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中辉期货西安:“东哥谈黑”-调整也许开始了

2019-09-17 17:17: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大家好,现在是“东哥谈黑”栏目时间,下面由我来给大家分享下黑色的走势。

  首先通过黑链指数来看,黑链指数今天是单边走低,探底回升的过程。

  日线表现的是带下影线的小阴线,放量略有增仓,增仓不到1万手,这也说明这是增仓打压的过程,但是由于下跌速度过快那么后半节是探底回升的过程。

  从小时线是有看涨反转的过程,但是没有形成金叉,那么反弹的幅度还是有的,这是黑链指数的表现。

  我们看螺纹是说螺纹第一个是以中阳线报收带下影线,第二个是盘中是破掉昨天的下影线的低点,昨天下影线低点是3531,今天收盘价是3533。

  这说明往下走的迹象是有的,只是说今天跌到过快,盘中小时线探底回升,但是并没形成金叉,短线是有回抽的动能,但是整体的走势KD指标有往下交叉的过程。

  热卷是走的比较弱,收盘价远低于昨天下影线的低点,反弹的力度也不够,整体是偏空的思路。现在需要考验的是前期的低点3494。

  对于热卷来说是考验前期的低点,对于螺纹来说就比较远了3458这个低点。这样对于成材来说目前反抽起来做空的概念这是个人的判断。当然不排除继续反弹,但是目前短线来说整体是偏空的。

  双焦的走势是相当于偏空的,从昨天来说焦炭的走势就比较弱,以中阴线报收,虽然乌云盖顶不够标准,今天补跌了一下,虽然跌的幅度不大但是从日线的KD指标来说出现了死叉的现象。

  也是从小时线来说有看涨反转的基础了,但是不一定能反弹的动,从每次反抽的过程来看力度不够,应该还会有新低,在下一个交易日过程中仍然是偏空思维对待。

  顺便说一下,焦煤在今天的表现是很弱的品种,包括尾市收盘小时线上影线比较长,有看空的可能性,因为毕竟是反弹,符合一些标准,走势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最后说一下铁矿石,铁矿石比较有意思,下跌的时候比较抗跌,反抽的时候还可以,整体的幅度波动不是很大,以小阴线报收但是上下影线都有,下影线比较长。

  这种表现是放量增仓所以多空分歧比较大,那么反抽的力度比较强,所以说有可能后市是先进行反弹,反弹没有新高那么继续看空,这是整体的走势。我估计黑色系短期的反弹还是有的,但是从波段的话还是偏空的。

  整体走势短期反抽,波段偏空,算是对这次反弹的调整,这是包括整体黑色走势的观点是这样的。

  好了,今天的“东哥谈黑”就到这里,谢谢大家。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国内期市收盘走势分化,能化板块延续强势,乙二醇涨逾7%,燃油涨逾5%,塑料涨停,原油涨逾3%,甲...

09月17日 17:17

今日市场仍强弱不一,化工板块整体维持消息利多的余温,再创新高,强势不断,塑料PP领涨市场。涨停收盘,...

09月17日 16:06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黄金1912K线低开全天震荡尾盘弱势下跌收阴,波段注意上方352阻力,下方342支...

09月17日 16:06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上涨0.40%,工业品上涨0.36%,农产品上涨0.52%,有色板块下跌1...

09月17日 16:06

【焦炭2001】 焦炭2001合约:上图是焦炭2001合约价格走势的4小时图,价格在下方筑底...

09月17日 16:06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讲解期货交易理论的第六十四讲操作效率和第三浪的重要性。 什么是操作效率,就是我...

09月17日 15:27

分时曲线怎么看? 一高一低不用管, 上涨趋势没有变, 两高两低是盘整, 看他如何选方向...

09月17日 15:09

沪铜1911 晚间46590-469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7000-47500-48...

09月17日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