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国海良时期货南宁:贵金属长线做多,豆类难以把握

2019-09-23 13:14: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2019年9月23日国海良时期货南宁营业部特邀嘉宾索索老师。

  大家好,我是索索老师,今天的行情,比较有特点,我们一起来说道说道。

  那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千呼万唤的,北方的限产总算在周末出了个通知。针对的依然是河北地区,以及周边的地区。

  我觉得这个文件落脚点是什么?严禁搞一刀切。恐怕这轮的限产力度是有限的。

  但是市场的话,都是先干为敬,那么螺纹强铁矿弱,反映的就是限制产对这个产业链的反应。

  但是我们肯定关注的重点是未来到底怎么走?那么我个人对螺纹、热卷未来的看法还是比较偏空的。所以是逢反弹开空单。但是铁矿的话,由于基差太高,所以我的建议是观望。

  而贵金属我一直都是比较看涨的。全球宽松,西方国家国债负利率,人民币贬值,中东局势不稳定,英国脱欧,桩桩件件没有一个不在支持着黄金白银的价格。

  黄金白银是一个主线做多的长线品种。

  黑色板块是主线做空的,长线品种。

  



  化工的话,目前局势相对比较复杂。上周是沙特油田被炸。刺激盘面出现了大幅的飙升。但是沙特承诺9月底全部恢复。导致市场全面的回落。现在美国又划定了15个伊朗的目标,准备给予打击。再度刺激化工板块走高。

  但是重点不一样。上一次重点是乙二醇,这次重点是甲醇。

  沙特是乙二醇的重要出口国,而伊朗是甲醛重要的出口国。

  而当前所有板块里面,就是豆类的板块,最难以把握。

  我们这里面要做一些分割。把最难以出行情的品种舍弃掉。这样的话,我们肯定要把豆粕菜粕舍弃。

  现在整个的东亚地区,从日本,韩国,越南,菲律宾,到中国猪肉的疫情一直都还没有消停。中国今年大豆进口很有可能要再减少1000万吨。

  在这种背景下,豆粕的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需求降得最多的是豆粕。但是豆油连带着,如果产出降低的话,那么豆油可能会偏强。这个逻辑今年应该是会反复的被炒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 2019年9月23日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特邀嘉宾吴春林老师。 周末消息面再...

09月23日 10:35

由于时间关系早评仅摘录部分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房间查看。 2019年9月23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

09月23日 09:32

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 【投资学院0920午盘点评总结】 1、原油:基本面消息不足以推动价格单向运行...

09月20日 17:06

盘面情况:UR2001增仓增量,期价收跌。当日期价收于1760,较上一交易日-1.4%;成交量869...

09月20日 17:06

外盘走势: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四续跌,因相关油脂品种走弱且出口低迷,但马币下跌限制了棕榈油价格的跌幅...

09月20日 17:05

盘面情况:L2001主力合约冲高回落,期价收盘7690元/吨,较上一交易日+15;成交量154890...

09月20日 16:34

国内盘面:周五苹果期货主力2001合约增仓减量,期价延续跌势,最高7889,最低报7749,收盘77...

09月20日 16:34

50ETF期权:50ETF收盘3.007(0.13%),从期权T型报价和成交持仓分布情况来看,认购期...

09月20日 15:40

国债期货小幅收涨,现券收益率整体下行1-2bp。其中,10年期国债活跃券190006收益率下行2.2...

09月20日 15:39

周四,A股尾盘发力,上证指数收涨0.46%报2999.28点;深证成指涨1.01%;创业板指涨1.5...

09月20日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