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芝商所完成首次美国原油出口货物的电子现货拍卖

2019-03-08 20:25:01 来源:中证网 作者:佚名

  3月8日,芝商所宣布,成功完成美国墨西哥湾轻质原油的一次原油出口货物首次现货拍卖。据悉此次共17家全球能源企业参与了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公司的原油销售拍卖,还有多个全球原油出口商匿名参与了得克萨斯州米德兰轻质原油单一货物的竞标,竞标者依据芝商所实物交割NYMEX WTI 休斯顿期货合约定价作拍卖竞标价格。而此次拍卖针对的是该公司Enterprise Houston Ship Channel码头交付和出口的原油。拍卖最终成功完成,价格比NYMEX WTI 休斯顿原油期货合约的平均价格每桶溢价0.46美元。

  芝商所的全球能源主管Peter Keavey表示,“这一宗新的拍卖是我们NYMEX WTI休斯顿原油期货合约实物交割发展的自然结果,它为全球原油买家和交易者提供了一种买卖美国实物货品的全新方式。我们非常高兴与 Enterprise合作,並通过我们的现货商品拍卖技术,提高了美国原油出口价格的透明度。”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