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南疆冰雹刺激红枣大涨,11000点是否触手可及?

2019-06-21 20:45:01 来源:大宗内参 作者:佚名

  截至收盘,红枣行情一片大好。大镜儿眼瞅着红色的数字一路飙升,真真感到形势喜人,心中好不欢喜。关注公粽号数据锐眼,不错过每日精彩解盘!

  CJ1912今日收盘为10475.00,涨幅2.05%,最高报10515.00,最低报10285.00,成交量达55.24万,持仓134984手。

  据中枣网报道,6月21日,新疆产区红枣行情较平稳,剩余大部分货源在冷库储存,因货源剩余不多,卖家惜售情绪较浓,外来采购商零星,整体交易清淡。加好友dznc00抢先参加科创板投资沙龙!沧州、郑州市场红枣货源充足,下游采购商不多,以刚需客商采购为主,走货速度缓慢,行情持稳。

  由于枣树是典型的虫媒授粉,雨水较多不仅会造成落花、落果,而且会影响授粉、坐果,最终对枣果的品质及数量造成影响,对于质量较好的升水枣和基准枣的价格将起到支撑作用。

  剩余大部分货源在冷库增加诸多储存成本,这对价格上行起到一定作用。加好友dznc00抢先参加科创板投资沙龙!

  为了改善经营状况,开始减少种植成本,直接造成枣果总体产量增速下降,因此,红枣价格有望抬升。

  由于红枣尤其是用以交割的灰枣,多在新疆的农产地区,对农业支持的相关政策将对红枣市场价格起到一定维稳作用。

  短期内对红枣市场价格呈乐观态度,可在低价买入。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想你”或“公司”),创始于1992年,主要从事红枣、冻干产品、坚果、果干等健康食品的研发、采购、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附: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五讲话称,支持采取更宽松立场的情形有所增加,相较于其他主要经济体,美联储离...

06月21日 19:53

本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了石油价格大涨,布伦特原油价格突破64美元,创下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虽然地缘...

06月21日 16:49

作为新疆准噶尔盆地首个千亿立方米大气田,克拉美丽气田20日开工建设乙烷长输管道工程。这条长达377....

06月21日 16:46

前海期货投资研究中心专家黄笑凡的精彩观点: 镍是有色品种里波动率较高的品种,2019年5、6两个月...

06月21日 16:33

据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介绍,截至6月18日,山东在田作物受旱面积已达到985万亩。面对严峻旱情,山东...

06月21日 15:48

6月21日消息,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整体涨跌参半,原油、苹果、红枣、燃油及菜粕期货涨幅居前,其中苹果...

06月21日 15:34

  近期,6月份新小麦大量上市令小麦价格承压下行,但近期小麦市场流动并不顺畅,价格止跌企稳,局部地区...

06月21日 14:35

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已下令军事打击伊朗,但随后撤回了命令。《纽约时报》称,逆转就发生在20日晚...

06月21日 14:29

  6月21日消息,COMEX黄金期货价格主力合约一度升破1400美元关口,创近6年以来新高。截至发...

06月21日 14:20

本期看点 随着夏季用煤高峰期的临近,连日来沿海电厂日耗出现了小幅上涨,但受南方水电持续发力影响,日...

06月21日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