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水墨年华:10月19日商品期货晚评

2018-10-19 23:23:43 来源:和讯网 作者:佚名

  【能源化工】1.沪胶1901行情回顾:沪胶今天小幅低开之后受压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12015。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沪胶。

  夜盘建议:

  a,沪胶目前的走低再度跌破了所有均线支撑,预计接下来的几天期价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空头思路夜盘背靠12200可继续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2.塑料1901行情回顾:塑料今天小幅高开并冲高至9465一线后受短多兑现影响震荡滑落,尾盘十字阳线谨慎报收于9420。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塑料。

  下周一建议:

  a,塑料目前的走低再度跌破了所有均线支撑,下周期价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空头思路背靠9500可继续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3.甲醇1901

  行情回顾:甲醇今天平开冲高五均失败后受压于该线回落收跌,尾盘十字阴线报收于3350。

  趋势分析:60均之上暂时建议多头思路看待甲醇。

  夜盘建议:

  a,甲醇连续三天的十字星线报收未必能够起到止跌的作用,夜盘空头思路背靠3400可继续尝试卖出,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4.沥青1812

  行情回顾:沥青今天低开之后隔空受压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3642.

  趋势分析:3430一线之上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沥青。

  夜盘建议:

  a,沥青连续几个交易日的走低跌破了几条短期均线支撑,预计接下来应该还有继续下行试探长期均线的可能,空头思路夜盘背靠3680可尝试做空,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金属建材】

  1.沪铜1812

  行情回顾:沪铜今天低开之后依托于20均一线震荡走高收涨,尾盘小阳线报收于50160。

  趋势分析:48870一线之上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沪铜。

  夜盘建议:

  a,沪铜连续五天星线报收后短时就有回调的风险了,空头思路夜盘背靠50400可轻仓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同样建议回避观望。

  2.沪锌1812

  行情回顾;沪锌今天平开之后围绕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星线谨慎报收于22140.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建议空头思路看待沪锌。

  夜盘建议:

  a,沪锌今天的十十字星线收涨性质暂时不明确,空头思路夜盘暂时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b,对于多头思路,同样建议回避观望。3.螺纹1901

  行情回顾:螺纹今天低开跌破五均之后受压于该线继续走低下行,尾盘小阴线低收于4055。

  趋势分析:60均一线之下建议空头思路看待螺纹。夜盘建议:a,螺纹今天跌破60均报收后夜盘期价应该还有继续走低的可能,空头思路背靠4116可轻仓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b,对于多头思路,同样建议回避观望。4.焦炭1901行情回顾:焦炭今天低开之后隔空受压于结算价继续走低下行,尾盘小阴线低收于2353.5。

  趋势分析:2384.5一线之上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焦炭。夜盘建议:a,焦炭今天小阴线报收后夜盘期价应该还有继续走低的可能,空头思路背靠2405可轻仓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b,对于多头思路,同样建议回避观望。【农产品(000061,股吧)】1.苹果1901行情回顾:苹果今天小幅低开之后受压于结算价继续走低收跌,尾盘小阴线低收于10686.趋势分析:11784一线之下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苹果。夜盘建议:a,苹果目前的走低已经跌破了60均,接下来的时间期价应该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空头思路下周一背靠10950可继续尝试做空,尾盘低收留仓过夜。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2.豆油1901行情回顾:豆油今天低开之后隔空受压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低位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阴线报收于5774.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建议空头思路看待豆油。夜盘建议:a,豆油目前的走低再次跌破了所有均线支撑,行情陷入超级弱势,空头思路夜盘背靠5820可继续尝试做空,尾盘低收留仓过夜。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铜:现在市场的焦点在于人民币何时破7的问题,在这一关键点位,今天刘鹤罕见发声支持A股,可见市场到了什...

10月19日 17:4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9/54056d9fc...

10月19日 17:39

1.关于沥青的一些看法。 最近几个月化工板块的几个品种着实跟随原油火了一把,但期市和楼市一样,没有...

10月19日 17:38

【原油】冲高回落,晚上继续围绕550震荡 今天原油冲高回落,整体围绕550震荡,持仓增加800多手...

10月19日 17:29

市场概况: 周五国内期货市场多数收跌,黑色系跌幅居前,焦炭跌近4%,焦煤、螺纹钢、 动力煤跌超...

10月19日 17:26

src=http://caiji.3g.cnfol.com/wine/images/201810/...

10月19日 17:13

有色金属 【沪铜】日线看空趋势明显 反弹空单关注加仓机会 ...

10月19日 17:0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9/c57cd56a6...

10月19日 16:54

螺纹回调继续,铁矿下周继续回调【黑色】螺纹本周大幅度回调,行情完美应验,下周继续回调!商道分析螺纹,...

10月19日 16:54

乾大管家独家发布QD情绪指数,QD情绪指数通过对螺纹、橡胶、豆粕、铜、甲醇等20余个活跃品种量化统计...

10月19日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