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0-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0-21 18:27:3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低开震荡日内反弹短期走出超跌反弹,但未变近期整体弱势行情,国内商品周五整体弱势夜盘却再次反弹涨跌交错,震荡反复,难以走出顺畅趋势行情,操作上难以有持续的利润再现,姜涞的盈利多单螺纹最后却止损出局,商品整体市场涨跌反复,姜涞还是重点提示关注黑色板块止跌反弹力度,目前整体市场由于受外盘及股市的影响投资看空情绪蓄积,导致国内整体商品市场即使趋势看好但依旧表现弱势,目前操作策略上强势品种保持看空但不做空,空仓等待止跌走强后的做多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2】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震荡反弹报收小阳线。近期整体市场走势偏弱沪铜高位回落相对表现抗跌,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震荡,强势多头走势需要有效站上50300-50400之上方可继续走强,短期横盘震荡的概率极高,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稳健继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横盘震荡多单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考虑多单入场,激进进场的多单止损放在50000一线支撑。

  【螺纹1901】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尾盘再度走弱跳水报收阴线。黑色螺纹经过强势反弹后短期高点未过掉头向下调整,短期延续弱势再度跌至60日均线之下,将原本的多头行情打破重回弱势下跌,周五盘中跌破了4080附近的重要支撑,行情逐步转空空单持有,但夜盘再度触底反弹,有假破位之势,稳健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多空反复未有确切的趋势性行情,激进新多止损还是放在4080一线,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大阴线。动力煤近期一直保持高位震荡昨日大幅下跌直接回补前期的跳空缺口,姜涞近期提示动力煤有延续调整迹象一直保持空仓观望,昨日行情调整幅度较大,短期有望下探640目标一带,技术上还会延续弱势整理下跌,建议短空持有,盘中继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期空单可持有,短期有继续调整迹象,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波动幅度不大报收长上影小阳。近期原油延续高位回落行情一直保持弱势震荡,短期未见止跌,目前重点关注下档缺口54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短期延续弱势震荡的概率高,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再度延续弱势整理,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重回趋势性涨势行情再考虑入场。目前稳健空仓为主。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报收十字星。近期橡胶一直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短期再度横盘震荡,短期方向转弱,近期重点关注12000整数关口一旦再次确认走出破位,则空头行情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再度调整走弱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逐步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2200压力附近。目前中线行情转空基本确认,可逐步做空参与,一旦再度有效破位12000则可加大空单仓位。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延续弱势下跌再度收阴线。焦炭近期连续两日大阴线强势下跌,打破了前期的上涨行情,短期弱势整理有望持续,且前期重要支撑2380被打破,建议空单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行情转弱空头持续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TA 1901】

  TA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延续弱势报收十字星。近期姜涞在博客中提示TA空头延续保持继续做空,短期延续弱势,技术上空头行情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转弱走出空头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7130附近,目前趋势转弱,滚动做空参与。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报收小阳星。近期农产品高位回落短期小幅反弹未能持续强势,短线上有保持横盘震荡走势,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震荡上涨,一旦行情有效止跌则有望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头行情未变短期小幅调整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400附近,稳健可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棉花1901】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再度下跌报收阴线。近期姜涞一直提示棉花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再度回归弱势下跌,技术上有望延续弱势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55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低开地址盘中弱势下跌再度走弱收大阴线。苹果自从10.15日破位下跌以来小幅震荡昨日再度强势下跌,姜涞近期提示苹果走出弱势空头,技术上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继续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趋势明显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1000附近,短期空单目标105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21/76564f737...

10月21日 15:38

原油1812操作建议;原油周五运行低开高走尾盘再次回落,日线收上影线阳线趋势上涨格局目前没有破坏。前...

10月19日 23:26

【能源化工】1.沪胶1901行情回顾:沪胶今天小幅低开之后受压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

10月19日 23:23

铜:现在市场的焦点在于人民币何时破7的问题,在这一关键点位,今天刘鹤罕见发声支持A股,可见市场到了什...

10月19日 17:4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9/54056d9fc...

10月19日 17:39

1.关于沥青的一些看法。 最近几个月化工板块的几个品种着实跟随原油火了一把,但期市和楼市一样,没有...

10月19日 17:38

【原油】冲高回落,晚上继续围绕550震荡 今天原油冲高回落,整体围绕550震荡,持仓增加800多手...

10月19日 17:29

市场概况: 周五国内期货市场多数收跌,黑色系跌幅居前,焦炭跌近4%,焦煤、螺纹钢、 动力煤跌超...

10月19日 17:26

src=http://caiji.3g.cnfol.com/wine/images/201810/...

10月19日 17:13

有色金属 【沪铜】日线看空趋势明显 反弹空单关注加仓机会 ...

10月19日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