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8.21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21 08:12: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至夜盘黑色领跌明显,外盘金属原油弱势。青石昨日重点提示做空铁矿石夜盘加仓,短期强弱符合单边趋势倾向品种是我们操作重点。铁矿石及带动的黑色版块将是我们操作空单的首选,另外部分石化品也关注参与,领跌品如能顺畅下跌坚持跟随交易策略务必保证捕获完整下跌幅度;贵金属及镍还是关注做多交易机会介入时机要充分满足,具体参与时机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为准执行。

  金属:

  镍1910:今日可开于123450,支撑位122000.镍周二收于小阴线日内弱势夜盘抗跌,高位横盘持续进行中。镍昨日及夜盘整理中所以青石认为新高如能出现再跟随开多把握更大,122000-127000之间区间有效走出介入区间内不参与,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黄金1912:今日可开于347,支撑位342.黄金周二震荡继续整理中,趋势上涨还是关注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贵金属青石认为大概率震荡后选出新高,所以跟随交易还应等待介入开多时机,352不会是顶部实时关注盘中交易提示。

  交易建议:黄金日内强势做多止损343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672,压力位3710.螺纹周二收于阴线吃进了之前的上涨幅度,今明天预计缓冲继续弱势调整。黑色成品未能持续反弹,目前盘面明显具备继续回落可能,尤其在铁矿石弱势下可能补跌,新仓参与滚动做空重点关注。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滚动做空止损3710以内,如能收出阴线空单坚持隔夜。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595,压力位610.铁矿石周二及夜盘收于新低阴线盘面弱势持续中,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空的交易机会。铁矿石走势符合单边下跌青石认为近期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做空交易策略,昨日我们客户群提示新仓进场夜盘加空,今日还是重点关注品种。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610以内,如能收出新低阴线空单隔夜持有,新仓重点关注执行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石化:

  原油1910:今日可开于424,支撑位420.原油周二收于阳线夜盘再次回落,今日关注滞涨回落交易机会。原油反弹无力周三开始可能由强转弱或者进入震荡反复,所以青石认为大概率交易策略为弱势滚动做空,近期看能否有效下破前低406.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弱势做空止损430以内,如能近期有效破位400空单坚持隔夜。

  甲醇2001:今日可开于2150,压力位2190.甲醇周二夜盘体现弱势01合约夜盘已经破位前低,弱者恒弱是近期石化品做空首选关注。甲醇弱势明显青石认为近期应该为石化品做空首选,新低之下大概率有更低,顺势交易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190以内,如能下跌顺畅空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8-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市场出现回落,午后行情回落,姜涞顺势止盈平仓PP多单。盘...

08月21日 08:12

周二IF进入小幅冲高回落,预计短期有望延续震荡整理走势,重点观察提示运行区间。工业品,有色板块昨日晚...

08月21日 08:11

商道论市 卷螺震荡偏空,郑煤回落做多 【黑色】螺纹2001合约下砸震荡,3500构成行情多空分界...

08月20日 17:4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除动力煤表现强势外,其他品种收跌,铁矿石、...

08月20日 17:28

2019年8月20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螺纹1910合约,3715-3725区间做空,止损设置3730...

08月20日 17:25

行业基本面: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7月份,我国钢筋产量为2248.5万吨,同比增长26....

08月20日 17:25

行业基本面:博思格钢铁公司(BlueScope)计划扩建其在美国的北极星钢厂(NorthStar),...

08月20日 17:25

行业基本面:20日国投曹妃甸煤炭库存524万吨,较昨日涨4.3,港口卸车2940,调入23.5万吨,...

08月20日 17:25

行业基本面:8月20日讯,沪深两市早盘涨跌不一,开盘后文化传媒、煤炭和深圳本地股轮番上涨,三大股指小...

08月20日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