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0月24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0-24 08:56:2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昨日螺纹冲高回落,今天逢低空单减仓为好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高位整理,盘中遭遇股市下跌刺激,期价出现小幅回落,最终报收小阴线,市场比较抗跌。

  夜间盘低探均线粘合支撑411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均线系统支撑继续有效。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4135-4150谨慎整理,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如此收盘预示期价向三星线看涨方向发展,明天在整理一天,周末期价有挑战前期高点的可能。

  建议:空单考虑依托4135-4120一线考虑减仓,然后关注今明两天的收盘情况,除非期价有效击穿均线支撑4100,空单考虑逐步离场,出现三星线走势,考虑做多了。

  热卷

  昨日热卷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不过夜间盘低探前期解套盘密集区3850一线后反弹报收小阳线,期价走势出现纠结。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3880-3900一线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小阳线或者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短线空单依托3880-3865一线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收低在3865-3850一线,空单持有;隔夜空单考虑锁仓螺纹套利,安全至上。现在主力出于安全考虑,再玩套利,投资者也该跟着学。

  昨日焦炭窄幅整理,今天空单逢低部分减仓为好

  焦炭

  昨日焦炭开盘后围绕237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一度冲高2400一线,遭遇股市暴跌刺激后,期价谨慎回落,最终报收大十字星,大十字星预示多空都不服,并且是在股市大幅下跌的前提下,市场下跌意愿减弱。

  夜间盘低探均线粘合支撑236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市场反弹意愿抬头,再加上均线一直没有被实质性突破,市场依托均线出现上涨的可能在增加。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80-240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短时低点在2370-2375一线,尾盘上翘的概率高。尾盘上翘明天期价将进一步反弹。

  建议:空单考虑逢低暂时离场,然后关注收盘价,近期股市下跌如果仍不能促使期价破位,反弹洗盘是避免不了的。短线高手尝试可以逢低短多了,止损设在2345;隔夜空单锁仓焦煤套利,暂时不建议留净空单隔夜,除非期价有效击穿均线粘合支撑2360。

  焦煤

  昨日焦煤低位整理后率先上扬,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现在期价仍旧运行在箱体1350-1400之间。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80震荡整理,看期价在股市下跌中的表现,尾盘上翘预示近期将挑战箱体上沿。

  建议:空单暂时逢低离场,除非近期期价追随股市下跌击穿1350。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强势,尾盘受股市下跌刺激,期价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期价仍然维持相对强势。

  技术上期价站稳箱体上沿520,并且均线系统支撑看涨。

  建议:不建议做空,暂时也不跟涨,观望看最终结果。

  伦镍谨慎下跌,今天沪镍空单获利减仓为主

  镍

  伦镍谨慎下跌,相对于原油暴跌,表现的较为谨慎,夜间盘继续整理也好,继续走低也可以。就图形而言,均线压制图形偏空,但是期价迟迟不击穿前期低点,让人心生忧虑,除非近期期价有效击穿新低打开新的下跌空间,不然还是谨慎一些得好。

  昨日沪镍冲高103800一线受阻,期价出现下跌,触及102500一线后逐步企稳,最终报收中阴线。夜间盘依托102500一线小幅反弹,盘中期价触及均线粘合阻力位103500一线后有所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

  期价走势相对抗跌,并且图形有点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今天如果报收整理线,或者尾盘上翘进而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主力夜间盘在拉高外盘,国内盘再次冲高前期高点104500-105000一线洗盘比较合理。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3000一线震荡整理,尾盘谨慎上翘得概率高。

  建议:空单考虑减仓为主,尾盘上翘空单暂时离场,谨防夜间盘出现上涨。暂时离场观望,等外盘走出突破再跟吧。

  昨日PTA谨慎整理,今天空单考虑获利减仓

  PTA

  昨日PTA围绕整数关谨慎整理,尾盘受股市下跌刺激,期价谨慎收低报收小十字星,图形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夜间盘期价借助原油下跌,短时低探6850一线洗多后出现反弹,报收带脚锤头线,期价见到6800一线出现反弹很正常。

  由于连续下跌,再加上主力借助原油下跌低探反弹,预示主力有反弹洗洗跟风空单的意思。反弹洗洗跟风空单,等待高位均线进一步跟进在下跌。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96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6950一线,短时压力位在7000一线,尾盘进一步上翘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期价将摸高前期高点7100一线,甚至摸高均线粘合阻力位7150一线,摸高均线洗空后再下跌,主力玩的很溜,给个五星好评。

  建议:依托6965一线空单获利减仓,尾盘上翘空单暂时离场,等反弹借助在接回。除非今天期价尾盘收低再收阴线,所谓该跌不跌就要涨。

  外盘原油暴跌,今天国内原油考虑出空短多

  原油

  外盘原油受记者案的进一步发酵,以及土耳其公布具体细节,引发市场惶恐,期价在形成三星线看跌形态后,出现大幅下跌报收超级阴线,期价触及长期均线支撑66一线,单日跌幅有点大,再加上均线支撑,以及心里支撑65一线,预计今天期价夜间盘低探65一线后出现反弹的概率高。当然有可能是弱势反弹。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高位横盘整理后,期价出现低探整数关一线洗盘,尾盘有所上翘最终报收低开十字星,市场走势趋弱。夜间盘跟随外盘低开低走,报收大阴线,收盘价距离长期均线支撑529一线一步之遥,国内原油空单获利丰厚,技术上单日跌幅过大,再加上即将触及均线支撑,今天期价平开后,低位震荡整理,进一步低探接近均线支撑530-529一线后,主力空单平仓积极,期价出现震荡反弹,短时压力位在535一线,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是538-54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空单依托532-530一线获利减仓,短线高手依托530-529一线轻仓短多,短线看535-538,短线为好,不隔夜,击穿528止损。注意夜间盘收盘价距离跌停不远,今天短线多单是否进入还要看,期价能否下探跌停一线,出现极端情况,不能做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原油1812】 1.形态解析:周二受压5均小幅回落,相较外盘略显抗跌,不过周线级别继顶部十字线后...

10月24日 08:51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10月24日 08:50

热门期货品种分析与建议 【螺纹铁矿1901】 下游采购仍以长协拉运为主,采购性供...

10月24日 08:5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24/dbee315e1...

10月24日 08:50

双焦整体承压,预测周三回调 【基本面】三季度全国高炉开工率先降后升,全国高炉开工率升至...

10月24日 08:49

有色金属 【沪铜】延续高位震荡短线操作为宜 中国9月铜材...

10月24日 08:43

10月24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

10月24日 08:38

23日,美豆01合约跌0.14%收872.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0.22%收1...

10月24日 08:24

早盘提示:欧股创近两年新低美股全线收跌美油布油下挫逾4%。外围市场与国内市场都处在看似确定又不敢确定...

10月24日 08:24

姜涞看盘:10-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再度大幅下...

10月24日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