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22 08:12:1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10】

  沪铜昨日跳空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沪铜近期连续弱势震荡,短期受到60日线压制未能走出有效突破,昨日再度走出回落行情,技术上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走出新低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短线再度走弱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46700一线。

  【螺纹2001】

  螺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阴线。黑色螺纹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调思路短线偶有反弹,但力度都表现较弱,姜涞前日夜盘提示短空入场日内低点提示止盈出局,技术上空头趋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等反弹滞涨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线空单减仓止盈,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再继续入场空单。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动力煤近期经过连续反弹后短线高位遇阻回落,尽管调整日内再度走出反弹,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方590附近压力附近能否走出突破,若能够继续反弹上涨,则有望走出突破多头,突破后继续保持多头操作思路,反之则重回弱势下跌,暂时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反弹强势短多可减仓持有,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放心确认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0】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剧烈波动报收长下影小阳线。整体上原油近期一直在低位反复,尽管短线小幅反弹但目前60日线以及技术形态压力明显,有突破的意愿,但是原油短线上方压力明显,需要多头逐步突破,从操作上来讲,确认行情的突破,多头才能开仓。稳健的建议当前观望为主,未来能够突破上攻,再考虑少量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关注60日线的突破,突破后考虑少量买多。

  【橡胶2001】

  橡胶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再度调整收阴线。技术上来看橡胶在低位持续多日蓄势整理,短线反弹力度较弱昨日再度回落下跌,单边空头趋势明显,短线有望延续调整继续走低,操作上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继续以11800上方压力关口为防守,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打破震荡区间后再介入。

  操作建议:橡胶盘整震荡短线走弱空单可持有,稳健的观望关注上方压力区域11800方向选择,激进则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800附近压力区域。

  【焦炭2001】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多空反复报收阴线。目前焦炭仍在2020的压力区域之下,昨日再度走出回落行情,姜涞近期一直提示在2020之下保持弱势做空思路,技术上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下跌,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思路。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关注行情在2020关口的突破情况再考虑开仓。盘中激进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980-2000一线。

  【甲醇2001】

  甲醇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调整下跌日内跳水报收大阴线。甲醇中线空头走势未变,前日夜盘创近期新低后姜涞盘中提示空单入场,日内大幅下跌盘中及时止盈出局,技术上单边空头趋势未变,短线急跌减仓止盈,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盘中可择机尝试进空。

  操作建议:甲醇大趋势下跌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218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阳线。目前菜粕在60日线附近获支撑止跌重回强势,行情如姜涞前日博客所述如期延续反弹行情,多头行情有望持续,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多空争夺反复短线止跌有望启稳短多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更新至2300一线,行情一旦有效突破2350之上,则有望加速上涨。

  【棉花2001】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近期以来棉花一直在低位震荡,未形成连续下跌,昨日大幅调整走弱,空头有望持续,姜涞近期提示空单入场日内产生较大浮亏,技术上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2800-13000附近。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阳线。苹果在走出破位空头行情后短线连续弱势反弹,尽管反弹但力度较弱,且整体上苹果目前仍处于60日线压力之下,并且近期反抽并不明显,预计未来还会下行,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昨日反抽9150未突破继续走弱下跌,未来短线有望持续调整,可激进尝试空单入场,或破位下档8900一线的支撑区域后,继续尝试进空操作,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近期重点关注反抽压力9150附近方向选择,激进可以此为短线防守做空参与,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红枣1912】

  红枣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急速拉升上涨报收阳线。红枣技术上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遇阻回落,尽管短线回落,但仍处于多头趋势之上,且短线处于强支撑10500之上运行,姜涞前日博客中预期红枣短线调整后有望止跌重回强势,昨日止跌强势行情如期而至,技术上多头趋势未变多头有望持续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红枣多头趋势未变短线止跌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0500一线支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IF延续沉闷震荡走势,预计近期波动幅度相对有限,主看横向整理运行。工业品,有色板块昨日顺利实现预...

08月22日 08:12

8月21日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多数下跌,甲醇、铁矿石主力合约跌幅领先,其中铁矿石主力合约跌超4%,郑...

08月21日 20:3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杀跌,午盘后部分商品反弹收涨,整体盘面趋于弱势,跌幅榜方面铁...

08月21日 20:36

2019年8月21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17:00沪镍1910合约,124500-124800区间做空...

08月21日 17:49

行业基本面:据媒体消息,近日,河北铭镔钢铁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由新金钢铁、文...

08月21日 17:49

行业基本面:博思格钢铁公司(BlueScope)计划扩建其在美国的北极星钢厂(NorthStar),...

08月21日 17:49

行业基本面:20日国投曹妃甸煤炭库存524万吨,较昨日涨4.3,港口卸车2940,调入23.5万吨,...

08月21日 17:49

行业基本面:8月21日讯,指数今日处于一个窄幅震荡状态,题材表现相对活跃,深圳股继续淘汰赛,早盘创投...

08月21日 17:49

焦煤2001………趋势偏弱,上方关注1345附近强压制,日线下影中阴报收,KD金叉运行(有拐头迹象)...

08月21日 17:16

商品日内大幅下跌后大幅反弹,日线收长下影小阴线,行情在前面低点附近获得支撑,短线支撑强劲看继续上行....

08月21日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