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8月15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8-15 08:43: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开盘后期价震荡走低,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

  夜间盘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期价向三星线更进一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80一线,压力位在3715-372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比较合理。

  今天上翘报收小阳线,三星线看涨组合完成,预示明天期价将再度冲高报收中阳线,下一目标是均线压力位3750和378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3720一线,短线多单减仓,尾盘上翘轻仓多单跟涨,赌明天期价上涨。

  热卷 

  昨日热卷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总体走势较为坚挺。

  夜间盘期价进一步走高,再收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20震荡反复,短时阻力位在3730-3735一线,支撑在3700-369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今天上翘报收小阳线,形成上漂式看涨三星线组合,属于强势看涨信号。明天期价有望进一步上涨报收中阳线,期价有望挑战均线粘合阻力位3760和均线最后阻力位378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冲高多单部分减仓,尾盘上翘轻仓多单跟涨,赌明天期价上涨。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2020一线后受阻,期价震荡回落,获利减仓最终演化成惶恐收低,最终放量报收长上影阴线,对短线多单的杀伤力不小。低位放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绵连反弹要求,夜间盘顺势反弹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86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975一线,阻力位在1990-1998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今天关注收盘价,上翘至整数关一线收盘,还是属于看涨三星线范畴,只是走势相对偏弱的部分而已。如此收盘多单持有,新多也可以轻仓跟涨,赌明天期价冲高解套盘密集区2025-2035一线。反之,今天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十字星,期价走势转弱,短线多单不建议留仓隔夜,明天周末可以尝试逢高短空。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冲击均线阻力位645一线受阻回落,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图形上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预示期价将再次下跌洗盘。

  夜间盘小幅低开后上翘报收小阳线,期价没有按照剧本设定的路线运行,显示期价有望摆脱下跌命运。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38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640-642一线,冲高后期价盘中还将出现低探,短时支撑在630一线,低探后进一步破位走低的可能存在,当然概率比较小。低探后上翘收盘报收中阳线,收盘价逼近均线阻力位,进而为明天突破该价位进一步打开反弹空间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冲高640-642一线,短线多单考虑减仓,回落至630一线空单兑现,然后关注收盘价,收低明天进一步低探后空单离场,期价平台支撑在整数关一线。低探后反弹上翘,轻仓多单可以跟涨,赌明天期价进一步冲高,短时阻力位在650-66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期价反弹有望持续,目的是配合09合约交割减仓和完成资金换月,顺势抬高01价格,为月底或者下月初的下跌,预留空间。

  PTA 

  昨日PTA开盘后期价震荡回落,低探5350一线企稳,尾盘上翘减仓报收带上影大阳线,资金向远月转移加速。

  夜间盘受原油下跌刺激,期价低开低走报收中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5266一线,低探后期价出现反弹,短时阻力位在5336-535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形成包孕线看涨组合,预示明天期价还将继续反弹,再次冲击前期解套盘密集区5420-5436一线。反之今天冲高回落,尾盘收低在5265-5250一线,期价走势偏弱,预计期价还将低探整数关一线后在反弹,如此走势期价走势偏弱。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反弹5350一线,短线多单减仓,关注收盘价,上翘报收包孕线,期价继续看涨多单持有。反之,期价回落至5200-5180一线在考虑轻仓买涨。

  原油 

  外盘原油低探击穿均线粘合支撑56.20后,引发市场惶恐下跌,期价报收破位大阴线,预示反弹失利,期价将重回弱势。K线带有长脚,显示期价夜间盘还有反弹要求,短时阻力位在55.20-55.50一线,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或者冲高回落带上影阴线都可以。报收小阳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整理三天后期价在破位下跌;报收带上影阴线,夜间盘期价继续下跌。

  昨日国内原油高位整理报收带上影大阳线,期价受阻于均线阻力位435一线。

  夜间盘低开低探最终报收长脚十字星,显示期价走势较为惶恐,虽然尾盘上翘,主要是洗洗跟风空单的。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22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23.5-425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带脚阳线比较合理。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23.5-425一线多单离场,轻仓做空,短线看418,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进一步反弹再加仓。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顺势冲高2278一线后,期价受阻回落,盘中有回调洗盘,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上影中阳线,成交量放大报收阳天量。

  阳天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要求。

  夜间盘借助原油下跌,期价低开低走报收中阴线,不过低位成交开始放大,看意思今天要报收阴天量,阴天量预示期价有反弹要求,明天周末期价低探反弹两头洗比较合理。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9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阻力位在2200-2210一线,低点在2165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比较合理,当然今天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放量阴线也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20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165,短线为好,今天放量空单就不留了,明天考虑反弹再空,短线高手有短多机会。理论上击穿2200,下一目标是2000整数关。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8月15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会开于3700,会在3680-3...

08月15日 08:43

沪铜1910 日内46710-469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700-46500-46...

08月15日 08:21

姜涞看盘:08-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表现平平,豆粕菜粕、棕油豆油均有快速杀跌回撤,但趋势...

08月15日 07:45

周三IF顺利抵达预期冲高目标,不过冲高回落中阴线报收,对应反弹乏力信号,还需观察进一步下探表现。工业...

08月15日 07:05

猎鹰解期:8月14日夜盘提示...

08月14日 21:03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8月15日操作建议【酝酿大机会】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沪镍1910合约...

08月14日 21:03

沥青震荡偏强布局多单 【行情分析】今日沥青震荡偏强100点左右报收3166一带小阳线走势,昨天沥青...

08月14日 21:03

焦炭回归弱势空单跟进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再度冲高回落60多点报收1969大阴线走势,昨天焦炭再度...

08月14日 21:02

有色金属 【沪铜】上下两难暂时观望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4万吨,...

08月14日 21:02

铁矿弱势不变还将回落 【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再度弱势下挫20多点报收632一带小阳线走势,昨天铁矿再...

08月14日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