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李陈亮:三大油脂多单离场观望,白银镍尿素头寸继续持有

2019-09-06 11:12: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本期主持人 : 小静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嘉宾:李陈亮

  (本期内容分享时间:2019年9月6日 09:16)

  大家好,今天早上这个解盘必须进行,否则这些利润就会乱套,这两天出现了不小的震荡。

  目前黄金、白银包括镍前期跟踪的这几个主要的做多品种,目前出现了X浪性质的下跌,不是真跌。

  在这个情况下多单是离场的,这两天还是按照ABC三浪法的防守技术,多单现在已经全部都离场了,在场外等候等待重新做多的机会,这个非常重要手头要干净。

  我们做多的其实就两句话,多单持有加上多单如何防守,不是买卖点,我们买卖的是趋势同时特别强调对自我的一种管理。

  那么这个地方不能乱,我们出来是为了更好的做多,先让一步。

  这个地方调整以后可能会扩大化,那么白银、镍这些品种的多单可以先离场,离场再找机会去做多。

  一定要把握一个基本原则,就是买入是为了拿住多单,这些地方不一定能拿住多单,该退得退,大家从这个角度去理解行情。

  


  黑色系目前空单持有,要保持思路的连续性,卖出是为了拿住空单,目前铁矿、热卷这两个品种的空单是在手的。

  螺纹今天可以利用这根阴线做空单,这两天最高点就是我们空单的离场位置,大家不要总听着我说止损,其实大部分都是止盈的。

  前期我们拿住了头寸,后期行情出现了多空转换点我们就把头寸平掉了。

  那么黑色系可以说前期的反弹,是X浪性质的往上攻,所以行情还是为了下跌。

  昨天给出了下跌小信号,在盘中抓的,在抓的过程中有点违背自己的交易原则,就是特别强调盘中的防守,在日线图上找进攻的信号,现在看来是做对了,这个空单能拿住,所以现在黑色系的空单拿住昨天的高点是止损位。

  那么目前我们能够多单在手的有几个品种:沥青12月份的多单、PTA1月份、白糖1月份和5月份的多单都在手,这个没打止损,没有打多头保护,这几个品种拿在手里。

  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不要受其他品种的影响,其他品种该离场的就离场心甘情愿的离场没有任何抱怨的离场,这就是做交易。

  三大油脂昨天晚上都跌幅不小,前面都谈到要拿住多单,昨晚打了我们的止损,就是把前面阳线低点打掉之后行情就不对了。

  不对了也不是下跌,目前豆油、棕榈油和菜籽油的多单都是离场的,没有多单在手所以不能做。

  其实这个地方所有品种的做法都非常简单,无非就是手画一个ABC的三浪上攻,要确保ABC的C里面拿住多单就可以了,目前没有三大油脂没有上攻的ABC,那怎么办呢?

  那我们就没有多单持有的状态,现在也不能反手做空,现在不能直接往下做。

  还有一个是红枣,红枣现在多单被打止损了,就是用10220这个涨停板价格作为防守的,我们的防守的触发点都是比较严格的,该止损的必须要止损。

  昨天尾盘市场突施冷箭打了止损,止损以后今天的任务是不做空,还是要利用10220之上继续做多的策略来把握目前的红枣就比较漂亮了,就比较简单了。

  


  这个攻防策略是教科书级别的,大家做好就可以了。所以红枣不看空不做空,注意在10220之上才能做多。

  注意红枣的这个策略10220之上才能做,并且用10220来止损。那么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觉得这一步很难做的,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像关门开门一样的快,这是可以做到的。

  比如说刚才盘面给了我们盘面的小高点,就是11255,那么11255之上做多就可以了,然后用11220止损就可以了,这个攻防就可以做出来。

  所有的攻防都体现在一种交易思想上,就是如何拿住自己的头寸,不是快进快出,快进快出和拿住头寸一念之差天壤之别,大家从这个方面理解一下。

  那么尿素的多单目前就继续持有状态,尿素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所以就拿住多单一直没动,你看它慢不挣钱,大家的打法不要完全指向于盈利两个字。

  在交易过程中恰恰你所有的交易策略所有的自我管理都不要指向盈利,应该指向做正确的事情,目前尿素的多单继续持有,止损位昨天阴线的最低点就可以了。

  今天是高开收阳,那么昨天的最低点1807就是我们目前尿素的止损位。

  所以目前我特别知道大家每时每刻都可以赶到特别难做的行情,比如都是X浪的表现,空也不行多不着急。

  多不着急大家有可能就着急了,就觉得调整完毕的时候是不是马上要往里做了呀,但是每次做的时候都是被扫掉的。

  为什么呢?就是原来在上涨过程中没有敢拿住多单,等到回调之后觉得终于是买入的节奏了,但是买进去以后市场很快又继续往下杀,就等于在上涨过程中没占到便宜。

  反倒在下跌调整过程中因为抄底买所以把自己把自己打在里面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大家要从这地方要进行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一下,就是约束自己的打法。

  那么从目前的行情表现来看市场没有问题,方法也没有问题,策略也是配到位的,目前就是心态的管理。

  心态的管理对于前期盈利的多头来说越赢越想赢,就是杀红眼了,确实盈利很丰厚,这波行情确实让大家赚了不少。

  现在不能乱从技法到心法不要自乱阵脚不要骄傲为所欲为,还是该怎么做就怎么做,K线是规矩把规矩做到位,不该买就千万不要买,买进去之后要拿的住才行,不要说打个短线买或者说盘中看着分时去抄了,这是不行的。

  所以交易这个行当对我们的考验不完全来自于买点卖点,不完全来自于看涨看跌,目前行情做到这个份儿上,后期还很大,大家都在耐心等待新的机会,这两天大部分品种都是下车。

  所以这两天大家最好休息一下,忍一下。因为要有ABC三浪上攻C走出来的时候再去做,现在没有C所以大家就先退,不会错过行情的。

  同时大家要从心法上来看看自己目前的心态是否慌乱还是特别着急去进攻等等,要进行自我管理。

  在交易面前尤其是ABC三浪法这种方法更加强大的其实不是对市场的分析,不是大家过去学到的学会了买卖。

  而是我们在进行一种人的管理,就是人在市场面前到底应该做什么同时在做一个盈利的公式,这个公式很简单就是多单持有和多单防守和空单持有加空单防守。

  已经淡化了买卖点,买卖点不重要也没有意义。

  今天就讲这么多,我能感觉到大家现在做的有点累了,有点慌了,有点接不上点了。

  其实市场很简单,在我们看来市场确实走的很规矩,中规中矩的在走。所以今天大家最好休息一下,刚才说的那几个品种多单的头寸继续拿着,其他品种可以先把头寸平掉不着急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焦炭2001:焦炭昨天早间延续涨势,最高触及1950后开始震荡盘整,午间冲高1952.5后开始承压回...

09月06日 11:12

海浪期货:2019年09月06日中盘观点。橡胶2001合约:价格在60日均线之上做多单的在12180...

09月06日 10:45

盛匡义:9.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2001】 螺纹:螺纹昨日冲高回落,长上影小阳。螺纹目前受...

09月06日 10:32

2019年9月6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 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9...

09月06日 09:14

海浪期货:2019年09月06日早盘观点。橡胶2001合约:价格在11800之上做多单。锌1911合...

09月06日 09:03

移动止损又称“追踪止损”,就是追随最新价格设置一定点数的止损,只随价格朝仓位的有利方向变动而触发,是...

09月06日 09:03

5日,美豆11合约跌1.44%收861.6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27%收10.99美...

09月06日 09:03

本期主持人 : 小静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

09月06日 09:03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9月06日 09:03

9月6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415,会在3390-3450...

09月06日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