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2-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12 07:1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2-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触底回升,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延续了春节前的强势行情,大部分有色金属和黑色钢材都高开回落,而农产品和化工品则强势反弹上涨,姜涞昨日盘中提示做多甲醇和菜粕多单隔夜持有,节后整体市场走势偏强但由于部分品种的跳空高开难免回补缺口,操作上我们选择顺势行情中的化工品甲醇TA等及有望走出突破的农产品菜粕,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4】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沪铜近期连续强势反弹昨日大幅高开走出突破行情,沪铜中线走出突破日内却没有延续强势反而掉头回落,近期还是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能否止跌走出持续强势行情操作上建议短多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还是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有效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有走出转势突破行情短多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以48300为短线止损,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阴线。黑色钢材节前一路走强姜涞一直保持强势多头思路,春节期间现货大幅上涨导致开盘大幅高开,技术上单边上涨势头明确,未来还有上涨空间,但由于跳空高开导致的缺口,短期有回补缺口需求,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回补缺口后再继续做多参与。

  操作建议:螺纹近期保持单边上涨行情多头趋势未变多单可继续持有,短期大幅高开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6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回补跳空缺口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节后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弱势波动报收大阴线。动力煤这段时间一直保持剧烈波动多空反复震荡,尽管中线走出多头走势但短线波动剧烈,昨日并未延续节前的强势行情反而弱势整理,技术上还是保持中线多头短期调整,操作上还是保持中线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多单。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原油近期连续震荡短期反弹至60日线附近上下波动,多空反复争夺,技术上有望延续反弹走出转势多头,有望进一步上涨,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逐步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短期反弹有望走出转势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25一线支撑,多头行情一旦确认可逐步建仓多单。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阴线。橡胶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期跌至60日线,近期还是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夜盘强势拉升上涨,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短期止跌有望延续强势,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获止跌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1400一线。

  【焦炭1905】

  焦炭昨日跳空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大阴线。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节后大幅高开日内未能持续强势掉头下跌,技术上保持单边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未见止跌,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走出突破多头短期高位回落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继续入场多单,老仓多单止损放在2070一线。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冲回落波动剧烈报收小阳线。甲醇近期连续反弹短期站上60日线上方走出多头走势,技术上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保持多头思路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甲醇短期走出突破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50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农产品豆粕短期底部反弹,目前豆粕还是处于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反弹未见结束有望持续,但菜粕却强势反弹有走出转势多头迹象,姜涞昨日盘中提示激进进多菜粕浮盈隔夜持有,操作上建议短多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关注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豆粕目前还是处于中线空头建议空单减仓,盘中可尝试做多菜粕空豆粕的套利交易,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少量建仓多单。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棉花近期一直保持横盘震荡,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姜涞认为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未来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多头,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151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强势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底部反弹,昨日强势反弹有望持续,建议短多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还是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反弹有望持续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对于节后首个交易日表现,工业品呈现较为明显分化,尤其是同板块品种强弱分化更为明显:黑色板块以铁矿、成...

02月12日 07:13

春节期间,淡水河谷尾矿坝泄露事件持续发酵,受供应或将消减影响,外盘铁矿石大涨8%,周一国内铁矿石涨停...

02月11日 19:52

原油1904操作建议;春节过后第一交易日原油修复节前价差低开,盘中运行低开高走表现强劲。K线组合排列...

02月11日 19:50

有色金属 【沪铜】大幅回撤 空单持有 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C...

02月11日 17:31

宏观:1、19年春节黄金周消费增速8.5%,首次跌破两位数。2、房地产:在陕西省西安市、江苏省南京市...

02月11日 17:24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上涨,郑煤涨势压力600 【黑色】螺纹高开大幅拉升,涨势不减,多单建仓,回调支撑3...

02月11日 17:24

【燃油低开高走稳定上涨再创新高】 【基本面】燃料油主力合约FU1905强势运行,报收2820,涨幅2...

02月11日 17:23

盛匡义2.11:商品期货晚评 金猪报喜,带着幸福带着祝愿带着甜蜜带着微笑给您和家人拜年了!我祝您和家...

02月11日 17:23

【原油震荡调整反弹空单稳健进场】【基本面】今日原油再度震荡调整几点报收429.8一带行情,年前...

02月11日 17:16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2月11日操作建议【新的起航】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策略: 【股指走强上...

02月11日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