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10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9-10 08:59: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开盘震荡走高,下午期价进一步走强,尾盘上翘至整数关一线收盘,并伴随显著放量。高位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500震荡整理进一步后,期价将震荡回落洗多,短时支撑在3480一线,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是3465-3450一线,今天报收冲高回落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50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做空,短线看3480-346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围绕3480震荡整理后,下午期价率先走强,尾盘上翘放量报收大阳线,夜间盘再收小阳线,距离前期高点和均线压力位3550一步之遥。

  单日涨幅过大,期价面临回调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550震荡整理后,期价冲高回落,短时支撑在3520-3500一线,今天报收冲高回落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冲高多单离场,短线做空,短时目标在3520-350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围绕1940一线震荡整理,下午受螺纹和热卷上涨热情刺激下,期价大幅收高,报收大阳线洗空。

  夜间盘短时冲高减仓回落报收小阴线,大幅减仓预示昨日主力对敲多单,高位获利减仓,留下净空单,今天期价进一步走低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58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1960-1965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1950-1940一线,今天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1960-1965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1950-194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今天报收中阴线,预示反弹结束,期价重回弱势。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围绕630一线震荡整理,下午受周边黑色市场看涨热情刺激下,期价尾盘大幅跟涨,放量报收大阳线,收盘价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655一线。

  冲高放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要求,夜间盘减仓报收十字星,显示进一步冲高动能减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52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55一线,冲高受阻后期价震荡回落洗多,短时支撑在645一线,一旦击穿该价位心理支撑,下一目标是635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中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5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645-635一线,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也好。

  豆粕 

  外盘豆粕低探后反弹报收小阳线,属于弱势整理,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市场一致维持谨慎下跌态势。

  昨日国内豆粕围绕2880震荡整理后,期价大幅收低,再收大阴线,收盘在前期平台支撑2850一线。图形上连收四根阴线,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继续反弹,短时阻力位在2880一线,冲高该价位受阻,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中阳线都可以,短时支撑在2865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冲高288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86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可以继续持有,下一目标2820-2800一线。

  菜粕低探反弹报收小阳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面临再次破位下跌。建议依托2300一线轻仓做空,短线也好,尾盘收低轻仓持有。

  豆油 

  昨日豆油冲高6090一线受阻回落,盘中一度低探6036一线洗多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手带脚小阴线,市场维持弱势。

  夜间盘再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受外盘走势影响,早盘冲高6080一线,冲高后期价受阻回落,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6036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6080-609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6036,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图形上棕榈油背靠4850-4866一线可以考虑短空,尾盘收低持有,一旦击穿4770预示新的下跌展开。

  原油 

  外盘原油报收大阳线,期价突破前期高点57.60一线,收盘价距离均线最后阻力位58.40一步之遥,看夜间盘是冲高均线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阴线,还是报收突破大阳线。就均线系统而言,期价走势偏强。电子盘短时阻力位在58.40一线,支撑在57.80-57.60一线。

  昨日国内原油围绕440震荡整理后,期价上翘报收大阳线,收盘在445一线。

  夜间盘低开高走,冲高450一线后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显示市场出于对夜间盘能否突破均线阻力的担心,进一步看涨意愿减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47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48-450一线,支撑在445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带上影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市场表现相对谨慎。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45一线可以轻仓短多,短线看449-450,短线不隔夜。关注夜间盘走势。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震荡收高,报收大阳线,收盘价站稳前期心理阻力位2250,市场看涨意愿进一步抬头。

  夜间盘跟随外盘走势,再收中阳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不确定增强的预期,今天期价早盘冲高2300一线,进一步洗空后,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短时支撑在2280-2265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230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2280-2265,短线为好,不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IF高开冲高释放利好,后续进入横盘整理,预计近期有望延续震荡节奏,留意提示运行区域测试表现。工业...

09月10日 08:59

9月10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498,会在3480-355...

09月10日 08:58

姜涞看盘:09-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国内商品石化黑色强势,农产品贵金属有回落。姜涞提示跟进乙...

09月10日 08:09

周一IF高开冲高释放利好,后续进入横盘整理,预计近期有望延续震荡节奏,留意提示运行区域测试表现。工业...

09月10日 08:09

周二商品石化黑色及有色镍强势,外盘原油金属强势。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甲醇乙二醇夜盘止盈观望,...

09月10日 08:09

猎鹰解期:在这个没有敌人的期货战场上,你唯一的对手就是你自己! 交易心理控制的基础—...

09月10日 08:08

有色金属 【沪铜】强势调整等待调整结束之后加仓多单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口为...

09月09日 21:30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

09月09日 19:23

猎鹰解期:9月9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盘中点位搜索猎鹰解期...

09月09日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