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11.16期市收盘】期市大面积收涨!证监会批准郑商所PTA引入境外交易!

2018-11-16 15:47:24 来源:中金在线期货 作者:佚名
摘要

周五国内期货市场收盘普遍飘红,黑色系和农产品期货录得上涨,其中锰硅、豆粕涨超3%,菜粕、沪锌涨近3%,焦炭、铁矿石、硅铁、PTA涨超2%,原油涨近1%。

  【期货收评】周五国内期货市场收盘普遍飘红,黑色系和农产品期货录得上涨,其中锰硅、豆粕涨超3%,菜粕、沪锌涨近3%,焦炭、铁矿石、硅铁、PTA涨超2%,原油涨近1%。

  【午盘收盘】商品期货主力合约中涨幅前三的品种为:锰硅涨3.64%,豆粕涨3.17%,菜粕涨2.88%;跌幅前三:螺纹跌0.44%,纤板跌0.37%,沪铅跌0.33%。资金流入前三:焦炭3.88亿,苹果2.48亿,郑醇1.62亿;资金流出前三:螺纹3.54亿,热卷1.10亿,焦煤1.03亿。

  

【11.16期市收盘】期市大面积收涨!证监会批准郑商所PTA引入境外交易!


  【盘中大行情】焦炭涨2.68%,豆粕涨2.58%,铁矿石涨2.25%;沪铅、玉米、郑醇微跌。

  【上海原油期货行情速报】午盘收盘,主力合约SC1812收涨0.97%,成交量近29万手。本周主力合约跌5.79%。

  【关注】

  1、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合作项目签约金额逾23亿元

  15日,2018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在广西南宁举行。论坛期间,中国-东盟共有10个矿业合作项目达成,签约总金额23.4亿元。

  2、我国煤制乙醇技术首次实现百万吨级工业化

  据辽宁日报11月16日消息,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120万吨/年煤制乙醇项目一期60万吨/年煤制乙醇专利技术实施许可合同近日在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签署。此举标志着我国煤制乙醇技术首次实现百万吨级工业化,并为煤基乙醇的下游产品开发提供了工业支撑。

  3、郑州:工业企业15日起停产限产

  全市钢铁、焦化、铸造、建材、有色金属、医药(农药)等行业,实施错峰生产。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

  ①钢铁行业:实施限产50%以上(含轮产)。对达到超低排放的钢铁企业,限产比例减少至20%。

  ②水泥企业:实施停产。对达到超低排放的水泥企业,2019年1月~2月免于错峰停产。

  ③有色金属行业:电解铝、氧化铝企业:限产30%;碳素企业:实施停产;有色金属再生企业的熔铸工序限产50%以上。

  ④医药(农药)行业:涉VOCs排放工序原则上实施停产。

  4、郑商所:中国证监会已批准郑州商品交易所PTA期货实施引入境外交易者业务。

  实施时间自北京时间2018年11月30日09:00起。交易合约为TA1905、TA1906、TA1907、TA1908、TA1909、TA1910、TA1911 及以后挂牌合约。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因为受到欧佩克减产预期支撑,同时受到美国原油产量激增的拖累,油价保持低位震荡态势。周五(11月16日...

11月16日 14:58

豆粕期货最新消息:中金在线期货11月16日讯,自9月份以来,国内豆粕价格加速上涨,连续突破3400和...

11月16日 14:09

周五(11月16日),华尔街分析师Louise Yamada 称原油市场面临更多痛苦。据两份石油图表...

11月16日 11:35

由于美国对沙特实施新制裁的前景等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抵消了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加,周五(11月16日)亚市,...

11月16日 11:27

周四(11月15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工业品普遍小幅回暖,但原油仍跌逾3%,有色金属、聚烯烃、...

11月16日 08:55

过去几周,美国原油市场正匆忙调整以适应油市进一步的抛售。 原油供应过剩信号频现 越来越多...

11月15日 17:16

【期货收评】今日期货市场行情周四,国内期货市场市收盘涨跌互现,工业品普遍小幅回暖,但原油仍跌逾3%,...

11月15日 15:46

苹果期货最新消息:中金在线期货11月15日讯,昨日苹果盘面低开迅速拉升后震荡收阴,主力合约1905收...

11月15日 15:36

今日全国生猪价格小幅走低,东北、华东、华南等地猪价均有小幅回落,西南地区猪价相对稳定,全国仅四川等个...

11月15日 13:56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其盟友将于12月6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备受期待的欧佩克会议。尽管国...

11月15日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