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17日期货行情研盘分析

2019-09-17 08:5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3570一线后,期价回落均线支撑3530后企稳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主力尾盘拉高螺纹目的是掩护铁矿石等的获利多单撤退,黑色系出现交替掩护撤退,预示上涨即将结束,期价回调在即,只是先后顺序有别而已。

  夜间盘期价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56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570-3578一线,冲高后期价再度回落,短时支撑在3530一线,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是3520。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565-357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3530-3520,收盘价低于3530空单可以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高开在3580一线后,期价震荡低探3540一线洗盘后,尾盘追随螺纹上翘报收带脚阴线。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显示期价进一步冲高乏力。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56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565,支撑在3535-352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偏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565-3570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3535-3520,收盘价低于3535轻仓空单可以持有,收盘价站稳3580止损。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高开在2025一线,高开洗空后迅速低探1990一线洗多,盘中期价再次冲高2015一线,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报收大阴线,收盘价低于整数关2000。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小十字星整理形态属于弱势整理走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9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000一线,短时支撑在1980一线,一旦有效击穿1980将引发惶恐,短时见到1970-1965不意外,今天报收十字星也可以,报收中阴线的概率更高一些。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整数关轻仓短空,短线看1980-1970,收盘价低于1980,轻仓空单可以尝试持有试试。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顺势高开在690一线后,期价震荡走低,盘中虽有反复,最终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主力尾盘拉高螺纹、热卷,目的就是掩护铁矿石多单撤退的,黑色系各品种开始交替掩护撤退,预示上涨即将结束,回调在即,前期涨幅最大的铁矿石,预计将成为率先回调的品种。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小十字星,明显属于弱势整理。

  今天期价围绕673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75-678一线,冲高受阻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665-660一线,今天再收阴线的概率高,今天收低报收中阴线,下一目标是650;当然时间上今天报收十字星也可以,期价向三星线方向转化,周末在破位下跌,下周在交易所提高保证金的压力下,顺势进一步下跌也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75-678轻仓短空,短线看665-660一线,收盘价低于665空单可以持有。如果今天报收十字星,预示期价向三星线方向转化,中间还会掩护螺纹等多单的撤退。

  豆粕 

  外盘豆粕报收大阴线,低点触及均线粘合支撑297.5一线,夜间盘可以破位下跌,也可以依托均线出现反弹小阳线或者十字星,进而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昨日国内豆粕受中国加大美国大豆进口利空影响,期价低开低探节前低点2810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大阳线,夜间盘冲高386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有点短时反弹到位的意思。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8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860-2865一线,冲高发来后期价进一步收低,短时支撑在2835一线,出于对夜间走势担心,期价可以报收中阴线,也可以报收十字星。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2860-286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835,短线为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可以持有。

  菜粕 

  昨日菜粕高开低走报收小阴线,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转化。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26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265-2270一线,冲高乏力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短时支撑在2250一线,今天收低形成三星线,明天破位下跌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265-2270一线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看225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原油走强,油脂跟随出现上涨,短时不介入,等期价收出带上影K线在考虑介入。

  黄金 

  外盘黄金受原油上涨刺激,期价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1520一线后回落报收小阴线,预示短时反弹结束,期价将进一步下跌。

  夜间盘报收阴线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1500,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是前期低点1492一线。

  昨日国内黄金早盘平开,冲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348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小十字星。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期价面临破位下行可能。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5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下跌,短时支撑在343.5一线,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是342-34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甚至报收破位阴线都可能。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45.5-346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343.5-342,尾盘收低空单出游,理论上击穿350,下一目标335。

  白银 

  外盘白银受原油走势影响,高开报收小阳线,进而形成看跌包孕线组合,夜间盘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1765-1750一线。

  昨日国内白银低开低探4350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报收低开阳线。夜间盘冲高4436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阳线,明显冲高乏力。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41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420-4435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4380-4365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420-4430轻仓短空,短线4365-43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420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至夜盘石化领涨强势,外盘金属回落原油依旧收阳线。青石昨日提示留仓多单甲醇至夜盘滚动后继续留仓并新...

09月17日 08:16

周一IF未能突破前期强压,进入高位回调走势,预计回调还将延续,留意提示回落目标。工业品,原油暴涨支撑...

09月17日 06:52

商品受假期消息影响,开盘大幅跳空高开,之后震荡整理,日线收跳空小阴线,后市先看对跳空行情的整理.黑链...

09月16日 17:07

沪镍1911合约,今日沪镍整体行情逐渐破位下挫6000多点报收137500一带大阴线走势,上周沪镍震...

09月16日 17:07

猎鹰解期:9月16日夜盘沪锌疲软走势空单跟进交易提示【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再度冲高回落100多点左右报...

09月16日 15:40

海浪期货:2019年09月16日尾盘观点。橡胶2001合约:今天不留单,夜盘价格突破12210做多单...

09月16日 15:16

螺纹 节前螺纹维持强势,围绕3500整数关横盘整理,下午期价突破整数关后开始走高,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

09月16日 08:47

上周IF运行相对强势,周线连续阳线上扬,目前回升至关键整数关口附近,周内还需观察冲高表现,倾向于高位...

09月16日 06:38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9月16日操作建议【中秋大礼】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

09月12日 17:01

原油冲高回落利润滚滚 【基本面】今日原油冲高回落13点左右报收446一带大阴线走势行情,昨天原油震...

09月12日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