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货课堂>>  正文

老顾道金:套单之后,我教你怎么合理操作!--解套篇

2018-11-09 15:51:0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老顾道金

  交易的路上需要计划,但被别人计划的人不少,持仓的路上需要目标,但为别人实现目标的却不少。学会“全力以赴”,放弃“全力应付”。在这个市场只有“剩者为王”。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老顾道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什么是黄金期货建仓?指交易者新买入或新卖出一定数量的黄金期货合约,它是投资交易的第一个环节,也是决定...

11月09日 15:45

账户保证金是什么意思?账户保证金其实就是交易实际的资金。在杠杆式交易中,你不需要支付合约价值的全额资...

11月09日 15:45

什么是保证金卖空?保证金卖空是指客户对某证券看跌,因而在交纳保证金之后,从经纪人那里借入该种证券出售...

11月09日 15:45

什么是占用保证金?占用保证金,是指所有用于建仓而被冻结的保证金总和。占用保证金计算方式:占用保证金=...

11月09日 15:44

什么是期货近期交割月份?离交割期最近的期货合约月份,亦称现货月份。期货近期交割月份有哪几种?有四种,...

11月09日 15:44

当所有等待都变成曾经,我会说好多精彩的故事给你听。今日讲一下期货交易中容易犯的几个弊端及解决...

11月09日 15:02

——技术分析在于动态、纵深的市场应用 就交易而言,技术分析是一个与交易...

11月09日 13:13

在交易中,输家困惑于止损,而赢家困惑于止盈。几乎每个交易者问到的问题都是与止损相关,因为他们...

11月09日 13:13

是指在一定时间、地点和价格条件下买方愿意购买并有能力购买的某种商品数量。它通常由国内消费量、出口量和...

11月08日 17:17

商品期货交易方式有哪些? 即对冲平仓和实物交割。实物交割方式有集中交割、滚动交割、期转现和厂库交割...

11月08日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