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12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12 08:46: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位震荡整理,下午受燃油涨停刺激,期价出现冲高,短时冲高4040一线后,尾盘谨慎回落,最终报收十字星,市场心态不稳定。

  夜间盘期价震荡回落报收小阴线,今天是周末正常还是两头洗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顺势低探3980-3970一线洗盘后,期价再次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出于对均线跟进至3950一线的考量,期价回调空间有限,所以背靠3975-3965一线可以继续买涨,短线看402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盘中受燃油涨停刺激,期价短时摸高整数关,尾盘谨慎回落报收十字星,看意思期价还没有结束整理。

  夜间盘报收阴线,加上今天是周末期价两头洗的概率高,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50震荡整理后,会低探均线跟进支撑3835-3840一线洗多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洗空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388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840-38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8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出于安全考虑,螺纹和热卷的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橡胶套利,橡胶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下周期价将再度向下突破。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围绕2090一线窄幅整理,盘中受燃油涨停刺激,期价上摸2110一线均线阻力位,冲高后遭遇空头拦截,期价谨慎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阳线,多空都表现的较为谨慎。

  夜间盘冲高整数关后受阻出现震荡报收带脚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90继续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2080一线,阻力位在2100一线,今天窄幅整理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偏高。

  现在期价低位心理支撑在2050一线,压力集中在均线粘合阻力位2110一线,期价波幅变小,等待方向突破。注意今天报收整理线,如果下周再收整理线不能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2110,将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下周期价将挑战均线支撑2050。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2100一线,多单考虑减仓,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橡胶套利。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围绕875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受燃油涨停刺激下,期价出现冲高,短时摸高882一线后,期价冲高乏力,多单减仓积极期价最终收低报收中阴线,形态上虽然还是三星线看涨组合,第三根线的收低使得上涨力度减弱,市场看涨情绪降温。

  夜间盘期价高开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78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882一线,支撑在870-868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可能性存在,期价甚至可以冲击888一线;如此收盘预示下周期价将尝试冲击新高;

  也可以冲高回落尾盘收低再收阴线,收盘在865一线,如此收盘,预示下周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目标是均线跟进支撑835-84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882-885一线多单部分减仓,上翘多单持有。如果收低,新多等期价低探均线再考虑买进。

  PTA 

  昨日PTA早盘围绕6150一线震荡反复,下午主力通过对翘形式大幅拉高期价,短时摸高6220一线,吸引大批散户空头止损和新多跟进,主力借机多单减仓打压期价出现宽幅震荡,最终报收带手带脚小阳线,主力控盘能力超强。

  夜间盘期价借助开盘价低探6080一线洗洗散户止损盘后,期价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

  今天是周末注定是两头洗行情,搞不好夜间盘低点就是日内低点,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136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165-6180一线,支撑在6100一线,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随着日内波幅降低,市场面临方向选择。

  预计今天上翘报收整理线,下周一在整理一天,周二期价将尝试挑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635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1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180-620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今天报收整理线,周一上翘多单跟涨。安全起见隔夜多单锁仓橡胶套利,橡胶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下周期价将面临再次破位下跌要求。

  橡胶 

  昨日沪胶围绕10750一线横盘整理,盘中期价燃油涨停,沪胶都没收到影响,依然震荡走弱,盘中低探10650一线试盘,尾盘上翘报收大十字星,主力借机洗洗跟风空单。

  夜间盘再收小阴线,技术上今天再收整理线,将形成看跌三星线最后,预示夜间盘和下周期价将再度破位下跌,目标万点整数关。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7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0720-10735一线,低点在1062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将加大市场后市看跌力度。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0720-1073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0620-1060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破位下跌。尾盘收低新单可以跟空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7月12日 08:46

沪铜1909 日内46170-463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400-46600-4680...

07月12日 08:35

7月12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995,会在3980-4...

07月12日 08:32

有色金属 【沪铜】建议逢低承接 最新SMM干净矿现货TC报55-59美元/吨,均价为57美元/吨,T...

07月12日 08:13

【股指IF1907】短期继续弱势回调筑底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四高开微跌收盘,K线走...

07月12日 08:13

姜涞看盘:07-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继续小幅反弹的走势,国内商品的...

07月12日 08:13

周四IF顺利在提示压制区域冲高回落,目前横向支撑逐步转弱,应有进一步杀跌实现,重点观察提示下探目标回...

07月12日 08:13

【股指】:一周4家上市公司董事长被抓 涉性侵、诈骗等花样百出。康得新。*st鹏起等上市公司一系列违法...

07月11日 21:29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12期货主力操作建议 投机成功的原则是建立在一个假设基础之上,那就是人们在将来...

07月11日 21:29

猎鹰解期:7月11燃油涨停巨幅获利280点及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投机成功的原则是建立在一个假设基...

07月11日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