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供应过剩担忧加剧 高盛大幅下调2019年油价预期

2019-01-10 09:17:01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由于美国页岩油产量再度出现过剩且具有弹性,高盛下调2019年的油价预期。

  包括Damien Courvalin在内的分析师在1月6日的报告中预期,布伦特原油在今年的平均价格为62.50美元,此前的预期为70美元。WTI原油平均价格预期为55.50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64.50美元。

  法国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在1月7日的报告中也将2019年的油价预期下调9美元:布伦特原油的平均价格为64.25美元,WTI原油为57.25美元。

  高盛表示,2018年末OPEC产量激增意味着今年年初油市供应量好于去年,且美国二叠纪盆地管道限制的解决将快于预期。巴西和加拿大多年来的大型原油开采项目也将在2019年增产。

  Courvalin表示,考虑到年初的库存水平处于高位,2018年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增长且几乎没有成本通胀,低于预期的需求增长以及上升的低成本产能等因素,预期2019年油价将在较低的边际成本处达成供求平衡。

  原油以过山车式的的行情结束2018年:价格在10月份涨至4年高点86美元,此后在年底前暴跌42%。包括Mike Wittner在内的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由于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利率上升及流动性收紧引发的经济增长担忧,油市遭遇一连串避险情绪的打击。

  据高盛和法兴的观点,这一轮抛售似乎有所过头。市场正在将全球经济增长2.5%的预期纳入油价,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3.5%左右的增长。

  Courvalin指出,油市已经对过度悲观的经济前景进行定价。只要全球经济增长不会跌破2.5%,则为油价回升奠定基础。

  图为布伦特原油日线走势,价格突破下降趋势线阻力,目前正在测试斐波那契23.6%回调位58.78阻力,突破该水平则可能涨至斐波那契38.2%回调位64.24.

  若价格受阻回落,支撑见前低49.96.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油价涨跌牵动着广大消费者的敏感神经。在享受2018年四季度国内成品油“五连跌”调价带来的用油成本...

01月10日 08:42

  东方财富网10日讯,欧股集体上扬,美股录得四连涨,纳指涨近1%。国际油价大涨,美油涨逾5%,较去...

01月10日 08:41

东方财富网10日讯,美、布两油持续拉升,WTI原油涨逾5%,上破52美元/桶关口;布伦特原油涨4%,...

01月10日 08:38

中油网讯:日内国际油价大幅上涨,一时间油价看多情绪蔓延,各大机构纷纷预计国际油价2019年的行情走势...

01月09日 18:03

中油网讯:隔壁油价刚刚涨破50美元大关,这边委内瑞拉马杜罗便计划日均增产100万桶,这是要加剧国际油...

01月09日 15:43

“本计价周期以来,欧佩克主导的减产生效,加之沙特计划降低出口量,美股强势反弹,诸多利好因素推动国际油...

01月09日 15:35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分析师Rob Haworth表示,油价近期似乎已经见底,在经历去年第四季度的大跌后,...

01月09日 15:25

周三(1月9日)亚市午后,WTI原油位于50.55美元/桶附近水平徘徊。 自2018年末以来,油价...

01月09日 15:01

中油网讯:国际油价3周以来首次突破50美元大关,且上行趋势不减有可能扩大涨幅。截止发稿,WTI油价报...

01月09日 14:53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1月09日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