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21 08:12: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市场出现回落,午后行情回落,姜涞顺势止盈平仓PP多单。盘中继续提示并跟进甲醇进空。目前来看行情市场相对弱势,黑色品种反抽压力未能突破,在背靠压力后继续可以尝试少量进空,螺纹热卷焦炭石头等都可以考虑,甲醇大趋势下行明显,且短线反抽多头动能不足,空头顺势有望延续下跌行情。商品行情整体还是弱势偏空,棉花沥青等都有望继续形成跌势,可尝试进空操作为主。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0】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表现相对抗跌报收阴线,技术上沪铜一直受制于60日线的压力,多头虽有多次反弹,但都是在60线压力的影响下出现调整走势,近期多空反复震荡,主要还是延续盘整格局,若不能突破60日线压力,则以60日线为防守进空,稳健的观望,等待沪铜形成明显的趋势后再交易。

  操作建议:沪铜稳健的继续保持观望为主,短线激进可以尝试以47000为防守少量进空。

  【螺纹2001】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再度收阴线。黑色螺纹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调思路短线偶有反弹,但力度都表现较弱,昨日再次调整下跌,未来空头行情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线反弹失败重回弱势调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750一线。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长下影阳线。短线冲至60日线附近,从短线反弹来看,多头偏强势,预计还会有反弹高度,短线上方可看590附近压力附近能否走出突破,若能够继续反弹上涨,则有望走出突破多头,突破后继续保持多头操作思路,稳健暂时多单减仓观望。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反弹强势短多可减仓持有,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放心确认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0】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表现相对强势报收阳线。整体上原油一直在低位反复,尽管短线小幅反弹但目前60日线以及技术形态压力明显,有突破的意愿,但是原油短线上方压力明显,需要多头逐步突破,从操作上来讲,确认行情的突破,多头才能开仓。稳健的建议当前观望为主,未来能够突破上攻,再考虑少量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关注60日线的突破,突破后考虑少量买多。

  【橡胶20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小幅调整报收小阴线。技术上来看橡胶在低位持续多日蓄势整理,多头震荡重心有上移的迹象,但上方需要考虑到在11800附近的压力关口,未来橡胶能够多头持续反弹,这个位置需要强势有效突破,如果出现突破上攻,短线多头反弹会有一波行情,可以看到60日线附近。稳健的观望,激进的以11300为防守少量试探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盘整震荡,稳健的观望关注上方压力区域11800若有突破后可尝试买多持仓。激进的少量布局买多,新仓止损11300附近。

  【焦炭20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小幅震荡再度收小阳星。目前焦炭仍在2020的压力区域之下,这个位置是我们反复强调的一个地方,整体上焦炭若能够维持反弹,至少需要突破回升到2020以上才有可能。策略上可以关注2020一线压力区域,若未有突破,激进的继续尝试进空的操作思路。未来如果突破回升至2020以上的可以考虑换方向。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关注行情在这关口的突破情况再考虑开仓。若无力突破2020的压力,则背靠压力进空。

  【甲醇2001】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跳水下跌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趋势上来看甲醇目前仍是大趋势下行结构,短线上方的压力区域2230-2260未能够有效突破,这是短线行情能否走强的关键。若无力突破上方压力区域,则在大趋势下行压力下,甲醇仍会延续空头下跌走势。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盘中可择机尝试进空。

  操作建议:甲醇大趋势下跌中,关注2230-2260的压力区域,未有突破,则顺势背靠压力试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223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急速拉升上涨报收阳线。目前菜粕在60日线附近获支撑止跌重回强势,行情有望继续反弹上涨,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多空争夺反复短线止跌有望启稳短多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80一线,行情一旦有效突破2350之上,则有望加速上涨。

  【棉花2001】

  棉花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近期以来棉花一直在低位震荡,未形成连续下跌,反而在低位形成连续盘整格局,趋势上棉花弱势,技术上有望继续走低,但这里已然多日未破位下行,这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地方,目前棉花大趋势还是下行结构,策略上还是空头思路,若稳健的建议出现破位杀跌阴线后,空单开仓进场。

  操作建议:棉花观望,反抽滞涨或破位阴线出现后进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多空反复报收长上影小阳。苹果在走出破位空头行情后短线弱势反弹,尽管反弹但力度较弱,且整体上苹果目前仍处于60日线压力之下,并且近期反抽并不明显,预计未来还会下行,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昨日反抽9150未突破继续走弱下跌,未来短线有望持续调整,可激进尝试空单入场,或破位下档8900一线的支撑区域后,继续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操作,空单持仓,短线反抽压力9150未突破继续做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9150-9160一线。

  【红枣1912】

  红枣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红枣技术上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遇阻回落,尽管短线回落,但仍处于多头趋势之上,且短线处于强支撑10500之上运行,预期红枣短线调整后有望止跌重回强势,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做多参与。

  操作建议:红枣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多单减仓,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0500一线支撑,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IF进入小幅冲高回落,预计短期有望延续震荡整理走势,重点观察提示运行区间。工业品,有色板块昨日晚...

08月21日 08:11

商道论市 卷螺震荡偏空,郑煤回落做多 【黑色】螺纹2001合约下砸震荡,3500构成行情多空分界...

08月20日 17:4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除动力煤表现强势外,其他品种收跌,铁矿石、...

08月20日 17:28

2019年8月20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螺纹1910合约,3715-3725区间做空,止损设置3730...

08月20日 17:25

行业基本面: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7月份,我国钢筋产量为2248.5万吨,同比增长26....

08月20日 17:25

行业基本面:博思格钢铁公司(BlueScope)计划扩建其在美国的北极星钢厂(NorthStar),...

08月20日 17:25

行业基本面:20日国投曹妃甸煤炭库存524万吨,较昨日涨4.3,港口卸车2940,调入23.5万吨,...

08月20日 17:25

行业基本面:8月20日讯,沪深两市早盘涨跌不一,开盘后文化传媒、煤炭和深圳本地股轮番上涨,三大股指小...

08月20日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