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国际油价延续上周颓势 高盛再给贸易前景泼冷水 俄罗斯还时不时拆台

2019-08-12 22:08:12 来源:汇通网 作者:佚名

  周一(8月12日),国际油价延续上周颓势,因市场担心全球经济放缓以及贸易前景堪忧导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下滑。两大原油期货价格上周均收跌,布油收跌近4.5%,美油收跌逾1.6%。

  OANDA驻多伦多高级市场分析师Alfonso Esparza表示:“由于上周(IEA)公布的需求预期下降,以及对贸易前景持悲观态度,油价在本周初下滑。”

  贸易纷争继续撬动全球股市。而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给油价带来下行压力,油价相比4月份创下的去年11月份以来新高已经下跌约20%。

  高盛公司上周日(8月11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市场对贸易纷争可能导致的经济衰退忧虑加剧,并预期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前全球贸易形势仍不乐观。

  国际能源署(IEA)上周五(8月9日)表示,经济放缓和贸易纷争加剧的迹象,导致全球石油需求增速创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

  IEA预测,2019年和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分别下调至110万桶/日和130万桶/日。

  另据俄罗斯能源部两名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8月1日-8日石油产量从7月份的1115万桶/日增加到1132万桶/日。

  汇通财经APP提醒,7月份,OPEC以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合作伙伴达成一致,将减产协议有效期延长到2020年3月份。

  由于生产商减少了新挖钻井和完井率的开支,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连续第六周下降,表明美国石油产量在下滑。

  美国原油或在53.51美元附近止跌

  日线上看,美国原油运行在自66.60美元开启的调整(b)浪中,该浪又可细分为五子浪,目前处于自50.52美元开启的上行d浪中,上方目标位看到58美元整数关口附近。

  小时图上看,油价在突破54.39美元后回落,它是自52.08美元开启的上行((iii))浪的100%目标位,下方支撑位看到61.8%目标位53.51美元。((iii))浪是d浪的子浪。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二叠纪盆地是迄今为止美国石油产量最大的增长来源,从2013年1月增产120万桶/日到目前已经达到...

08月12日 20:33

  行业分析师和管理人士说,近期铜价下跌可能会抑制对新铜矿的投资,这一趋势可能在未来几年导致铜供应出...

08月12日 19:24

  外汇天眼行情端显示原油价格已反弹至54关口上方,外汇天眼援引三菱东京日联银行 ( MUFG Ba...

08月12日 19:23

随着超强台风“利奇马”的登陆,我国正式迎来今年夏秋时节的“台风季”,目前浙江、江苏、山东等地已受到强...

08月12日 15:38

  8月12日,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能源中心”) 20号胶期货合约正式上市。开市首日,境...

08月12日 14:36

  台风“利奇马”还在山东!  据中央气象台12日最新发布的消息,截至中午12时,“利奇马”位于山东...

08月12日 14:35

“收小麦高兴,收丰收的小麦更高兴。”今年“三夏”,山东省供销社农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机手李久合一直奋战...

08月12日 11:31

8月12日,上期所理事长姜岩在20号胶上市仪式上表示,20号胶期货的上市,将有力推动相关产业利用期货...

08月12日 11:31

8月9日,上期所公布了《上海期货交易所不锈钢期货合约(征求意见稿)》及相关规则,就不锈钢期货合约、交...

08月12日 11:31

  8月9日,上期所公布了《上海期货交易所不锈钢期货合约(征求意见稿)》及相关规则,就不锈钢期货合约...

08月12日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