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20 08:2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原油反复震荡,国内商品原油,金属反弹,农产品小幅回落。操作上PP、塑料盘整短线遇阻压力,若能够突破多头行情逐步会有展开,激进的可以少量尝试买多开仓,如果顺势突破,可以加大买多仓位。黑色产品螺纹,热卷震荡反弹在关键位置,结构性重心上移中,若有机会则尝试买多持仓,开仓带好止损即可。橡胶低位多头抵抗明显,若在11800一线突破,则多头行情或就此展开,稳健的也可以确认突破之后多单开仓。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0】

  沪铜昨日低开反弹收小阳,技术上沪铜一直受制于60日线的压力,多头虽有多次反弹,但都是在60线压力的影响下出现调整走势,近期多空反复震荡,主要还是延续盘整格局,若不能突破60日线压力,则以60日线为防守进空,稳健的观望,等待沪铜形成明显的趋势后再交易。

  操作建议:沪铜稳健的继续保持观望为主,短线激进可以尝试以47200为防守少量进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反弹收阳线,短期内螺纹多头抵抗明显逐步反弹上涨中,可关注下档3700附近的支撑区域,若能够维持在3700以上的,激进的可以尝试少量买多,反弹有可能先看60日线3850附近。稳健的继续观望,行情稳定趋势后再操作。

  操作建议:稳健的先观望,行情稳定再操作。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盘中快速杀跌,而后探底形成反弹收阳线,到达60日线的位置。从短线反弹来看,多头偏强势,预计还会有反弹高度,短线上方可看595附近的位置,若能够继续反弹上涨,则可测试前高压力区域。稳健的继续关注,关注60日线能否突破,突破后继续保持多头操作思路。

  操作建议:动力煤建议观望,稳健后再开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低开逐步反弹收长阳线。整体上原油一直在低位反复,目前60日线以及技术形态压力明显,有突破的意愿,但是原油短线上方压力明显,需要多头逐步突破,从操作上来讲,确认行情的突破,多头才能开仓。稳健的建议当前观望为主,未来能够突破上攻,再考虑少量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关注60日线的突破,突破后考虑少量买多。

  【橡胶2001】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行情强势收涨长阳。技术上来看橡胶在低位持续多日蓄势整理,多头震荡重心有上移的迹象,但上方需要考虑到在11800附近的压力关口,未来橡胶能够多头持续反弹,这个位置需要强势有效突破,如果出现突破上攻,短线多头反弹会有一波行情,可以看到60日线附近。稳健的观望,激进的以11300为防守少量试探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盘整震荡,稳健的观望关注上方压力区域11800若有突破后可尝试买多持仓。激进的少量布局买多,新仓止损11300附近。

  【焦炭2001】

  焦炭昨日冲高,但午后回落明显,多空反复收十字星。目前焦炭仍在2020的压力区域之下,这个位置是我们反复强调的一个地方,整体上焦炭若能够维持反弹,至少需要突破回升到2020以上才有可能。策略上可以关注2020一线压力区域,若未有突破,激进的继续尝试进空的操作思路。未来如果突破回升至2020以上的可以考虑换方向。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关注行情在这关口的突破情况再考虑开仓。若无力突破2020的压力,则背靠压力进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反复,日线继续收跌。趋势上来看甲醇目前仍是大趋势下行结构,短线上方的压力区域2160-2185未能够有效突破,这是短线行情能否走强的关键。若无力突破上方压力区域,则在大趋势下行压力下,甲醇仍会延续空头下跌走势。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盘中可择机尝试进空。

  操作建议:甲醇大趋势下跌中,关注2160-2185的压力区域,未有突破,则顺势背靠压力试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2160。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低开回踩60日线一线的支撑,行情随后有所回暖。但目前苹果在60线附近的支撑区域较为勉强,关键这里的支撑位区域若能收出止跌长阳,或会引发行情继续反弹,菜粕当前还是盘整格局,稳健的观望为主,关注上方2350的短线压力,突破后多头反弹会有望延续,激进的少量买多,以下档2280一线为防守。

  操作建议:菜粕多空争夺反复,稳定再买入持仓,关注2350的突破,回踩关注2280的支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盘中反复,多空争夺未果,日线收十字星。近期以来棉花持续在低位有抵抗,未形成连续下跌,反而在低位形成连续盘整格局,趋势上棉花弱势,有望形成下跌,但这里已然多日未破位下行,这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地方,目前棉花大趋势还是下行结构,策略上还是空头思路,若稳健的建议出现破位杀跌阴线后,空单开仓进场。

  操作建议:棉花观望,反抽滞涨或破位阴线出现后进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小幅震荡反弹收小阳线,苹果持续形成一波下跌以来,目前短短期内进入震荡反复期,低位多头有一定的抵抗,但整体上苹果目前仍处于60日线压力之下,并且近期反抽并不明显,预计未来还会下行,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反抽9150未突破,或下档8900一线的支撑区域破位后,继续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操作,空单持仓,反抽压力9150未突破可以背靠压力试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IF高开高走,以此展开强势反弹回升,预计上涨持续性有限,应在惯性冲高之后重新恢复震荡或者回调,留...

08月20日 06:36

猎鹰解期:纸浆2001合约,纸浆弱势为主,冲高4728-4750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猎鹰解期:...

08月19日 22:01

猎鹰解期:8月19日夜盘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跟单进场者及时回复方便提示止盈策略,盘中点位建议搜...

08月19日 18:34

猎鹰解期:8月19日夜盘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始终尊重市场,并对其保持中立,也就是说,趋势跟踪交易者从不...

08月19日 18:34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

08月19日 17:34

猎鹰解期:PTA、焦炭、铁矿、夜盘及8月20日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PTA横盘许久反弹做空 【布局策...

08月19日 17:31

猎鹰解期:沪锌、螺纹钢、股指夜盘及8月20日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沪锌疲软形态还将延续 【操作建议】...

08月19日 17:29

燃油反洗调整稳定做空 【操作建议】燃油2001合约,燃油日线级别巨震洗盘行情调整,整体形态破位大跳...

08月19日 17:28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20日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沪镍1910合约 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行情再度...

08月19日 17:28

8月19日周一今日商品期货波动幅度不是很大,日内多数商品震荡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化工今日整体表演抢眼,...

08月19日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