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弘业期货:9月3日期市早参

2018-09-03 08:51:31 来源:弘业期货 作者:佚名

  期权板块

  50ETF

  8月31日,上证50指数收跌,报收于2474.48,下跌0.19%。上证50ETF现货报收于2.521元,下跌0.47%。

  期权方面,从成交量来看,当日总成交量为1134050张,较上一交易日增加30.18%。其中,9月认购期权和认沽期权的成交量分别为509044张和506774张,较上一交易日分别增加28.24%和28.52%,认购期权的成交量高于认沽期权。从持仓量来看,当日总持仓量为1695382张,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80%。其中,9月认购期权和认沽期权的持仓量分别为767194张和555856张,较上一交易日分别增加5.02%和减少0.27%,认购期权的持仓量高于认沽期权。今日成交量认沽认购比为0.99(上一交易日认沽认购比为0.99),持仓量认沽认购比为0.76(上一交易日认沽认购比为0.79)。从波动率来看,50ETF的30日历史波动率为21.22%,9月份认购期权的隐含波动率为20.64%,认沽期权的隐含波动率为36.79%。

  策略建议:预计上证50指数将以震荡行情为主,建议观望或做多秃鹰式价差。

  免责声明/Declaration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版权归弘业期货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弘业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