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24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24 08:46: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低探3795一线洗多后,期价震荡上扬,在短时创出新高后,遭遇铁矿石大幅回调洗多;主力借机再次回落洗盘,尾盘大幅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在铁矿石连续上涨后,在没有得到下游商品上涨跟进下,即将失去上涨基础之际,主力适时启动下游商品上涨,接替铁矿石上涨打接力。使得上游成本得以向下游转嫁,进而减弱铁矿石卖压,等螺纹等下游产品价格上扬至一定程度,上游铁矿石等自然有具备了上涨需求。感觉是主力是时候完成领头羊转换的节奏。

  夜间盘期价低探后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期价摆脱铁矿石回调心理压力,看意思还会自主走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8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3895-3898一线,距离周末低点百点涨幅后,期价遭遇获利盘抛压,期价出现震荡反复。今天是第五天上涨,期价可以冲高3900一线回落洗盘,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该种走势属于中规中矩的技术走势,回调整理后期价低探3820-3800一线在企稳反弹。另外也可以再收中阳线,收盘价站稳3900,明天继续冲高,上半周期价创出新高洗空后,周末期价主动回落收低,该种走势的可能性更大,符合主力惯用的操盘理念。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3900一线,短线多单减仓,回落至3850-3835一线,新多轻仓介入,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会落在加仓。

  热卷 

  周末热卷盘中低探均线支撑3680一线后震荡走高,尾盘抵抗住铁矿石下跌心理影响,期价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主力顺利完成成本向终端转移过程,进而启动接力赛,让下游产品结果上涨大旗,最终通过下游商品上涨,进而夯实上游再次上涨基础,铁矿石连续上涨后,下游不能有效上涨,使得上游上涨失去基础。

  夜间盘期价抗住铁矿石回调刺激,期价再收大阳线,收盘在整数关,逼近前期高点。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00震荡整理,盘中短时突破前期高点3809至3818-3820一线后,将遭遇获利盘抛压,期价出现宽幅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775-3765一线,今天可以报收冲高回落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正常走势;也可以冲高震荡后尾盘再创新高的强势形态。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3820一线多单部分减仓,回落至3775-3765一线新多介入,短线看381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上翘报收,短时高点在周三,周三冲高回落,周末期价理性回落等待G20会议结果比较合理。

  焦炭 

  周末焦炭早盘低探2050一线企稳,然后盘中率先反弹翻红,盘中冲击2100整数关最终报收带手带脚阳线,期价一改前期偏弱走势开始转强。

  夜间盘围绕2080整理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2088震荡整理,盘中短时支撑在2078-2070一线,压力位在2100一线。期价有望盘中尝试突破整数关报收突破阳线,进而打开新的上升空间,下一目标长期均线粘合阻力位2160一线。也可以报收整理线,走势和铁矿石同步。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075-207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100,尾盘上翘尤其是站稳整数关,多单持有看均线粘合阻力位。

  焦煤 

  周末焦煤早盘低探前期低点1378一线洗盘后,期价上翘报收长脚阴线,显示低位承接积极。

  夜间盘低开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1388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1395-1400一线,支撑在1385-1382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282-138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395-1400,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也好。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早盘围绕830一线横盘整理进一步洗空,然后期价盘中大幅下跌洗多,短时低点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805一线,尾盘上翘至820一线收盘,报收长脚阴线,主力完美完成周末两头洗走势。

  鉴于主力开始启动黑色系下游商品上扬,缓解铁矿石持续上涨带来的成本一直不能有效向下游传导,导致的买盘不济上涨乏力的问题。螺纹和热卷的崛起,使得铁矿石现在可以歇一会,等下游产品进一步上扬后,铁矿石等上游产品自然再度具备投资吸引力后,顺势上涨;散户跟风介入,为下一步高位顺利脱身做准备,主力操盘是将逻辑关系的,是有顺序的。

  夜间盘低开报收十字星,今天期价有两种走势。可以围绕812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顺势上翘报收,短时阻力位在82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小阳线,预示下一步期价高位整理三天,形成三星线后,期价再创新高,显示期价属于强势整理。

  另外也可以围绕812整理,不理会螺纹等的上涨,借助螺纹等的上涨,铁矿石多单进一步减仓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预示期价将借助螺纹等的上涨,顺势回落洗盘,下一步将回落至均线粘合支撑765-780一线洗盘,触及均线支撑后在,深幅洗盘结束后在走强。即达到洗盘目的,也达到了给相关各方一个面子,所谓做人留一线以后好相见,平衡各方利益后再创新高,尤其是下游商品已经涨上来,下游在上涨已经不那么扎眼,而且是相得益彰,进而体现主力操盘艺术。

  大明看盘建议:所以今天盘中反弹至820一线多单考虑减仓为好,尾盘站稳820多单可以留;反之冲高回落,尤其是尾盘收低,多单最好暂时离场,转战下游商品,等铁矿石回踩均线在接回。铁矿石的水很深,好在笔者也是老油条,还是能看个差不多的。

  PTA 

  周末PTA早盘冲高5680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洗盘,盘中低点触及整数关5500一线,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大阴线,主力玩的是标准的两头洗行情,散户追风盘都有点懵的要吐的感觉。

  夜间盘高开报收小阳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560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5566一线,阻力位在5620-5636一线,今天最终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中阳线,完成三星线组合明天期价上扬,冲击长期均线阻力位5750-5780一线洗空后,期价进入回调整理,理性等待周末G20会务结果比较合适。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55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62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继续冲高在考虑减仓。

  甲醇 

  周末甲醇早盘冲高2420一线进一步洗空后,期价震荡走低,盘中出现跳水洗多,期价低探2380一线洗多,最终报收大阴线,主力玩周末两头洗玩的相当娴熟。

  夜间盘高开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9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405一线,支撑在2385一线,最终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38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40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下一短时目标长期均线阻力位2435一线,上半周冲高,下半周回落洗盘,属于标配。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期货的主要功能是“套期保值”与“价格发现”,其“价格发现的功能”使其本身具备炒作属性,相比现货...

06月24日 08:38

沪铜1908 日内46350-465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500-46800-47...

06月24日 08:32

【股指IF1907】短期注意回调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五高开微跌收盘,K线走势震荡微...

06月24日 08:31

猎鹰解期:真正让交易者在市场残酷的行情里胜出的是什么? 技术和复杂的预测方法可以帮你了解市场的趋势...

06月23日 22:53

以前在公司曾有一段时间,每周有一个游戏环节:周五收盘复盘后,大家分别预测下周涨跌幅最大的机会。获胜是...

06月23日 22:53

谁还记得基本面分析曾经是唯一真实的或合理的交易决定方法?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只有少数人用技术分析,当...

06月23日 22:52

大家周末愉快,晚上了,我们来简单的对下周整体的行情做一个简单的跟进,昨日的盈利已经不是今日晒单的资本...

06月23日 22:52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原油展开反弹,由此国内商品尤其是在黑色品种的带动下形成强势反弹,姜涞提示黑...

06月23日 20:22

大家周末愉快,晚上了,我们来简单的对下周整体的行情做一个简单的跟进,昨日的盈利已经不是今日晒单的资本...

06月23日 20:21

2019年6月24日操作建议焦炭1909合约,2065-2075区间做多,止损设置2060,上方反弹...

06月23日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