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11.26期市收盘】原油期货封跌停 铁矿石甲醇锰硅等全线跌停

2018-11-26 16:35:17 来源:中金在线期货 作者:佚名
摘要

【期货市场】今日期货市场收盘普遍重挫,原油、铁矿石、甲醇、锰硅封跌停,焦炭、菜粕、硅铁一度逼近跌停。黑色系飘绿,硅铁、焦炭跌超5%,焦煤跌超4%;燃油、螺纹、沥青跌超3%,PP、PTA跌超2%;农产品亦表现低迷,菜粕、郑麦、豆粕、豆二跌超2%。

  【期货市场】今日期货市场收盘普遍重挫,原油、铁矿石、甲醇、锰硅封跌停,焦炭、菜粕、硅铁一度逼近跌停。黑色系飘绿,硅铁、焦炭跌超5%,焦煤跌超4%;燃油、螺纹、沥青跌超3%,PP、PTA跌超2%;农产品亦表现低迷,菜粕、郑麦、豆粕、豆二跌超2%。

  【午盘收盘】商品期货主力合约中涨幅前三的品种为:纤板涨2.33%,橡胶涨2.24%,PVC涨1.57%;跌幅前三:锰硅、铁矿跌停,硅铁跌5.28%。资金流入前三:焦煤2.03亿,沪锌9365万,沥青8326万;资金流出前三:螺纹7.62亿,沪镍5.20亿,焦炭2.88亿。

  

【11.26期市收盘】原油期货封跌停 铁矿石甲醇锰硅等全线跌停


  【盘中大行情】上海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901延续上周疲势,封死跌停,跌幅5.01%。内盘期货大跌,铁矿石一度跌近6%,郑醇跌近5%跌停,燃油跌逾4%,沥青跌近4%,焦炭跌近3%。 铁合金集体重挫,锰硅期货跌停,跌幅5.94%,硅铁期货跌逾5%。

  【上海原油期货行情速报】午盘收盘,主力合约SC901收盘跌停,成交量超16万手。

  【关注】

  1、废钢市场供需两弱。随着废钢市场连续下行,各地恐慌情绪逐渐蔓延,且货源量集中提升,市场悲观心态暂时难以扭转。目前来看,废钢市场呈稳中向下的态势运行,全国看跌情绪仍浓,但从之前的经验教训来看,钢厂到货量或将逐渐减少,预计废钢持续跌价的可能性不大,主因是当前期货上涨、现货低位小幅反弹,市场心态稍有缓和,若华东主导钢企沙钢再次跌价,不排除带动废钢价格走低的风险性。

  2、优质煤炭产能实现替代,多个优质煤矿项目获批。近期,多个煤矿项目陆续通过国家相关部门审查或核准,进入试运转阶段。据不完全统计,年内共有近3000万吨产能的煤矿开建或建成。事实上,近年来随着煤炭去产能的逐步推进,煤炭市场供应虽总体平衡,但部分地区受资源、运输约束等因素影响,时段性供应偏紧的状况时有发生。尤其是处于运输末梢的东北地区,冬季煤炭供应不时出现偏紧局面。

  3、中海油称今冬天然气供应整体平衡,季节性供需矛盾凸显。中海油有关人士表示,从目前来看,三桶油吸取去年的教训,做了充分的准备,预计今年冬季的天然气供应整体平衡,不会压缩工业用户的用气量。上述人士还表示,全国天然气需求快速增长,天然气供应总体偏紧,季节性供需矛盾凸显,国内天然气市场进入充分竞争时代,管道气和LNG的竞争形势逐渐显现,中海油天然气资源集中在东部及南部沿海区域,储气调峰能力偏弱。

  4、据我的钢铁网:截至11月19日,国内主要油厂豆粕库存为106万吨,较上周同期的100万吨略增6万吨,较上月同期的79万吨增加27万吨,较去年同期的64万吨增加42万吨,较过去三年均值的57万吨增加49万吨。豆粕下游提货积极性不高,需求表现偏弱,库存继续抬升。

  5、高盛:石油、黄金和基础金属提供了极佳的做多机会。高盛在周一报告中列出了“原材料十大交易策略”,并建议投资者,鉴于大宗商品市场出现前所未有的错位,在高盛看来现在有一个“做多石油、黄金和基础金属的极佳切入点”。

  6、上期所: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现将纸浆期货合约上市挂盘基准价通知如下:SP1906、SP1907、SP1908、SP1909、SP1910、SP1911合约的挂盘基准价为5980元/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铁矿石期货最新消息:中金在线期货11月26日讯 周一(11月26日)在国际原油价格暴跌的带动下,内盘...

11月26日 15:03

据华尔街日报,沙特和欧佩克正努力在安抚特朗普和避免全球油市出现供应过剩之间取得平衡。周一(11月26...

11月26日 12:04

尽管石油生产国正考虑减产,以遏制原油供应过剩不断上升,上周五(11月23日),美国WTI原油价格跌至...

11月26日 10:59

中金在线期货11月26日讯 周一(11月26日)在国际原油价格暴跌的带动下,国内原油期货早盘开盘跳空...

11月26日 10:44

在沙特阿拉伯创纪录的原油产量、美国总统特朗普施加的压力以及全球股市抛售的多重利空因素打压下,上...

11月26日 10:13

周五(11月23日),国内期市收盘工业品普遍下挫,多个品种刷新阶段新低,沥青、铁矿石、聚丙烯跌近5%...

11月26日 09:05

周五(11月23日)美市盘中,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一年多来首次跌破每桶60美元最低至59.26美元,因...

11月23日 22:49

由于市场仍然担心全球供应过剩和需求疲软,周五(11月23日)欧市盘中,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下滑。 尽管沙...

11月23日 16:59

受全球经济前景暗淡、全球原油供应激增担忧的拖累,油市交易清淡,起伏不定,周五(11月23日)油价暴跌...

11月23日 14:27

周五(11月23日),在经济前景放缓之际,因担心生产商生产的原油供过于求,美油库存攀升至去年12月来...

11月23日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