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风子解盘:夜盘及9月20日操作建议

2018-09-19 17:07:02 来源:和讯网 作者:

  上证50操作建议

  宏观利空基本出尽。中方为保经济增长,大基建上马。从盘面看,三大指数强势上涨。从K线看,收根大阳线,做多可以了。

  操作建议:上证50 1809 在2463下方进多单,止损设置2%的比例,止盈2511上方,适当留仓。

  沪铜1812操作建议

  从均价线看下方610日线是很强的支撑,站稳21日线,强势上涨,连续收复失地。接多比较好。

  操作建议:1901 在49000下方进多单,止损设置2%的比例,在50000上方止盈,适当留仓。

  豆粕1901操作建议

  从基本面豆粕在山竹,猪瘟疫情,美国贸易战尘埃落定,霜冻的影响下,难建持续性行情。还是耐心等待比较好。从盘面看,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以后,持续向上走到3200,暂时遇到阻力,耐心等待比较好。

  操作建议:1901涨到3400做空比较好,跌到2900做多比较好,目前暂时观望。

  玉米1901操作建议

  从盘面看,玉米在1939遇着阻力以后,向下走,走到1888,确认玉米在盘面遇着阻力。但是没有跌破34日线,做下短多比较好。

  操作建议:玉米01在1884下方进多单,止损设置2%的止损位,耐心拿一下。

  白糖1901操作建议

  从基本面看,外盘续跌,因为担心印度出口会增加,开始扰动白糖国际市场。再加上白糖马上进去压榨季,全球产量明显生产过剩,三年熊市周期还远未结束,继续放空比较好。从消息面看,山竹对甘蔗产量影响减产预期有限。从盘面看,01在55日线遇着阻力,5000很难在走上去。

  操作建议:1901 在4944上方进空单,止损设置2%,暂时做下空单。有期权的朋友建议买入4700看跌期权。

  棉花1901操作建议

  从基本面看,储备棉延长抛储时间,储备棉成交比较理性,今日储备棉成交率81.41%,平均成交价格16300。成交价格不断下滑。对棉花构成利空,再加上贸易影响一直存在,使得棉花难见行情。棉花应声下跌。从技术面看,MACD在零轴下方,比较弱势,从均价线看,上方均价线的压制比较明显。

  操作建议:棉花01 在16000上方进空单,止损设置2%的止损。适当拿着,做下短空。

  螺纹钢1901

  从基本看,中方加大对大基建的开工,利好螺纹钢。另外冬储和限产预期还在,看多。从技术面均价线还是成多头排列,略强。MACD在零轴附近,依旧较强。

  操作建议:螺纹01 在4136下方进多单,止损设置2%,适当留仓拿着。

  PTA1901

  从基本面看,现货出现大幅回调,下调1000点,多头激流勇退。在加上下游需求开工率降低,需求跟不上。基本面供求发生变化。从技术面看,21日均价线拐头向下,MACD拐头向下,转为弱势,回调加剧。短期已经开始回调。

  操作建议:01 在7200上方进空单,止损设置2%的比例,止盈在7000下方。适当留仓。

  本周重点关注的商品

  关注沪铅短空机会。

  关注塑料接长多机会

  关注白糖跌破4850很可能形成趋势性行情。

  关注硅铁长多机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