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8月20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8-20 08:5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3740一线后,盘中受铁矿石下跌刺激,期价出现大幅回落洗多,最终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收盘价逼近均线压力位3760一线。

  夜间盘冲高均线阻力位3760一线后受阻回落报收小阴线,技术上期价收到均线压制,并且高位均线跟进至3780一线形成反压,期价短时反弹有点到位,面临回落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4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750-3755一线,冲高后期价再次回落,最终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3750-3760一线多单考虑进一步减仓,尾盘上翘考虑隔夜多单考虑锁仓201套利,两合约基本面相反,可以持有一段时间。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收高,夜间盘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377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阴线,技术上有点反弹到位,期价面临回调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30一线震荡,短时压力位在3734-3740一线,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730-3740多单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3720-371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轻仓持有。站稳均线阻力位3770止损,周末是重要时间节点,注意。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震荡冲高整数关一线,尾盘受铁矿石下跌刺激,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图形上期价暂时运行在2000-1965之间的窄幅空间内。

  出于对交割月最终交割的考量,期价暂时还会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一旦进入交割月,近月对远月影响减弱,再加上为了迎接国庆,北方黑色系可能面临减产,进而对焦炭既有利多,同时也面临利空双重影响,所以导致近期期价走势较为尴尬。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8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990-1995一线,今天冲高震荡再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冲高整数关一线,多单考虑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看1970一线就好。短线不隔夜,谨防近期交割月出现进一步反弹洗洗获利空单,进而导致远月焦炭出现补涨,即使出现补涨,2050一线是较强阻力位,如果冲高该价位是比较好的新空介入点,也是低位空单加仓点。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反弹至635一线后,高位震荡整理洗空后,期价大幅回落洗盘,盘中期价短时创新低,出于结算价考虑,期价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大阴线。夜间盘高开报收小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2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625-628一线,冲高乏力期价再度下跌洗盘,短时低点在605-608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主力近期借助近月逼近交割月,相对现货还有一定基差,散户出于对期价回补基差的担心,主力很容易通过近月的短时冲高和低探,进而影响远月短时走势,一旦时间逼近本周末或者下周,交割月影响减弱,远月将展开新的下跌,本周末是重要时间节点。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625-628一线,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看608-605,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反弹至645一线再加仓。时间对空头有利。

  PTA 

  昨日PTA早盘震荡走高至日内新高5280一线,遭遇主力打压期价迅速低探5220一线出现震荡整理,主力控盘能力很强,主力可以控制期价反弹走势,目的是打压市场看涨积极性,控制市场节奏。期价最终报收带上影阳线,收盘价突破均线阻力位5220,走势对多头相对有利。

  夜间盘期价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5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5280-5300一线,今天报收中阳线或者冲高回落十字星都可以。

  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预计下一目标是5350,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是5500一线,一步步看。如果今天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期价还将进一步震荡整理,本周末是重要时间节点,还有就是月底。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5280-5300一线短线多单减仓为好,然后关注收盘价,上翘多单继续持有。尾盘收低考虑等期价低探均线最后支撑5180一线在考虑买涨,击穿新低多单止损。

  原油 

  外盘原油震荡收高,收盘价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56,夜间盘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短时阻力位在56.5一线,看今天夜间盘是再收阳线,准备挑战前期高点57.50一线,还是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阴线。

  昨日国内原油开盘冲高420一线,高位整理后,期价进一步上翘报收大阳线,夜间盘面对外盘原油上涨,国内盘涨幅有限,报收小阳线。均线在432一线形成阻力位,和前期高点基本在相同的位置,市场进一步跟涨意愿减弱。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摸高428一线后出现震荡整理,出于对夜间盘走势的考虑,期价尾盘进一步上翘至均线阻力位430-432一线报收的可能性较大。图形上看期价不能有效突破均线阻力位437,期价暂时看反弹。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432一线,轻仓空点,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期价有效突破438止损,不然期价看420。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大幅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预示期价还将近一半冲高。夜间盘报收小阳线,市场进一步冲高力度减弱。

  预计今天早盘高开在2250一线,短时摸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265-2270一线后,将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冲高2265-2270一线解套盘多单减仓,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2235-222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可以持有试试。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10 日内46810-469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800-46700-46...

08月20日 08:26

周一商品整体抗跌并分化,外盘原油上涨金属农产品震荡。商品走势节奏将会进入震荡后半程,缩量波动率低的走...

08月20日 08:24

姜涞看盘:08-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原油反复震荡,国内商品原油,金属反弹,农产品小幅回落。操作上...

08月20日 08:24

周一IF高开高走,以此展开强势反弹回升,预计上涨持续性有限,应在惯性冲高之后重新恢复震荡或者回调,留...

08月20日 06:36

猎鹰解期:纸浆2001合约,纸浆弱势为主,冲高4728-4750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猎鹰解期:...

08月19日 22:01

猎鹰解期:8月19日夜盘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跟单进场者及时回复方便提示止盈策略,盘中点位建议搜...

08月19日 18:34

猎鹰解期:8月19日夜盘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始终尊重市场,并对其保持中立,也就是说,趋势跟踪交易者从不...

08月19日 18:34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

08月19日 17:34

猎鹰解期:PTA、焦炭、铁矿、夜盘及8月20日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PTA横盘许久反弹做空 【布局策...

08月19日 17:31

猎鹰解期:沪锌、螺纹钢、股指夜盘及8月20日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沪锌疲软形态还将延续 【操作建议】...

08月19日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