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0月17日商品期货分析

2018-10-17 09:31:1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昨日螺纹冲高回落,今天期价谨慎反弹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探后出现反弹,维持4150一线整理,尾盘受周边市场惶恐心里影响,尾盘低探报收中阴线,均线系统在整数关一线形成心理支撑,暂时期价未能实现向下突破。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谨慎反弹,短时压力位在4135-4150一线,期价围绕均线粘合支撑4100-4080一线进一步整理,然后看最终选择向下突破还是依托该价走高。

  建议:盘中冲高4150一线多单减仓,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看41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或者暂时多观望,等期价正式击穿4100尤其是4080,确立下跌在跟空。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出现冲高,尾盘出现急速低探3920一线后出现上翘,报收带脚阴线。

  夜间盘再收带脚阴线,图形上显示属于抵抗性下跌,价格在逐步走低。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3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950一线,冲高乏力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950-3965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3920-3910,尾盘收低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盘中冲高512一线乏力,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夜间盘低探505均线支撑洗多后出现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12,冲高乏力报收带脚小阴线,走势属于触及均线支撑的反应,一旦冲高乏力,周末期价还将进一步考验均线支撑505-500,技术上击穿均线最后支撑500,预示下跌正式开始。

  建议:冲高512-513.5一线考虑轻仓空点,短线看506,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或者今天报收长脚十字星,明天冲高乏力在介入做空也好。

  昨日焦炭冲高乏力尾盘收低,今天期价将进一步反弹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维持相对强势,触及2490一线受阻,尾盘多单主动放弃抵抗,期价大幅回落,低探2435一线企稳,最终再收中阴线。

  夜间盘低探2420一线后,主力启动焦煤上涨,焦炭开始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短时压力位集中在2480一线,今天冲击该价位会出现震荡反复,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明天期价还将冲击整数关后在回落;今天如果出现冲高乏力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脚十字星,预示反弹失利,期价将重回弱势。

  建议:盘中冲高2480-2490一线,轻仓空单尝试介入,短线看2450-2435,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持有,等期价进一步冲高在考虑加仓。技术上期价只有击穿均线粘合支撑2350,期价正式确立下跌,一步步看。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低探1355一线,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主力拉高期价创新高,看意思主力是想围魏救赵,拉高焦煤借机影响焦炭出现反弹,主力借机高位多单减仓。

  预计今天期价高位整理,短时支撑在1385一线,今天期价尾盘进一步上翘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挑战整数关,预示焦炭多单兑现不顺利,明天期价进一步冲高后再回落,同理焦炭明天冲高回落。如果今天期价冲高整数关最后收低,预示期价短时任务完成,明天期价继续走低。

  建议:冲高多单减仓,出于对短时内焦煤成为主力控盘重点,空单逼空该品种,关注收盘价,进而对判断其他品种走势提供参考。

  伦镍进一步下跌,今天沪镍盘中反弹考虑继续做空

  镍

  伦镍进一步下跌报收中阴线,夜间盘将考验前期低点12350-12300一线,是击穿低点报收阴线,还是探底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反弹洗洗空单后,然后期价再次破位下跌。今天电子盘红盘的概率高。

  昨日沪镍早盘摸高短时阻力位104200一线后,期价受阻回落震荡走低,盘中期价出现惶恐下跌,低探102000一线才逐步企稳,尾盘报收破位大阴线,伴随显著放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洗洗低位跟风空单,不过大阴线预示期价创新低是迟早的事。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整理,反弹力度不足。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1028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03200,如果电子盘走势配合,盘中见到103500也不意外。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有向三星线转化的意思,主要还是看夜间盘伦镍走势,出现低探反弹,沪镍将走出三星线,然后在破位下跌。反之期价近期将破位下跌。

  建议:期价反弹至103500一线具备做空机会,短线看1025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如果被套,等期价反弹均线压力位104200一线再加仓。

  昨日PTA震荡下跌,今天期价还将弱势走低

  PTA

  昨日PTA早盘低探725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窄幅整理,尾盘出现上翘报收带脚中阴线,市场继续谨慎看跌。

  夜间盘再收小阴线,收盘价逼近7200整数关,主力通过温水煮青蛙的方式,逐步瓦解多头防抗意识,不觉间深深套牢。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20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7250-7265一线,低点在7180-7150一线,今天尾盘谨慎收低再收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在收低,期价已经逼近前期低点7100一线,随时可能出现破位下跌,图形上前期低点和长期均线支撑在7100一线粘合,一旦击穿该价位,将引发市场出现惶恐报收大阴线,买糕的。

  建议:依托7250-7265一线继续做空,短线看7180-71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前期老空单耐心持有就是,主力和散户玩耐心大比拼游戏,看谁比过谁。

  塑料

  昨日塑料破位下跌,盘中低点触及长期均线支撑9335一线出现反弹,最终报收带脚破位大阴线,大的图形向双头转化,颈线在9250一线,一旦形成双头,我的老天不敢想象。

  昨日跌幅有点大,今天期价盘中出现反弹比较正常,预计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9420-945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均线粘合在9470形成阻力位,期价很难在突破该价位,今天期价盘中冲高后出现回落,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9450-9470一线新空尝试介入,短线看93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外盘原油探底反弹,今天国内原油空单获利减仓反弹再空

  原油

  外盘原油探底反弹报收锤头线,看意思期价还将继续反弹,短时压力位在72.5一线,突破该价位见到72.8一线不意外,今天电子盘将横盘助力国内原油出现反弹。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反弹受阻与570一线,冲高乏力后多单出逃积极,期价出现震荡下跌,在击穿前期低点560一线后引发市场惶恐,最终报收带脚大阴线,收盘价击穿560,期价正式破位。

  夜间盘低探均线支撑553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跟随外盘反弹出现小幅反弹,报收十字星,期价触及目标位550一线,短时回调到位,期价具备反弹洗洗跟风空单,然后在考验均线最后支撑545,近期走势看国内盘明显弱于外盘,所谓风水轮流转,国内盘算是对前期走势过于强势的修正。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短时压力位在560-562一线,如果电子盘进一步上翘,国内盘将上摸565,下一步能见到568-570就是比较好的做空机会了。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期价有望向三星线方向转化,走出技术形态在破位,显得咱哥们坐庄也懂技术,不单单会简单粗暴,拿钱砸人。

  建议:逢低获利空单考虑减仓,等期价反弹起来在考虑做空,最少见到565-570一线在考虑,不建议低位在做新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马金斋 10月17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一、观点 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大升,美国主要股指暴涨,美元指数上个交易日中国股市收市后至今晨平淡,CRB指数平淡,上个交易日晚间国内文华商品指数平淡,今天早盘亚太主要股指大升。外围市场对今天国内市场影响大利好。 上个交易日,沪...

10月17日 09:30

http://c.cnfolimg.com/20181017/13/936610163556927125.jpg10月17日期象预报 http://c.cnfolimg.com/20181017...

10月17日 09:25

化工板块 甲醇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点触及3336,接近两百点洗盘幅度再次出现,而且这种走势在之前也反反复复出现,所以一直强调甲醇维持剧烈洗盘为主走势。经过昨日长阴线杀跌,目前盘面重新回落至3400下方,对应进入之前洗盘区域,预计盘中应有进一步回落出现,观察3330-3350一带回踩表现。 ...

10月17日 09:19

沪铜1812 日内49560-4988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900-50400-50900以及以上止盈 如果下破49500-49550多单择机分批离场 沪铝1812 日内14355-14435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14370-14220-14070以及以下止盈 如果下...

10月17日 08:57

16日,美豆11合约跌0.85%收883.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1.19%收13.25美分/磅。美棉花12月合约跌0.51%收78.34美分/磅。国内农畜产品中,苹果下跌,白糖、郑棉、鸡蛋和豆油偏弱,豆粕、棕榈油和郑油弱势横盘,玉米、淀粉、豆一、豆二和菜粕强势横盘,预计今日多弱...

10月17日 08:46

双焦顶部调整,建议回落低多布局 【基本面】焦炭方面,焦企首轮提涨已有部分接受。目前焦炭库存仍处于低位,焦企订单良好,市场心态好转。短期焦炭供需呈紧平衡格局,市场存在一定分歧,体现在盘面价格的小幅回调,仍需观察后期限产政策落实情况。焦煤方面,山西、河北、山东等地低硫主焦煤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10月17日 08:4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7/b74e204daace898d1b6fc72a8f07d84a.png ...

10月17日 08:45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

10月17日 08:44

有色金属 【沪铜】激进者逢高轻仓试空 海关总署:中国9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较前月增加24%至52.1万吨,创2016年3月以来最高位水平,中国1-9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同比增加16.1%至399万吨。智利 Codelco:计划2019年融资10亿美元用...

10月17日 08:43

10月17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在4130附近,会在4100-4165区间运行。周二夜盘期螺窄幅震荡,收于4126,比日盘收盘价4117收高9个点,但比上日结算价还是收低11个点或0.27%。量能方面,交易缩量226.1万手,持仓...

10月17日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