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雪岩点金:10月18日期货早盘操作分析

2018-10-18 08:58:03 来源:和讯网 作者:

  化工板块

  燃油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尾盘强势拉升至3500一带,晚间受外盘大幅回落打压,期价下探至3400一线,实现提示回落目标位置。预计盘中应有进一步杀跌实现,下方可以观察3350-3380一带回落测试表现。

  建议:燃油强势反弹难改回落延续走势,盘中有望惯性回落跌破3400关口,给出3350-3380一带位置,昨日新仓入场的空单可以择机减持,收低至该区域之内,剩余空单可以持有,后续期待进一步杀跌实现,其余回落不及预期走势,控制好仓位就可以。

  橡胶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上涨日内收小阳线。橡胶近期一直围绕60日线附近上下波动,短期破位后再度随即收回,未能走出明确的趋势性行情。

  建议:短期探底后再度回归均线之上,近期横盘震荡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短多参与。

  甲醇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反弹修复阶段遇阻3400关口,晚间动态阴线回落至3350一带,对应延续回落走势。预计盘中应有进一步下跌实现,短线下探阶段可以观察3300-3330一带,留意回落测试该区域表现。

  建议:甲醇反弹修复顺利遇阻提示的3400一带,依托该线入场空单可以继续持有,给出3330一带杀跌价位,可以空单择机减持,如尾盘收低至3300-3330一带,预示应有进一步下跌空间,此时可以空单继续跟进,维持震荡低走预期。

  TA 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剧烈波动报收小阴线。TA近期延续弱势整理短期有再度回归弱势,TA连续四日阴线调整使得空头行情再度回归,昨日空头行情下探下档7130附近触底反弹,目前重点考验60日线附近支撑能否有效止跌重回多头,夜盘再次跌落,行情有望走出中线空头走势。

  建议:TA整体多头行情未变但短期持续调整使得方向有望走出转势,短期触底反弹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昨日行情如期延续弱势走出探底,短期日内属于超跌反弹不能代表止跌行情,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盘中一旦确认行情走空可尝试逐步激进建空。

  金属板块

  沪铜1812:从昨日走势来看,盘中测试50000关口之下价位,晚间再次测试49800-50000一带,对应阶段整理走势延续。参考目前整体氛围来看,预计沪铜还将在横向反复洗盘之后震荡回落,继续观察49800-50000一带,收低或者击穿该区域,应会刷新此前低点49600一带。

  建议:沪铜可以依托50300-50500一带新仓空单跟进,冲高回落预期,重点注意49800-50000一带,回落阶段可以适当空单减持,剩余持有看进一步回落实现,维持沽空为主参与思路。

  螺纹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报收阳线。近期黑色连续强势反弹短期再次反弹至4180附近遇阻,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强势,多头行情有望持续,未来一旦有效突破则有望加大多头步伐。

  建议:螺纹经过小幅调整再度转强多单持有,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110附近。

  黑色系列

  焦炭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强势拉升至2500-2520一带,晚间承压该区域大幅回落,动态阴线回落至2450附近,此时对应进入洗盘走势。盘中可以重点注意2430一线,之前连续两次回落未能流畅击穿,如果遇到集体疲弱,惯性下破该线应有机会,可以重点予以观察。

  建议:焦炭进入剧烈洗盘走势,2500-2520一带建议多单逐步离场观望。盘中可以重点观察2400-2430一带,参考目前洗盘氛围,有望回落测试该区域,预计依托该区域大幅下探回升或有一定难度,大概率收低至该区域之内,维持惯性回落下探预期,可以择机短空跟进,如顺利收低,可以空单持有,止损参考2470一线。

  动力煤 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上涨再度收阳线。近期保持强势上涨创新高后保持高位震荡,尽管近期连续横盘震荡未变强势行情,短期再度发力有望进一步上攻,引发新一波上涨行情。

  建议:动力煤调整后再度转强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回抽支撑655-660附近。

  农产品

  豆粕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反复测试3400一带未能实现惯性杀跌预期,后续依托该线出现一定幅度下探回升,不过仍在回调节奏之中,此时反弹回升恐难持续,预计盘中应会震荡回落,留意3400-3420一带下探表现。

  建议:豆粕昨日反弹幅度超出预期,盘中给出3400-3420一带惯性回落下探机会,可以之前空单择机离场,近期盘面主看横向反复洗盘,适合短线参与。

  苹果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剧烈波动报收小阳线。苹果近期连续弱势下跌短期超跌反弹,苹果自从本周一走出破位行情后这两日尽管弱势但相对表现抗跌,目前中线已走出弱势空头短期能否随即收回需要市场验证。

  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转弱走出空头但相对表现抗跌,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考虑入场,老仓空单防守放在11400-11500附近,未来一旦确认走出假破位则空单离场,目前稳健还是建议观望此品种。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反弹空单关注加仓机会 中国9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较前月增加24%至52.1万吨,创2016年3月以来最高位水平,中国 1-9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同比增加16.1%至399万吨。智利 Codelco:计划2019 年融资10亿美元用于现...

10月18日 08:53

10月18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在4165附近,会在4150-4220区间运行。周三夜盘期螺高开冲高4220承压回落,一直下探到4156止步窄幅震荡,收于4156,最终收于4163,把日盘涨幅加夜盘开盘时的涨幅全部折腾完了,涨幅收...

10月18日 08:4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8/67e27e5efd09dd910d0b91ad52e978cf.png ...

10月18日 08:45

双焦如期大涨,预测今日继续冲高 【基本面】焦炭方面,焦企第一轮提涨仍有部分钢厂暂未接受,晋城部分焦企开启第二轮提涨,目前仍处商议过程中。目前北方钢厂焦炭库存水平正常,对提价有所抵触。港口库存上升,成交价有所提高。焦煤方面,限产空窗期焦企开工较高,焦煤需求较好,且供应较为紧张,销售良好,...

10月18日 08:44

17日,美豆01合约跌0.88%收898.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涨3.70%收13.74美分/磅。美棉花12月合约跌0.59%收77.88美分/磅。国内农畜产品中,菜粕偏弱,豆一弱势横盘,玉米、白糖、郑棉、豆二、豆油、棕榈油和郑油强势横盘,淀粉和豆粕偏强,苹果上涨,鸡蛋大幅上涨,...

10月18日 08:34

当前,环保限产和下游采购是钢材现货市场最有力的支撑,而利空因素仅影响市场对远月合约的判断,使得钢材期现货价格偏离过大。RB1901合约距离交割还有3个月的时间,近期贴水幅度却依然维持在500元/吨的高位,基差修复将限制螺纹钢下行空间。 限产政策更加灵活早在9月初,生态环境部便发布201...

10月18日 08:34

早盘提示:美国财政部17日公布半年度汇率政策报告,认为包括中国在内的美国主要贸易伙伴均未操纵货币汇率。 美原油夜盘继续下跌,短期走出人字形下跌,国内也受拖累,跌破550的重要支撑关口,没有止跌的迹象,因为高油价对于经济的负面影响,加上伊朗问题的不确定性,投机性行情短时较为激烈。 股市与股...

10月18日 08:33

9月份宏观数据出炉,CPI同比增长2.5%,环比上涨,但四季度通胀压力总体可控;PPI创了5个月新低,这是看点,预计在地产和汽车等消费承压的背景下,PPI增速将继续承压。这对大宗商品尤其工业品的压力也将陆续表现在期货盘面上。股市重点讲一下:1月份股指离场在绝对高位。3月份开始观点从普通回调调整到强烈...

10月18日 08:33

周三商品黑色领涨夜盘回落洗盘剧烈,外盘金属美豆震荡原油杀跌。青石昨天提示日内止盈焦煤焦炭夜盘再小幅止损留仓的螺纹焦煤,市场节奏涨跌反复下来伴随的交易结果也会是盈亏变换,非连贯持续节奏以保持回撤小为基本目标。多数商品的震荡使得趋势跟随策略失效,但短期的反复酝酿了大众预期的矛盾是为后面的持续性方...

10月18日 08:16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宜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时,无须低级勤奋。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8/27970eb1b2df1d88801228be6c...

10月18日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