕沪镍等11月6日操作建议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

11月05日 17:16

铜:还是老生常谈的汇率预期,通过上周的人民币空头被胖揍,人民币在破不破7的问题上已经毫无意义...

11月05日 17:16

【原油】 原油今日涨幅1.16%,周四周五两日回调近5%,530,520相继失守,...

11月05日 17:15

乾大管家独家发布QD情绪指数,QD情绪指数通过对螺纹、橡胶、豆粕、铜、甲醇等20余个活跃品种量化统计...

11月05日 16:55

螺纹热卷反弹,铁矿反弹高空不变 【黑色】螺纹今日下探强势拉升,整体弱势看震荡反弹,关注上方...

11月05日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