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隔夜外盘:欧股大幅收跌 标普和纳指创今年来最大单周跌幅

2019-08-03 09:36:02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佚名

  

      美国市场: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收跌21.51点,跌幅0.73%,报2932.05点;道指收跌98.41点,跌幅0.37%,报26485.01点;纳指收跌107.05点,跌幅1.32%,报8004.07点。道指本周振幅超1000点,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创2018年12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欧股市场:欧洲三大股指大幅收跌。法国CAC40指数跌3.57%,报5359点,创3年来最大跌幅;英国富时100指数跌2.34%,报7407.06点;德国DAX指数收跌3.11%,报11872.44点。

  商品市场:纽约油价上涨。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1美元,收于每桶55.66美元,涨幅为3.17%。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9美元,收于每桶61.89美元,涨幅为2.29%。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1美元,收于每盎司1457.5美元,涨幅为1.75%。

  外盘纵览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标普和纳指创今年来最大单周跌幅

  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跌2.12%,亚马逊跌1.73%,奈飞跌0.21%,谷歌跌1.28%,Facebook跌1.92%,微软跌0.84%。

  中概股多数收跌,阿里巴巴跌2.81%,京东跌2.1%,百度跌1.33%;万达体育跌10.26%,斗鱼跌5.68%。信而富涨超9%,瑞幸咖啡涨5.24%,拼多多涨0.46。

  欧股主要股指大幅收跌 德股、法股均跌超3%

  盘面上看,基本资源股和汽车股跌幅居前。英国股市在星期五走低,其中产油设备和分销、工业金属和矿业和林业和造纸等下跌的板块带领股指走低。德国股市在星期五走低,其中科技、周期性消费品和化工制品等下跌的板块带领股指走低。消息面上,欧盟各国财政部长正在投票选举接替拉加德出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的人选,预计他们将于周五宣布提名人选。

  国际金价收涨1.75% 创逾六年收盘新高

  最新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显示,就业人数增加16.4万,基本符合市场预期。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称,避险情绪推动了金价的走高,一旦金价稳定到1445美元/盎司上方,后市看向1450至1470区域。

  美国原油期货周五收高3.17% 本周累跌1%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8月2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8月2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6座至770座,连续五周下降且再刷2018年2月以来新低,创3月来最长连降周期,当时曾连续六周录得减少。去年同期为859座。

  隔夜要闻

  美国7月非农增加16.4万人 符合预期

  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7月非农报告。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4万人,与预期相符,前值为增加22.4万人;美国7月失业率录得3.7%,持平预期值和前值。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2%,预期值和前值为3.1%。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钻井减少6座 创3月来最长连降周期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公布数据显示,截至8月2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6座至770座,连续五周下降且再刷2018年2月以来新低,创3月来最长连降周期,当时曾连续六周录得减少。去年同期为859座。

  日本决定把韩国移出贸易优待“白名单”

  据媒体报道,2日,日本政府在内阁会议上决定修改政令,把韩国剔除出在安全保障出口管理上设置了优惠待遇的“白名单国家”。

  评论精华

  华尔街的“心病”:只靠美联储撑起的美股 还能牛多久?

  在最新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数据中,隐含企业营业利润下降到了1.9万亿美元,较一季度下降5%,同比下降7%。在过去两年GDP的修正数据中,2017年的美国企业营业收入下降了930亿美元(4.4%),2018年下调的金额更是高达1880亿美元(8.3%)。

  全球负收益率债券规模突破14万亿美元 债市押注美联储今年再降息2次?

  美联储10年来首次降息后,全球负收益率债券规模达到了创纪录的14.1万亿美元,在一些分析师看来,这不利于资产价格和实体经济。同时,不少分析师指出,作为全球债市重要组成部分的美债市场目前出于对低通胀的预期,已开始押注美联储将继续降息。

  热点聚焦

  官方回应网传思科上海全部被裁“不实” 但转型阵痛不容忽视

  近日,微博上流传出一张对话截图,称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正在。中国区进行裁员,“cisco上海,今天一早被通知全部裁员”。随后,思科裁员一事进一步发酵,网上疑似思科裁员的爆料开始增多,如赔偿方案为N+7等。

  加码“一日达” 亚马逊的真正野心是抢线下生意?

  此前,亚马逊公布了2019年第2季度财报。这家美国电商巨头在本季斩获634.0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19.9%;净利润26.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小幅上涨3.6%。

  各界声音

  小心了!美元钱荒可能正在全球资本市场蔓延

  随着借入美元的成本变得越来越高,美元钱荒也开始在全球资本市场出现。据媒体报道,随着借入美元的成本变得越来越高,美元钱荒也开始在全球资本市场出现。

  高盛:美联储9月降息机率大增

  投行高盛最新研究报告指出,美总统发出新的威胁后,令美联储9月降息的可能性大增。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进入6月以来,郑糖期货价格震荡走升,市场受到产销情况良好的提振。外盘虽然在6月中旬后下挫,但是7...

08月03日 09:18

  8月2日,石油分析师Tsvetana Paraskova指出,投资者一直关注高于平均水平的全球石...

08月02日 21:13

  欧佩克的闲置产能一直在增加,由于欧佩克延长原油减产协议至2020年,其闲置产能目前已经超过300...

08月02日 18:07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8月1日发布,湖北省洪湖市发生非洲猪瘟疫情。至此,非洲猪瘟传入我国,已经一年。农...

08月02日 17:14

  商品期货走势分化 郑棉、焦炭盘中触及跌停...

08月02日 17:14

大连玉米指数在5月29日形成了一个季节性高点(2035元/吨),随后一直处在缓缓的下跌趋势当中。  ...

08月02日 13:44

核心观点.由于经济衰退和贸易战的原因,原油以及PTA、甲醇等化工品的需求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衰退,这不...

08月02日 13:39

四大矿山的二季报在7月份陆续出炉。同比来看,仅FMG出现明显增产,且创下了季度船运量的新纪录,BHP...

08月02日 11:28

  2018年4月以来,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环保治理及市场供需变化的共同发酵中,煤焦价格波动显著加大...

08月02日 10:24

  7月中旬,由期货日报主办、广西泛糖科技有限公司与广西潮起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白糖投资机会与期权策...

08月02日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