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美国原油产量接近纪录高位 欧佩克减产效果大打折扣

2019-01-17 19:39:10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油价周四(1月17日)下跌,就在市场出现需求疲软的担忧之际,美国原油产量接近前所未及的1,200万桶/日,美国原油产量的飙升也抵消了欧佩克减产的效果。

  欧盘时段,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较上日结算价下跌0.39美元或0.8%,报每桶51.92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37美元或0.6%,报每桶60.95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产量升至纪录高位1,190万桶/日。

  沙特阿拉伯上周向美国炼油厂的出货量减少了三分之一,而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表示,该国将在4月份达到遏制产量的目标。

  美国原油产量自2018年1月以来激增了240万桶/日,激起供应过剩担忧。

  EIA还公布,汽油库存增加750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280万桶。

  虽然原油价格从去年圣诞节前夕的低点反弹超过20%,但仍低于去年10月份创下的四年高点。原油价格是否会保持在牛市中主要取决于欧佩克及其盟国在面对美国供应激增时计划的抑制措施的有效性。

  与此同时,全球市场对增长放缓的担忧持续存在,损害了对风险资产的兴趣。

  “虽然美国原油库存降幅略高于预期,但汽油库存大幅增加。这引发对美国需求疲弱的担忧,”澳新银行在报告中称。

  “对于投资者而言,由更广泛的金融市场推动的油市整体氛围更为重要,”Kiwoom证券公司大宗商品分析师Ahn Yea Ha表示,“虽然原油密切跟踪其他全球金融市场,如股市,但市场也密切关注欧佩克履行其承诺的程度。”

  今日稍晚OPEC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或为投资者提供最新的供需预测。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1月17日),国际原油价格下挫,就在市场出现需求疲软的担忧之际,美国原油产量正快速接近12...

01月17日 19:39

  中证网讯(记者 王朱莹)近日海关总署公布了进出口数据,虽然全年数据表现亮眼,全年来看,按美元计,...

01月17日 19:38

周四(1月17日)分析师指出,铝价中短期都应该维持偏空思路。巴西环保部门解除了海德鲁的生产禁令,海德...

01月17日 17:28

随着春节临近,鸡蛋价格冲高回落,由于距离前期高点较远,测试难度偏大,南方走货平淡,销售区的走货量小幅...

01月17日 16:27

2018年已悄然离去,纵观全年,潜在产能增长和需求平稳是沪胶偏空运行的主要原因。ANRPC数据显示,...

01月17日 16:03

  美国当地时间16日,NYMEX钯金期货涨超3%至1320美元/盎司上方,创历史新高;现货钯金也涨...

01月17日 15:54

  进入2019年以来,郑糖止跌回升,16日更是放量冲高,主力合约涨幅达到2.69%,仅次于去年国庆...

01月17日 15:35

螺纹钢期货最新消息:中金在线期货1月17日讯,昨日螺纹盘面再次趋强,今日螺纹钢期货主力合约1905开...

01月17日 15:17

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多数上扬,郑棉、SC原油、沪锌、PVC及热卷等多只主力合约涨超1%,贵金属期货跌...

01月17日 15:16

  进入2019年以来,郑糖止跌回升,16日更是放量冲高,主力合约涨幅达到2.69%,仅次于去年国庆...

01月17日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