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5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05 08:53: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震荡反弹,期价冲高4075一线后,遭遇PTA跌停刺激,期价出现大幅回落,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十字星,主力借机洗洗跟风多单。

  夜间盘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03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065一线,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4080一线,短时支撑在4020一线,今天期价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偏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02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40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期价经历一周洗盘后,下周将尝试挑战新高。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冲高3930后,收到来自PTA期价跌停刺激,期价大幅回落洗盘,短时低探新低3865一线后,谨慎上翘报收小阴线,夜间盘期价反弹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1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900-3890一线,压力位在3935一线,突破该价位见到3945一线也可以,今天报收中阳线的概率偏高。今天期价收在3930一线,才能摆脱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可能。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890-39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35-394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

  焦炭 

  昨日焦炭开盘震荡上扬,期价冲高至2140一线后,遭遇PTA跌停刺激,期价出现低探2120一线洗洗跟风多单后,率先摆脱PTA跌停刺激而进一步走强,最终尾盘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期价明显与铁矿石跌势形成跷跷板走势。

  夜间盘围绕2150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50震荡整理后,期价盘中还将出现冲高,短时阻力位在2165-2175一线,支撑在2145-2135一线,今天可以震荡上翘报收中阳线,预示期价将继续上涨,下一步将尝试挑战前期高点2200一线。也可以高位震荡报收十字星,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下周期价在整理两天后,周三期价向上突破。

  大明看盘

  建议:今天是周末主力习惯两头洗走势,所以今天期价盘中冲高2165-2178一线,短线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回落至2135-2140一线在考虑接回。然后关注收盘价,上翘多单继续持有,报收十字星,下周逢低买进,尤其是周二上翘收盘跟多,周末不追涨。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围绕900整数关横盘整理,进一步吸引散户多单跟涨后,期价追随PTA的暴跌,期价开始出现惶恐下跌,击穿880心理关口后,期价出现非理性下跌,应该是触发散户多单止损盘,最终期价低探856一线后,由于期价收盘价距离结算价差距过大,主力开始主动获利减仓,期价谨慎反弹报收带脚大阴线,进而形成吊颈线看跌K线组合。

  夜间盘惶恐情绪减弱,期价谨慎反弹报收十字星,明显属于弱势整理走势。今天周末经历昨日大幅下跌后,今天期价出现反弹洗洗获利空单属于正常。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72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875-878一线,冲高洗空后盘中还会有低探洗多,短时支撑在865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小十字星或者十字星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预示期价将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下周三期价将再次破位下跌,本次下跌目标是均线跟进支撑835-820一线,触及该价位是新多介入点。期价也可以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预示期价将继续走低,期价有望迅速赶底,向均线靠拢。

  大明看盘建议:反弹多单继续减仓,隔夜多单不妨考虑依托878-880一线部分锁仓,等期价低探均线支撑,出掉空单留下多单继续看涨。

  PTA 

  昨日PTA早盘围绕6350震荡整理,盘中明显反弹乏力,午间收盘前,期价出现破位下跌,引发市场出现惶恐情绪蔓延。下午期价触及跌停,并伴随显著放量,低位主力换手积极,最终期价封住跌停,期价近期经历连续极端走势。笔者倾向于,连续两天的极端下跌,应该是多空的一次协议平仓,主力多单高位大幅获利减仓,打压期价大幅下跌,低位以极端的形式,给空头主力认输出局机会,最终结局是让散户多单买单。

  下一步期价走势应该是低位震荡整理,多头主力低位进一步吸筹后,期价重新走强,不过已经和砍仓出局的背锅侠散户多单没啥关系了。

  夜间盘期价低探报收小阴线,市场惶恐情绪减弱。

  今天是周末,主力玩玩两头洗的概率高,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6000整数关震荡整理,狠一点期价低探长期均线支撑5930一线,低探进一步洗多后期,期价该反弹洗洗获利空单了,期价短时阻力位在6100-6120一线,如果主力狠一点,短时摸高6150-6180也不意外,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偏高。当然今天也可以窄幅整理,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预示主力低位进一步震荡整理,近期还有进一步破位可能,目的是低位进一步吸筹。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如果出现反弹,冲高获利多单可以部分减仓,上翘收盘多单继续持有。如果今天低位整理报收整理线,新多暂时不介入,稳稳神下周再说。

  纸浆 

  昨日纸浆开盘后震荡走高,期价突破4800整数关进一步冲高,期价冲击前期解套盘密集区485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盘中遭遇PTA跌停刺激,主力借机打压期价出现深幅回落洗多,短时低探起始点4750一线洗盘后,期价震荡反弹,最终报收带上影大阳线。

  今天主力操盘节奏是尾盘上翘放量报收大阳线,最后冲高回落洗多。PTA跌停出现,主力一天干了两天的活,提前完成任务。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看意思主力是打算玩三星线了。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82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4800一线,压力位在4850一线,今天震荡整理后报收十字星也好,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也好。今天报收整理线,预示下周三期价向上突破,挑战长期均线4950-5000整数关。今天报收小阳线,挑战均线的时间提前而已,总之上涨没结束。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810-480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485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4日,美国独立日休市。国内农畜产品中,豆粕偏弱,玉米、淀粉、郑棉、豆一、豆二、菜粕和棕榈油弱势横盘,...

07月05日 08:41

沪铜1908 日内46650-4685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650-46350-46...

07月05日 08:34

昨日,铁矿石被操纵的传闻让“矿石圈”炸窝了,再次站上风口浪尖的铁矿石期货自己估计都有点蒙圈。一位署...

07月05日 08:32

周四商品黑色及石化领跌,外盘平稳部分商品未开。昨日商品震荡幅度巨大青石提示清仓小幅止损黑色,今日大概...

07月05日 08:27

【股指IF1907】短期维持弱势回调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四低开微跌收盘,K线走势低...

07月05日 08:07

姜涞看盘:07-0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周四铁矿石高位回落,并没有影响整体行情趋势。...

07月05日 08:07

周四IF顺利回踩提示下探目标,目前逐步回补周初跳空缺口,预计回落走势还将延续,维持短空跟进思路。工业...

07月05日 08:07

猎鹰解期:7月4日夜盘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铁矿强势延续还将上攻 【操作建议】铁矿1909合约,...

07月04日 21:27

螺纹10---短线有继续回调之势。连续3日高点下移,今日下探4000,虽有反弹,但力度疲乏,日线报收...

07月04日 21:27

很多朋友给我看持仓时,都让我发现第二笔单、第三笔单,都比前一笔交易成本更低,也就是说当第一笔单买进后...

07月04日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