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螺纹补涨不可追,豆粕静待突破时 | 技术解盘

2019-06-25 08:10:04 来源:大宗内参 作者:佚名

  今日文华商品指数继续上涨,报收于152.78点,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0.58点,涨幅0.38%。农产品以及前期较强的铁矿纷纷走弱,而黑色中的螺纹热卷却走势强劲。

  正如之前老夫所说的,当铁矿出现调整的时候,螺纹会出现补涨行情。不过老夫也必须承认,这个补涨行情的幅度有点超预期,因此对于未来行情又将有所修正(从极悲观,切换至略悲观。),好在尾盘螺纹又有走弱的迹象,因此修正幅度并不会太大。

  先看之前k夫子画的线,主要判断的是头肩顶形态,并且右肩是ABC形态,可能会与6月12日的高点等高,也可能高于这个高点,再次回踩前期上涨趋势线的下轨。!而这次超预期的是,受周末消息影响,这个上升趋势线下轨被击穿,甚至突破了5月22日的高点,这使得此前的破位存在假突破的可能,所幸的是收盘时价格又回到这根趋势线旁边,这使得空方博弈筹码仍有持有依据。

    按照此前交易计划,左键高点附近3843是第一做空开仓位,前期上升趋势支撑线(今日收盘价)3900附近是第二做空开仓位,此前三角形上轨,是第三做空开仓位。其中第一开仓位和第二开仓位距离不大可以成为一组策略,第二开仓位与第三开仓位距离较大,如果有效突破3900,则可以止损后,再伺机于4050上方开空。

  另外从螺纹指数来看,今天的上影线也是在空头可控范围,并没有形成趋势性突破。
    今日铁矿大幅减仓下挫,螺纹也出现了补涨,只要螺纹的涨势止步,那么铁矿做头的可能性很大。老夫认为这个位置可以试单做空,因为他又回到了上次老夫画的箱体里面,以周一最高点821为止损依据,是不错的策略。
    豆粕最近进入三角形整理的状态,整体呈收敛走势,震荡幅度可能越来越小,最终选择方向,豆粕可能出现以下两种走势,一个是向上突破,一个是向下突破,老夫觉得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听说兔期妹今天Allin 了豆粕看涨期权,年轻就是好,反手真是快,还敢赌,但如果是老夫操作,还是等方向出来了再进场也不迟。建议不心急的投资者可以等待机会出现再开仓,抓住确定性获利机会。

  白糖是一个很好的关注品种,从日线均线系统来看,白糖可能已经破位,一波下跌行情蠢蠢欲动。但是周线级别来看,似乎又在走对称的头肩底。

  且从周线浪型级别,疑似是3浪3的位置,多空都有理由,就是多空都不宜操作,现在能做的就是关注,等待阳线确认3浪启动。一旦启动,这里可能会有大行情。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6月24日,黑色系期货走势分化,其中热卷期货显著上涨,主力1910合约一度创下逾八个月新高392...

06月25日 08:09

  继上周五大跌之后,6月24日鸡蛋期货主力1909合约价格继续显著走低,收报4338元/500千克...

06月25日 08:09

  美东时间周一,受全球央行降息预期刺激及地缘政治风险提振,国际金价继续上扬,再创近六年来收盘新高。...

06月25日 08:07

  机构论市:商品期货走势分化 鸡蛋跌逾2%...

06月24日 19:58

  甲醇自身供需来看,国内开工率保持较高水平,近期沿海到港较集中,沿海库存增加较快。需求端外采MTO...

06月24日 19:58

6月24日,沧州、郑州市场红枣价格持稳,市场供应货源较多,而采购商需求相对偏少,供大于求的局面,红枣...

06月24日 16:47

现阶段,聚烯烃进入产能扩张高峰期,国内外新增产能陆续上马,供应量大幅增加,但需求增长乏力,市场供需失...

06月24日 15:38

  6月24日消息,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涨跌参半,燃油、原油期货“四连阳”,且涨幅均超2%,乙二醇、...

06月24日 15:24

或许是市场渴望利多过于强烈,尽管有一大票人对于接下来的展望依旧不甚乐观,美股过去一周还是以急行军的姿...

06月24日 14:58

6月24日午盘,鸡蛋期货主力合约跌幅扩大至2.4%。农业农村部指出,5月份中国肉、蛋、水果价格涨幅大...

06月24日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