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8月21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8-21 08:46: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短时冲高3745一线受阻回落,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大阴线,技术上开始看跌。

  夜间盘反弹均线3710一线受阻再次收低报收中阴线,预示下跌没结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70震荡整理后进一步走低,短时阻力位在3680-3690一线,支撑在3650一线,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680-3690一线继续做空,短线看36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技术上有效击穿3650下一目标3500。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反弹乏力后,期价震荡走低,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期价低探均线支撑3680一线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9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700-3705一线,冲高乏力期价将再次考验均线支撑3680,一旦击穿均线支撑,下一目标3650.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700-3705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3680-36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击穿3650新的下跌空间打开。

  焦炭 

  昨日焦炭震荡反弹至1995一线受阻,尾盘谨慎回落报收小十字星,波幅逐步降低,预示期价将做出方向性选择。

  夜间盘期价大幅下跌,击穿箱体底部1965一线后引发惶恐收低,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5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945-1940一线,该价位触及解套盘密集区,期价出现反弹洗空,前期平台1965-1970一线将成为反弹阻力位,今天期价报收带脚阴线比较合适。技术上期价面临再次破位,反弹是新空介入点。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依托1945-1940一线部分减仓,反弹至1965-1970一线新空考虑轻仓介入,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反弹至整数关在考虑加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反弹622一线受阻回落。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收盘价创新低,市场看跌情绪进一步上升。

  夜间盘增仓下行击穿整数关再收中阴线,技术上破位下行,新的下跌空间打开。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9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590一线,短时阻力位在600一线,前期平台609一线成为新空介入点。图形上长期均线在582一线形成支撑,今天低探反弹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大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获利空单依托590一线部分减仓,反弹至600一线再接回。新空等期价反弹至608-610一线再介入比较合适。不建议低位在追空,注意今天是否放阴天量,放量预示期价将出现反弹,不放量期价还将进一步走低。

  PTA 

  昨日PTA依托5220一线窄幅整理,进一步承接近月多单移仓盘,市场反弹乏力。

  夜间盘借助原油下跌,期价迅速击穿均线最后支撑5180一线,然后期价低位横盘整理,走势上体现出主力控盘能力超强,空头仍旧占据控盘低位,散户多单出了虎口又进狼窝的感觉较为明显,看意思近期主力将击穿平台支撑5080一线,进一步清缴移仓过来的散户残兵。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166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5180-5200一线,反弹乏力尾盘报收大阴线。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减仓,隔夜多单考虑锁仓,今天收低看意思近期期价将尝试考验前期低点。短线高手尝试依托5200-522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5150-51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一旦出现放量空单就不留了,反弹再空。

  原油 

  外盘原油低探55.30一线均线支撑后反弹上翘报收十字星,预示夜间盘期价有望进一步反弹报收阳线,或者反弹乏力再收冲高回落十字星都可以,短时阻力位在56.50一线。

  昨日国内原油反弹不积极,围绕425震荡整理,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小阳线。

  夜间盘低探418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报收长脚阴线,伴随成交量放大,今天放量已成定局,就看是阴天量还是阳天量。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2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422一线,压力位在426.5-427一线,今天报收长脚阴线或者长脚阳线都可以。

  如果收盘上翘报收阳天量,预示明天期价还将下跌,反之明天还是有反弹要求。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逢低空单部分减仓,等期价反弹至430-432一线再考虑新空介入,出于国内盘跟涨意愿不强的考虑,逢高考虑做空为主,当然还要注意外盘走势,收出带上影阴线或者十字星在介入。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面对外盘上扬,期价平开应对现实跟涨意愿不强。期价震荡整理好,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期价走势对空头有利。

  夜间盘期价受原油下跌影响,报收大阴线,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165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高开在2190-2200一线,期价高位整理后,将再次谨慎收低报收带脚阴线比较合适,低位没放量,预示燃料油下跌没结束。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获利空单部分减仓,反弹至2200一线考虑新空介入,短线看2180-2166,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出现放量空单离场,等进一步反弹在做空。

  沥青 

  昨日沥青高位整理报收小十字星,期价反弹收到长期均线压制。

  夜间盘依托均线大幅下跌报收大阴线,预示反弹结束,期价重回弱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高开在3120一线,短时高点在3135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谨慎收低在3110-3100一线比价合适。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3120-313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110-310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也好。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10 日内46600-4675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600-45400-46...

08月21日 08:46

20日,美豆11合约涨0.23%收868.4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09%收11.43...

08月21日 08:46

周二至夜盘黑色领跌明显,外盘金属原油弱势。青石昨日重点提示做空铁矿石夜盘加仓,短期强弱符合单边趋势倾...

08月21日 08:12

姜涞看盘:08-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市场出现回落,午后行情回落,姜涞顺势止盈平仓PP多单。盘...

08月21日 08:12

周二IF进入小幅冲高回落,预计短期有望延续震荡整理走势,重点观察提示运行区间。工业品,有色板块昨日晚...

08月21日 08:11

商道论市 卷螺震荡偏空,郑煤回落做多 【黑色】螺纹2001合约下砸震荡,3500构成行情多空分界...

08月20日 17:4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除动力煤表现强势外,其他品种收跌,铁矿石、...

08月20日 17:28

2019年8月20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螺纹1910合约,3715-3725区间做空,止损设置3730...

08月20日 17:25

行业基本面: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7月份,我国钢筋产量为2248.5万吨,同比增长26....

08月20日 17:25

行业基本面:博思格钢铁公司(BlueScope)计划扩建其在美国的北极星钢厂(NorthStar),...

08月20日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