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逍遥论期【精准入场】9月18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2019-09-17 16:06:2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逍遥论期

  今日市场仍强弱不一,化工板块整体维持消息利多的余温,再创新高,强势不断,塑料PP领涨市场。涨停收盘,油脂板块豆油棕榈继中期调整结构结束开启新一轮上涨,再创佳绩。我们6000附近多单200点利润轻松获取,客户跟到赚到,逍遥节前就不断提示大家,节后将有豪礼相送,节后市场表现一如预期,更加验证了逍遥对市场节奏的精准把握。两粕仍在触底之中,下一个归来的王者是它还是化工板块,逍遥已了然于胸,若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加入逍遥团队,那么下半年的获利机会终将注定与你无缘!逍遥十几年的市场期货市场战斗经验完全值得你的信赖!市场走势越发难以捉摸,还请大家切勿急躁,耐心等待绝佳机会!

  逍遥论期交易重磅推荐;

  白糖2005合约今日创新高失败,出现波段做空机会,建议夜盘明天大胆做空白糖,5432的止损,目标位5200一带,盈亏比非常合适。

  9月18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IHIC主力合约大幅下行,反弹继续做空

  IFIHIC主力合约八月初一路顺畅上行,新高不断,我们一路看多做多,直到上周四新高失败,上涨趋势直接逆转,今日盘中一路下行,盘中关键点瞬间跌破,逍遥更加确定这波上涨趋势结束, 上证指数大盘也得到验证,我们分析明日上证指数大盘和股指明日还将下行,继续反弹做空。

  有色【铜锌镍】沪镍如期大跌,空单如期获利,明日还将下行

  有色板块中沪镍打了漂亮得一丈,昨评中逍遥建议大家138500大胆做空,市场随后不断小幅下行,直到支撑再次跌破,我破门空单大获全胜,目前有色铜锌镍弱势明显,进一步回落节奏良好,尤其沪镍作为重点关注,我们分析有色板块夜盘或明日还将下行,反弹空单继续关注。

  ,

  黑色系【螺纹热卷 铁矿】承压回落,明日还将高位反复

  卷螺矿经上周回落后本周开盘即同步大涨,我们分析在小幅回落后再次逆转上行,仍不能定义为就此转势,且第二波反弹开启,行情走势至此已到关键时刻,今日卷螺矿再度高开上涨,可谓强势,但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反弹虽依旧强势,但空间相对有限,行情节奏已到关键时刻今日尾盘收小阳,我们分析明日还将偏强震荡,高位反复。大家主意节奏点的把握,切忌追涨杀跌。

  化工板块 【塑料PP甲醇沥青 TA胶】高开大涨,明日还将高位反复

  化工板块继上周持续反弹走势, 沥青甲醇,乙二醇强势尽显,且原油现在整体大幅上涨,化工板块整体则紧随其后,明显强势回归,我们分析在原油的强势带动下,化工板块整体还将继续反弹上行,上周小幅回落后,本周受沙特石油公司遇袭影响,市场大幅高开上扬,化工整体涨幅靠前,但消息的影响对市场既是短暂的,改变不了整体市场状况,不排除夜盘明日还将有拉升的可能,操作建议只限于回落短多。

  煤炭板块冲高回落,明日还将继续震荡

  双焦近期延续前期超跌后的反弹,上周我们分析双焦反弹至此,已严重承压,随后双焦小幅回落,本周 开盘再次强势逆转,再破新高,继续反弹修复,目前走势仅只是反弹而已,既有小涨也只是昙花一现,切忌追涨杀跌,耐心等待做空机会。

  两粕静等秋季抄底机会,

  两粕震荡性上涨节奏明显,从势头上看,两粕压力逐渐明显,3050高点压力始终未突破,八月初逍遥就不断提示两粕多单不得不小幅止盈出局,前期我们分析两粕上方承压严重,建议大家多看少动,节前两粕终于不堪重负大幅下跌,不过庆幸两粕的跌势,拳头握紧才能更好的发力不是吗?目前两粕低点慢慢显现,触底缓慢进行,我们仍等待两粕的趋势交易机会。

  油脂板块如期大涨,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油脂板块近期延续大涨后的中期结构回撤中,目前这波回撤接近10日,逍遥根据时间周期与空间判断,这波回撤还需进行至月底,这两日市场上次下探,不断小幅回落, 上周豆油几次试探整数关口6000附近,逍遥让大家果断买入做多,本周开盘即快速获利200点,多单跟到赚到,下一步操作思路已明确告诉大家,若有不明白可加逍遥微信,有更详细的战略布局。

  黄金白银大幅减仓下行,周期调整悄然来临

  金银中长期上涨趋势依然未变,短节奏出现上涨结束信号,上周一逍遥建议大家4600下方大胆买入空单,随后市场大幅下行,逍遥精准预测不容置疑,本周市场继续调整,此轮下跌中,白银相对黄金持仓大幅减少,且跌幅更加明显,明显的多头高位兑现,这将会直接影响市场短期摆脱震荡,重回强势的节奏,调整时间至少一个月之久,建议暂时关注。

  鸡蛋大幅上涨,再创新高,中期继续看涨

  鸡蛋近期整体继续维持强势,为今日大涨蓄力已久,今日终究一举突破高点,实力爆发,尾盘稳稳站在最高点,上涨趋势依然明显,一轮上涨再次开启,明日还将继续上涨,建议多单4545以上重点关注,下一步目标4770一带。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黄金1912K线低开全天震荡尾盘弱势下跌收阴,波段注意上方352阻力,下方342支...

09月17日 16:06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上涨0.40%,工业品上涨0.36%,农产品上涨0.52%,有色板块下跌1...

09月17日 16:06

【焦炭2001】 焦炭2001合约:上图是焦炭2001合约价格走势的4小时图,价格在下方筑底...

09月17日 16:06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讲解期货交易理论的第六十四讲操作效率和第三浪的重要性。 什么是操作效率,就是我...

09月17日 15:27

分时曲线怎么看? 一高一低不用管, 上涨趋势没有变, 两高两低是盘整, 看他如何选方向...

09月17日 15:09

沪铜1911 晚间46590-469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7000-47500-48...

09月17日 15:08

海浪期货:2019年09月17日尾盘观点。橡胶2001合约:今天不留单,夜盘价格突破12210做多单...

09月17日 15:08

【现货方面】 国产铁矿石价格 2019-09-16,国产62%铁精矿价格为727.57 元 /吨...

09月17日 13:14

焦炭2001:昨日焦炭早盘高开在2023.5一线,开盘后回撤1980后就开始反弹,午盘时段最高反弹2...

09月17日 13:13

沪铜1911 下午46590-469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7000-47500-48...

09月17日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