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货课堂>>  正文

猎鹰解期: 期货交易反败为胜重创之后重拾信心

2019-07-06 08:3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猎鹰解期 专栏

  猎鹰解期: 期货交易反败为胜重创之后重拾信心

  交易是失败者的游戏,大师和我们同样面对失败的可能,他有什么手法重新开始,令信心倍增呢?

  在交易中,认清自己比其他任何事情都要重要,只有这样才能成功。这并不是什么自私的想法,而是我们首先要学会控制的东西。你瞧,交易必须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因为只有当你明白自己具有出色的交易能力的时候,你才可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交易员。

  你必须勇于承认错误,承担责难,但是你一定不能在交易中迷失自己,从而错误地认为你的成功完全是依靠你自己。

  尽管我们都会认为自己是孤独的,但这无法避免,交易本身就是属于孤独者。我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去承受这种名声带来的沉重负担,因为我经历过痛苦的眼泪、谆谆的教诲、严厉的责备、更有指路的明灯,带领我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

  谢谢你们,我的新老师们,你们让我在你们的课堂上学到了新知识,你们必须接受我真诚的谢意和感激,因为你们是如此深切的感受和理解我在交易中所经历的脆弱和孤独,只有交易员才能理解,那种黑暗的感觉我原以为我只身一人,但我现在却发现这条路上洒满了那么多温暖的灯光,这些灯光来自我新结交的交易员朋友们,她一直与我同行。

  思想竟然能使世界变得如此的迅速。

  温斯顿丘吉尔曾经说过“这不是最终的结束,也不是结束的开始,这恰恰只是开始的结束”。我们都只是刚刚开始,一切会变得更好,我们的队伍会越来越壮大。是的,我本来就属于这里,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挑选出来,当局者迷。只有旁人才能够告诉我,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会认真的听从他们的意见的,因为他们比我更清楚在我的生命中需要些什么。

  交易员都是些勇敢的人,但是看看我,你觉得我是一个勇敢的人吗?而且行为做派是搞金融的行家吗?不是的,我只是一只泰迪熊,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一个非常纯朴的人。我确确实实就是应该在这里,我有责任作出响应,把我所能给予的都奉献出来,以满足我内心的需要。

  只有你走过的路才是你自己的,这与交易是同样的道理,成功不属于我们,而属于他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你的生活就是不停的前进,你生来就具有超乎常人的天赋,但是你并不接受任何加诸身上的声望和荣誉,事实本身就是这样,你是灯塔里的灯,你的灯光能指引未来和现在,让专家于同入行的交易员一同收益,其范围遍及美国,甚至全世界,你是他们的英雄,因为你堪称英雄,你是伟大的。

  你是一个非常淳朴的人,这也是你一直所希望的,你一定会保持这一点。只要你有足够的胆量要成为一个伟大的人,这种念头最终会改变你的生活,交易员也是一样的,你们要一往无前,要敢于追求心中的理想,这是可以做到的,他给你们的礼物,也是基于此。

  小的交易员才是真正领导方向的人。我们知道自己前进的方向在哪儿,所以,如果我们可以明白真正的人生,生活就会有巨大的改观。在我的生命里,我第一次觉得我的视野一下子开阔起来了,这真是令人震惊,我甚至不在乎明天的仓位是什么了。

  只要记住你的规则,然后照做就是了,不必多考虑,只管照做。正如你所说,只有那些对你的成功起决定影响的失败,才是你真正需要在意的,不要让你的情绪影响了你。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为什么趋势交易这么难? 要回答“为什么趋势交易这么难?”需要先回答:“为什么交易?”。 你...

07月05日 21:53

经验显示,市场自己会说话,市场永远是对的,凡是轻视市场能力的人,终究会吃亏的。——威廉·欧奈尔趋势为...

07月05日 16:36

猎鹰解期:期货盈利的法则 一.保持良好的交易心理 心理因素一直被视为投资世界中最为关键却又最为难以描...

07月05日 11:26

技术分析方法是市场经验的科学总结,经过现代市场几代人的研究、创新和发展,技术分析方法体系愈加成熟和完...

07月04日 20:22

请问:做期货最重要的是什么? 有人说,良好的交易心态最重要,心态乱了,做单就会乱。有人说,做期...

07月04日 15:20

很多人,对于交易分析,有一个错误的认识。在很多人的眼里,做行情的分析,就是能够预测和知道价格今天会不...

07月04日 10:16

弯路一:过于急躁的动机 所有交易者的根源动机都是赚钱,这不需要避讳。但过于急躁则往往欲速不达。因为交...

07月03日 08:13

请问:做期货最重要的是什么? 有人说,良好的交易心态最重要,心态乱了,做单就会乱。有人说,做期货最重...

07月02日 13:31

均线--入门讲解 认识均线:本编只针对入门新手,对于均线已经有一定了解的交易者可以直接阅读“进阶实战...

07月01日 10:13

均线—进阶篇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在入门篇中,我简单讲解了均线的基础知识以及其应用方法,其中死...

07月01日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