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雪岩点金:10月17日期货早盘操作分析

2018-10-17 09:19:02 来源:和讯网 作者:

  化工板块

  甲醇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点触及3336,接近两百点洗盘幅度再次出现,而且这种走势在之前也反反复复出现,所以一直强调甲醇维持剧烈洗盘为主走势。经过昨日长阴线杀跌,目前盘面重新回落至3400下方,对应进入之前洗盘区域,预计盘中应有进一步回落出现,观察3330-3350一带回踩表现。

  建议:甲醇昨日顺利承压3430一带遇阻回落,依托3350一带空单减持之后,盘中可以考虑冲高测试3400一带新仓空单继续跟进,维持持续回落低走预期,如给出3330-3350一带下探机会,可以空单减持,剩余空单可以持有观察。

  原油1812: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延续弱势下跌报收大阴线。短期调整未见结束,有进一步考验550附近支撑的意向,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持有,短期调整未见结束,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燃油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延续疲态继续走低,晚间惯性杀跌至3400一带,实现提示下探目标位置,参考现行走势来看,燃油跌势并未结束,盘中反弹修复阶段,可以重点注意3450-3480一带,持续回升难破,应有冲高回落延续,此时观察3400关口再次回落下探表现。

  建议:燃油昨日顺利杀跌至3400一带,依托该线空单百余点止盈之后,可以考虑回升测试3450-3480一带新仓空单择机接回,冲高回落预期,收低至3400-3420一带,可以空单继续持有,后续还有进一步杀跌空间,震荡低走预期。

  TA 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延续弱势下跌报收阴线。TA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期有再度回归弱势迹象,TA连续四日阴线调整使得空头行情再度回归,且短期未见止跌,空头市场有望持续。

  建议:TA整体多头行情未变但短期持续调整使得方向有望走出转势短空持有,盘中稳健可继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激进则可以回抽位7400为短线防守进空。

  金属板块

  螺纹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振幅剧烈报收小阴线。近期黑色连续强势反弹,雪岩提示多单入场前日夜盘高点止盈老仓多单,昨日再次提示多单入场,黑色螺纹短期小幅调整有望重回强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

  建议:螺纹短期小幅调整未变整体多头行情多单可持有,短期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070附近。

  沪铜1812:从昨日走势来看,昨日顺利回落至提示目标位置50000-50200一带,晚间依托该区域进入弱势整理走势。目前沪铜冲高力度逐步减弱,惯性杀跌意愿加强,盘中还需重点注意50000关口,正常应有惯性回落下破实现,可以观察49600-49800一带下一档回落目标。

  建议:沪铜昨日盘中提示50200附近空单止盈离场,盘中可以回升测试50300一带新仓空单择机接回,震荡低走预期,预计近期还将再次跌破50000关口,可以在49600-49800一带空单择机止盈,维持沽空跟进思路。

  黑色系列

  焦炭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反弹回升阶段未能守住关键价位2480一带,市场氛围转弱,打压盘面进一步回落调整。目前焦炭已然回落至此前突破平台2400附近,盘中还需观察依托该线整理运行表现,短期反复回踩该线预期。

  建议:焦炭昨日顺利实现一波下探回升,不过持续回升力度有限,盘面进入调整延续阶段。目前不急于新仓入场,可以进入观察阶段,如依托2400一带持续企稳,可以考虑多单逐步跟进,在此之前多看少动为宜。

  动力煤 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弱势整理尾盘小幅反弹收小阳。由于前期涨幅较快近期小幅调整走出正常的修复行情,雪岩认为动力煤整体多头市场未变短期调整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涨。

  建议:动力煤短期高位震荡小幅修整多单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多单,激进的盘中可继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回抽支撑655附近。

  农产品

  豆粕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回升阶段未能守住关键价位3450一线,晚间重新回落至3400附近,对应多个交易日反复回踩该线,此时盘面倾向于回调延续走势。盘中可以重点注意3400一带,惯性回落下破该线几率加大,顺利跌破阶段,相对低点可以参考3370一带。

  建议:豆粕持续回升未能突破关键压制,而且连续阴线回落,此时不宜继续维持回调反弹预期,可以观察惯性杀跌走势,遇到3400下行击穿,相对低点应向3370一带靠拢,可以适当短空跟进,惯性杀跌阶段空单择机离场,短线参与思路。

  苹果1901:从昨日走势来看,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延续弱势下跌再度收阴线。苹果前期大幅下跌盘中跌破60日线重要支撑,并走出中线弱势空头,短期并未快速收回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后期的苹果行情。

  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转弱走出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15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沪铜1812 日内49560-4988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900-50400-50900以及以上止盈 如果下破49500-49550多单择机分批离场 沪铝1812 日内14355-14435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14370-14220-14070以及以下止盈 如果下...

10月17日 08:57

16日,美豆11合约跌0.85%收883.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1.19%收13.25美分/磅。美棉花12月合约跌0.51%收78.34美分/磅。国内农畜产品中,苹果下跌,白糖、郑棉、鸡蛋和豆油偏弱,豆粕、棕榈油和郑油弱势横盘,玉米、淀粉、豆一、豆二和菜粕强势横盘,预计今日多弱...

10月17日 08:46

双焦顶部调整,建议回落低多布局 【基本面】焦炭方面,焦企首轮提涨已有部分接受。目前焦炭库存仍处于低位,焦企订单良好,市场心态好转。短期焦炭供需呈紧平衡格局,市场存在一定分歧,体现在盘面价格的小幅回调,仍需观察后期限产政策落实情况。焦煤方面,山西、河北、山东等地低硫主焦煤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10月17日 08:4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81017/b74e204daace898d1b6fc72a8f07d84a.png ...

10月17日 08:45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

10月17日 08:44

有色金属 【沪铜】激进者逢高轻仓试空 海关总署:中国9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较前月增加24%至52.1万吨,创2016年3月以来最高位水平,中国1-9月未锻轧铜及铜材进口量同比增加16.1%至399万吨。智利 Codelco:计划2019年融资10亿美元用...

10月17日 08:43

10月17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开在4130附近,会在4100-4165区间运行。周二夜盘期螺窄幅震荡,收于4126,比日盘收盘价4117收高9个点,但比上日结算价还是收低11个点或0.27%。量能方面,交易缩量226.1万手,持仓...

10月17日 08:39

芝加哥期市:CBOT大豆期货下跌,因美国收割天气改善和获利回吐 芝加哥10月16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下跌,因美国作物天气改善,在交投最活跃的11月合约上日接近两个月高位后出现获利回吐。 CBOT-11月大豆合约收跌6-3/4美分,报每蒲式耳8.84-3/4美元...

10月17日 08:37

早盘提示:欧美股市全线收涨,道指涨近550点,纳指涨近3%,标普500指数涨逾2%;特朗普再批美联储加息。 美原油在40均线附近遇到支撑反弹,短线上方20均线73美元附近压力。内盘原油短线567附近压力。 股市与股指看,外围市场强势反弹,内盘本事节奏就比较弱,短线5日线附近压力较大,31...

10月17日 08:36

行情分化,区别看待;品种虽多,不可都做,应当筛选过滤后选出重点理性参与; 该做则做,当忍则忍,方向不明时,无须低级勤奋。 仍关注黄金低多,化工调整,并等待白糖、豆油震荡蓄势后方向选择 src=http://fxstg.pic.cnfol.c...

10月17日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