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15 07:45: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表现平平,豆粕菜粕、棕油豆油均有快速杀跌回撤,但趋势结构未变,接下来观望关注行情企稳的机会,还是要考虑买入计划,橡胶低位反复,或为夯实向上的突破上涨,黑色板块螺纹,热卷,焦炭等重点关注,这两天在反抽压力关口震荡盘整,关注突破与否,以决定开仓的计划,行情稳定定义交易的机会。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0】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线收长上影线。技术上来沪铜反弹继续在60日线遇阻,多头上攻无力,且目前沪铜大趋势仍是弱势格局,由此短期内还是延续震荡回落,或横盘的走势,如果能够有效突破站稳60日线之上,可再尝试买多操作。稳健的观望,短期内沪铜未有形成趋势行情,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稳健的继续保持观望为主,中线行情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阴线。这两天螺纹震荡反复冲高,在3700一线有突破的意愿,但这里的位置压力明显,暂时未有形成突破,但从螺纹现在的走势来看,还有上攻突破的可能,3700会成为短线行情方向的关键。如果螺纹继续反弹上涨,突破回升3700以上,或会有望延续多头反弹的趋势,稳健的观望看螺纹这里的能否形成突破回升。未突破,再背靠压力试空。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关注3700一线的突破与否再考虑操作机会。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反弹收小阳线。动力煤自高位回落以来,在前低位置有支撑效应,行情开始反复,多空争夺明显。未有明显的止跌,短线可以关注上方585一线,如果突破回升之上,多头的反弹延续的可能,而如果存在压力之下,可以背靠压力试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期预计震荡盘整,短线关注585一线,未能突破,则继续尝试少量试空,突破后可改换方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高开反弹上涨,日线收长阳线。从原油现在的走势看,60日线下行压力,但短线连续多头反弹,上方面临60日线的阻力位,这对后期走势较为关键,若能够突破站稳60日线之上,则考虑买多持仓。未有突破的,在压力之下则尝试高空操作。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关注60日线的突破,未能突破的,可以背靠压力试空单。

  【橡胶2001】

  橡胶昨日低开走高,日经反弹收阳。从橡胶的走势来看,大趋势仍是下行结构,但短线来看橡胶在低位集结反弹,或有望上攻突破短线盘整平台,稳健的暂时观望,短线上方在11800一线的压力位能否突破比较关键,姜涞当前预期橡胶会有突破上涨,关注11800的压力区域,突破后逐步布局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盘整震荡,稳健的观望关注上方压力区域11800若有突破后可尝试买多持仓。

  【焦炭2001】

  焦炭昨日继续走低回落收阴线。技术上来看焦炭周一反抽压力,但随后多头未能延续上涨,看来2020附近的压力较为明显,目前焦炭行情仍是破位反抽压力区域之下,稳健的观望。看这里能否突破再重新定义操作机会。若无力突破,再背靠压力考虑进空。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关注行情在这关口的突破情况再考虑开仓。

  【甲醇1909】

  甲醇昨日冲高但尾市回落,日线收小阴线。技术上甲醇在低位小幅反弹,但在2160-2185附近压力明显,多头有尝试突破的迹象,但多头力度较弱,未顺势突破,稳健的继续观望,关注短线上方能否突破2160-2185后加仓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甲醇低位多头抵抗,稳健的观望,继续收突破长阳突破2160-2185以上后再进场多单。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夜盘震荡快速杀跌,随后止跌有所回升,盘中最低下探60日线获支撑。从趋势上看,菜粕趋势仍是多头格局,但上方在2400一线遇阻压力,收出中阴线,短期内菜粕或会进入震荡或盘整格局。策略上还是维持多头思路,稳定后继续买多持仓。短线先看2350附近,突破后再少量买多,上方2400一线,如果突破,则多头延续,有望形成一波上涨趋势行情。

  操作建议:菜粕多空争夺反复,稳定再买入持仓,关注2350、2400逐步突破,则逐步买多持仓,回踩关注2280的支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震荡冲高,但多头无力随后出现回落。整体来看,棉花大趋势仍属空头趋势,目前期价维持在低位反复,空头杀跌动能不强,预计还会有延续盘整的格局,策略上还是空头操作思路,收阴或破位杀跌时考虑空单进场。稳健的暂时观望。

  操作建议:棉花观望,反抽滞涨或破位阴线出现后进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探底后有所回升,日线收阳线。苹果弱势调整下跌以来,到达短线目标8900后,多头有反抽的可能,但从趋势上看,苹果还是弱势明显。预计苹果在低位震荡反抽后还是有望延续下跌格局,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反抽9150未突破,或下档8900一线的支撑区域破位后,继续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操作,空单持仓,反抽压力9150未突破可以背靠压力试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IF顺利抵达预期冲高目标,不过冲高回落中阴线报收,对应反弹乏力信号,还需观察进一步下探表现。工业...

08月15日 07:05

猎鹰解期:8月14日夜盘提示...

08月14日 21:03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8月15日操作建议【酝酿大机会】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沪镍1910合约...

08月14日 21:03

沥青震荡偏强布局多单 【行情分析】今日沥青震荡偏强100点左右报收3166一带小阳线走势,昨天沥青...

08月14日 21:03

焦炭回归弱势空单跟进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再度冲高回落60多点报收1969大阴线走势,昨天焦炭再度...

08月14日 21:02

有色金属 【沪铜】上下两难暂时观望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4万吨,...

08月14日 21:02

铁矿弱势不变还将回落 【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再度弱势下挫20多点报收632一带小阳线走势,昨天铁矿再...

08月14日 21:02

PTA反洗酝酿高抛低吸 【行情分析】今日pta再度反洗酝酿蓄势5252一带阳线走势行情,涤纶长丝P...

08月14日 21:02

股指疲软震荡继续看跌 【基本面】今日股指再度区间震荡30多点报收3673一带小阴线,昨天股指行情再...

08月14日 21:02

螺纹钢整理洗盘做空思路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再度整理洗盘80点左右报收3670小阳线,昨天螺纹钢...

08月14日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