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逍遥论期【机会重现】9月5日重要交易机会布局

2019-09-04 16:3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逍遥论期

  今日市场再次洗刷刷,股指大盘如逍遥博文中预期再度大涨,煤炭板块中焦炭也展开强力反弹,化工板块和黑色系整体反弹之中,胶如期展开大涨,盘中指导客户多单如期获利。农产品油脂强强联合,两粕则强势震荡,为再次大幅上涨做准备,金银再次突破大涨如期而至,底部多单一路坚守迎来暴利。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逍遥论期团队实盘公益指导计划再次展开。机会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胆小者,软弱者!金九银十,九月的召唤尚在耳边,十月的暴利机会即将到来,是一错再错追回莫急还是跟上逍遥步伐稳定获利,一个月免费实盘指导计划尽在眼前,选择在你手中,金九银十将是你的命运转折时机,逍遥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逍遥论期重磅推荐;

  大家晚上18650买入锌1911合约,止损点18590.

  9月5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主力合约如期上涨,光脚阳线收盘  明日还将上涨

  IF  IH  IC至跳空下行后近期行情整体震荡反弹,今日行情再度大幅上涨,跳空缺口轻松回补,利好消息推动明显,行情延续反弹节奏,且成交量明显放大,价格在均线上方稳中上扬

  ,上周的小幅回落至60日均线附近,我们明确强调行情只是短暂的回撤修复,随后建议依托60日均线再次买多,随后市场表现完美如期,连续回升上涨,今日市场再收光脚阳线,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有色【铜  锌  镍】涨势轮流转,关注沪铜是否补涨。

  有色板块中沪镍近期表现一枝独秀,逍遥至8月28日就不断提示沪镍看多持多并做多,坚持持有的客户收益大幅增加,而短线的客户挣了个小钱就跑了,这就是格局。同时沪铜和锌今日也小荷才露尖尖角有了上涨的欲望,但铜区间46000—47000仍需打破,才能决定进一步方向,不排除沪铜补涨,建议沪铜回落46400—46500一带,多单即刻买入。

  ,

  黑色系【螺纹  热卷 铁矿】反弹已到上方承压位置,建议观望

  卷螺矿继上周短暂反弹后继续弱势下行,上周博文中逍遥曾反复提示过,此波黑色系下行,是产业链共振导致,对于未来较差的预期,黑色系仍存在进一步下行动力,逍遥也将重点提示大家,对于黑色系将密切关注,下一步空间不小。本周市场空单完美兑现,大家跟到赚到,顺势而为,赚钱就是这么轻松。本周开始卷螺矿华丽转身遇支撑后开启强烈反弹,逍遥今日头条盘前已告知大家,多单跟到赚到。我们分析卷螺矿节奏反弹行情开启,随后黑色系展开反弹,目前反弹已到承压位置,建议多单出场观望。

  化工板块 【塑料PP  甲醇  沥青 TA胶】反弹已严重承压,明日将震荡回落

  化工板块近期整体强势反弹,其中胶则表现不俗,开启缓慢的底部爬升之路,昨评中逍遥重点提示了胶的11870位置的多单入场,今日市场表现完美一路上涨,客户多单爆赚,而有的客户在犹豫和怀疑中失去机会,这就是选择和信任,一两次的亏损能代表什么,你的思路将决定你的格局,你的格局决定你的账户利润与否。化工板块中PP  L   TA甲醇依然反弹之中,多单莫追。

  煤炭板块如期反弹,明日将展开回落

  逍遥昨评中完美提示5日均线参与的反弹多单,今日市场走势完美验证。

  今日我们以5日均线支撑提示客户多单参与,今日焦炭完美上行,二十多个点获利收获囊中,今日尾盘收在承压位置,明日将展开回落。若你关注逍遥博客了,这次机会也将属于你。

  焦炭今日外盘收在承压位置,明日将展开回落

  两粕静等秋季抄底机会,

  两粕震荡性上涨节奏明显,从势头上看,两粕压力逐渐明显,但短期3050高点依然可破,八月初逍遥就不断提示两粕强势震荡上涨,多头还可持续,市场走势随后一一呈现,两粕走势至此,逍遥判断此阶段压力重重,多单3050以上主意获利了结,一旦有节奏回撤,多单即可迅速接回,等待抄底机会。

  油脂板块结构调整结束,多单建议择机入场吧

  此轮上涨中,豆油棕榈表现强劲,而菜油仅是被动式跟风上涨,,但近期菜油现货基差补涨,销区补库移库存,给价格一定支撑,库存虽降得速度慢,但预期不变,因此整体来看偏多支撑,油脂只是经过短暂的停顿便再创新高,可见其强势,我们菜油多单预期目标即将到达,请大家预期目标做好止盈准备。油脂大势上涨,逍遥仍推荐菜油的多单机会,未来目标仍有望到达8000一带。

  黄金白银大势绝对上涨,继续耐心等待回撤低点的买入机会

  中长期来看,黄金白银仍有望探及历史高位,甚至更高,节奏走势,行情经过前期的爆发性上涨后,上行动力有所减缓,但势头上仍属偏强格局,本周行情将延续震荡回落走势,白银黄金显然没调到我们的预期位置,便又创下了新高,强势尽显。此时不宜再追高,继续等回落机会。

  白中期调整结束,有望重启上涨,关注5500关键位置的突破

  白糖中期走势依然向上,前期逍遥博文中也不断提示过5350调整低点的位置,白糖最低达到5324的低位,买入点已经出现,中期依然会上探5800—6000位置,逍遥建议多单重点关注,5350—5400多单可大胆买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