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连机构也看涨铜价了,但是技术面却给出另外一种信号!

2019-02-12 08:41:00 来源:dailyfx 作者:佚名

  美国铜价自2019年新年3号至今,在25个交易日里上涨了近12.40%。近期连著名机构也发声看涨铜价后市,盘面信号也是这样的吗?

  




  铜市场消息面

  新春后据彭博社报道,美国三大知名投行—高盛、花旗和美银近期均对铜价前景表示看好,因为库存缩减、股市反弹以及美国加息步伐放缓。

  有分析师表示:纽约、伦敦和上海的交易所监管仓库的库存在过去一年中减少了46%。用不着铜需求大幅增长,铜价就会比现在高得多。

  花旗分析师在2月4日的报告中写道,是时候“大声喊出来了”,“我们越来越相信,铜需求增长将足以让铜市2019年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但是,笔者想说:我们在1月7日就分析到铜价的上涨走势,只是我们更低调点,没有大声喊出来。

  近期有2则消息可能会左右铜价,一个是短期的一个是长期的。

  短期则关注股市的反弹,尤其是美股自去年圣诞开启的一轮反弹,目前走势可能到很敏感和关键的位置,比如说道琼斯指数,在波段上已经呈现出5波结构的上涨,这意味着美股随时会迎来一次修正回落走势,这会短期影响铜价下行。

  另一个消息是,美联储正式暂停其加息行动仅仅一周多,全球各地的央行行长就忙不迭地跟着转向鸽派立场。澳洲联储主席洛威曾表示下一次利率行动将是升息,而且这样的话他说了一年之久,但他却突然宣布可能升息也可能降息。

  欧洲央行(ECB)的负0.40%利率几乎难以再降,但现在外界普遍预期该央行可能采取新一轮的银行融资刺激措施。

  这股风也吹到了新兴市场——印度18个月来首次降息;包括巴西在内的其他几家央行也暗示将会降息。新西兰和瑞典央行即将召开政策会议,肯定会强调经济增长问题。

  鸽派的货币政策环境,是长期利多大宗商品和铜价的。

  铜价上行突破如期展开,后市如何应对?点击这里获取2019年一季度更多大宗商品,季度交易展望报告!

  技术面分析: 铜价上涨走势,完全符合笔者的预判,近期机构虽然唱多铜价,但是技术面却面临强压力,铜价就算后市再次上涨,也少不了, 先修正一波

  



  从铜日线图看,此前提示铜价上涨的机会,已经兑现!铜价正好走到2.8500—2.8400强压力位置,该位置是铜价上行的第一目标位置。

  铜价近期也正好初级压力后,开始了回落调整,下档支撑位置在2.7200—2.7100,短线看铜价有机会走出先跌再涨的波段。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年算是过完了,该上班今天都开始上班了!该背井离乡的也已经背上行囊远走他乡,该堵车应该在继续堵车的路上...

02月11日 16:35

上周五(2月8日)澳洲央行大幅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并再度暗示降息预期增大,同时这亦是上周第二次发表类似...

02月11日 13:58

农曆新年假期过去,本週金融大事多箩箩,包括中美于2月14日及15日再度就贸易进行谈判、英国国会本週四...

02月11日 10:57

  每逢年节,不少人都爱买点黄金增添喜气。金饰价格的上涨也抵挡不了“中国大妈”们买买买的热情。但这种...

02月11日 09:23

澳新银行分析师认为,全球经济数据走软,风险大幅攀升,世界主要央行步调一致,齐齐转向鸽派。该行预计新西...

02月11日 08:24

随着受到密切关注的美元指数有望录得六个月来最大百分比涨幅,美元作为避险货币的地位似乎战胜了美联储的鸽...

02月10日 09:13

海外股市昨日强势回升,带动假期翻出红盘。 A股春节休市,海外的美股港股依然交易多日,尤其美股在我们...

02月09日 12:50

丹斯克银行(Danske)周五(2月8日)发布客户报告称,欧元/英镑近期走势维持中性。丹斯克分析师指...

02月09日 08:17

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周三发表报告称,截至1月底,全球黄金ETF及类似...

02月07日 18:57

周四亚市盘中,英镑/美元承压于1.2930水平附近,英镑整体走势极为承压,因市场预期英国央行今晚决议...

02月07日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