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铁矿周线4浪调整,白糖3浪正在进行|技术解盘

2019-07-27 22:37:01 来源:大宗内参 作者:佚名

  本周文华商品市场调整为主,周线报收于153点,较上周下跌0.75%。形态来看,本周K线将上周阳线吞噬,这可能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商品将弱势运行。

  【黑色】

  黑色板块本周走势与整体商品指数较为同步,高位吞噬阴线显示黑色板块正进入调整周期。而黑色龙头还是要看铁矿走势。

  这大半年来看,铁矿一直是黑色板块的龙头品种,从大周期来看,铁矿去年年底至今的这轮行情,周线上走完了3浪上涨的形态,目前这轮行情属于4浪调整,预计盘整形态还将运行2-3周左右,之后铁矿很可能继续上涨,创出新高。

    从箱体结构来看,老夫之前画的箱体支撑效果明显,未来仍然可以根据该通道线作为操作依据。
    考虑到商品整体偏空,而通道支撑在不断上升,因此建议逢高做空,在通道线附近止盈,如果跌破通道线,可以追空,两周后是重要的抄底时间窗口,密切关注i2001在700元附近是不错的做多价位。

  在螺纹上,价格已经到了相对低的位置,rb1910合约自3月以来已经有两次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并形成了此轮行情的下轨,现在螺纹价格运行又一次逼近60日均线,空头宜获利了结,等待市场方向选择,与铁矿一样,如果跌破这个通道,那可能意味着更大级别的空头行情来临。
    依靠60日均线做多,跌破趋势支撑线止损并反手做空。

  【农产品】

  相比其他品种,农产品是比较强势的品种,而其中尤其以白糖与油脂表现比较出色。

  从浪型结构来看,白糖依然在三浪的运行之中,本周将遇到周期窗口,老夫预计在时间窗口到来之前,白糖会有一波急速上升,随后进入调整。
    多单继续持有,坐等白糖突破5439,另外,考虑到移仓因素,也可以适量布局一些白糖sr2001合约的多单,2001合约对应的前高在5613,似乎空间更大。

  油脂近期异动是很重要的风向标。豆油自4月底以来就在5400一线夯实底部,转眼已经3个月,常言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豆油的横盘时间虽然没有白糖时间长,但是3个月也足够让一个合约归于死寂,从筹码分布来说,Y2001应该比Y1909更有机会,周五夜盘,豆油尝试突破前高,说明突破的时机可能正在到来。不过短期看,在6连阳后,豆油似乎有点乏力,虽然突破前高,但是冲高回落,又回到前高压力线下方。
    豆油适合短空长多策略,以前高5734做止损,逢高做空。5643附近做止盈,并在该位置反手布局多单,5600加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进入7月中旬以来,动力煤期货价格重心持续下移,从600元平台附近逐步下跌到580元附近。受到先进...

07月25日 15:56

近几日国内郑糖主要受到全球新榨季糖减产预期和消费旺季提振以及6月糖进口数据偏多的利好助力之下各合约期...

07月25日 15:40

报告摘要:5月、6月木浆进口数量迭创历史新高、8月合约针叶浆报价上调同时市场有普遍谈论8月将有巨大到...

07月25日 13:49

A 消费由淡转旺房地产行业是螺纹钢需求端的最重要变量。我们对相关指标研究后发现,历史上房地产投资同比...

07月23日 11:05

  食糖产量位列全国第四  2003/2004—2014/2015榨季,内蒙古(为和糖协数据统一,此...

07月22日 08:21

棕榈油商品期货是在2007年上市的,上市之后就持续大涨,最高价格超过12990元/吨,但好景不长,随...

07月19日 15:57

  下半年4套装置计划投产,力度仅次于2014年的“煤化工大投产”。静态估计,扩产价跌无可置疑,但装...

07月19日 08:24

  内容提要:  1、中国燃料油进口增长  1-5月燃料油净进口量累计为319万吨,较上年同期增加8...

07月19日 08:10

6月以来,黑色系品种表现抢眼,铁矿石连续上涨突破900元/吨大关;受环保限产及焦炭去产能等因素影响,...

07月18日 09:16

对于欧佩克石油生产商来说,明年的情况不容乐观。据欧佩克预计,明年世界石油需求量将仅增加114万桶/日...

07月16日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