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6-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23 20:2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原油展开反弹,由此国内商品尤其是在黑色品种的带动下形成强势反弹,姜涞提示黑色包括螺纹,热卷,动力煤,焦炭等都有不俗的表现,强势明显,多单持仓利润可观,下一步可继续尝试买多操作。菜粕回踩支撑行情继续上行,策略上还是可以再买多操作,橡胶由于短线破位,目前正在测试下档支撑,若破位后则空单继续进场。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8】

  沪铜昨日冲高有一定的回落,短线来看沪铜进入一个大幅宽体箱体中运行。近期重点关注能否走出有效突破,关注47300-47500的压力区域,如若有效突破,则行情会持续强势,若遇阻则会形成调整,稳健的可先观望,待行情能否突破再决定操作策略。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但短线可关注压力突破,因此稳健操作暂时观望,行情能否突破下再决定开仓。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强势明显,日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螺纹在60日线附近获支撑后,多头逐步反弹上涨,走势符合姜涞对行情的预期,大趋势仍是多头上涨格局,中线多头走势未变,随着短线的进一步反弹,下档3830-3850的支撑以上的,逐步买多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强势明显,多单继续持仓,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830-3800一线。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继续反弹上攻,夜盘后动力煤强势明显,随着行情的继续大幅上涨,动煤行情即将面临前高610-616一线,这里会一个关键位置,继续突破多头延续上涨,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近期连续强势反弹,中线多头明显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00一线,近期动力煤保持中线多头思路继续以多为主。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继续呈现反弹格局,在经过五月下旬的连续大幅杀跌之后,原油在410一线止跌获支撑后,逐步反弹上涨,短线突破回升至440一线,至少短线是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若整理反复,仍在435的支撑以上的,未来的预期还是有望形成反弹,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底部反弹结束滞涨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连续杀跌底部超跌反弹,大趋势仍是空头,激进的短线关注435的支撑以上的,可以短线买多。稳健的暂时观望为主。

  【橡胶1909】

  橡胶昨日围绕在60线附近震荡,反弹至60日后遇阻回落收星线,而夜盘后橡胶形成快速杀跌。这样的空头走势也正好符合姜涞地橡胶空头下跌的预期,短线目标仍是先看11500一线,11450-11500若下跌不明显,可以先获利了结。若在此破位则有可能会出现破位新低的行情,激进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连续弱势整理,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800附近。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快速拉升,日线收小阳线。连续几日以来,焦炭在跌破2090一线的支撑后,行情始终未见大幅杀跌,而多头却逐步形成反弹,符合该跌不跌的走势,激进的可以少量尝试买多,短线交易,稳健操作可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或2090-2100以上布局买多操作。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走出破位但未能下跌,激进的少量买多,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2040附近可以做防守止损。

  【甲醇1909】

  甲醇昨日反弹接近60日线2430附近未能突破,行情出现回落。技术上甲醇在低位连续反弹上行,短线突破2360后遇阻60日线的压力,在弱势之下反弹遇阻可为常态,经过反弹后或会有休整的需要,下档可以关注2350-2360的支撑区域,若还在支撑以上,激进的可以尝试买多。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突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目前还是处于中线空头,短线底部反弹中,建议短多继续持有,空仓等待中线走出突破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继续反弹,日线收阳线。自六月以来,菜粕进入大幅度的宽幅整理区域中,随着菜粕短线连续反弹,短线再次面临着压力突破,大趋势上菜粕还是明显的多头走势,策略上可以尝试逐步低多,短线若突破2570、2590的压力之后,多头会延续上攻,可逐步买多。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仍在上涨趋势中,多单可持仓,突破2570、2590后继续买多。回踩大支撑2450以上的逐步还是尝试少量买多。

  【棉花1909】

  棉花昨日盘整早盘后快速跳水杀跌,未能延续反弹。棉花低位连续反弹,在13700一线形成快速突破,目前需要关注行情能否在此位置企稳。关注棉花再次突破回升至13700以上,多头反弹才能有望延续,若在这里再收阴线,恐怕会有延续调整的走势。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短线超跌反弹,若突破回升13700以上,可再激进买多。稳健的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快速拉升收中阳线。技术上苹果大趋势未确认转势,但短线连续调整之下,虽有收阳,但止跌并不明显,短线或还会有反复震荡的走势。可关注8880一线的支撑,秀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调整,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考虑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大家周末愉快,晚上了,我们来简单的对下周整体的行情做一个简单的跟进,昨日的盈利已经不是今日晒单的资本...

06月23日 20:21

2019年6月24日操作建议焦炭1909合约,2065-2075区间做多,止损设置2060,上方反弹...

06月23日 19:35

周末两天钢坯连涨,明天黑色又会高开高走。周六钢坯上涨20元至3480元/吨;今日周日,唐山地区普碳方...

06月23日 12:48

周五晚间商品期市反弹,但波段空头趋势未变,本周空单布局延续重点关注化工板块燃油、沥青、pp等,黑色选...

06月23日 12:47

上周美元指数市场在基本面利空的背景下行情大幅回落并在最后时段行情跌破了本轮上行趋势线支撑,而这...

06月23日 09:44

上周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详细实录http://t.cn/Aip4pI9X...

06月22日 18:15

每天盘中对照前一日的复盘结论,总有“有心栽花花不开,无意插柳柳成荫”的感觉。十分看好的机会,很可能是...

06月22日 15:36

猎鹰解期:外盘有色/农产品下挫;国内夜盘涨跌参半,热卷领涨橡胶领跌 - 2019/6/22 国际市...

06月22日 12:08

猎鹰解期:6月24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交易者可以选择,要么面对交易现实,要么找一条最近的路,离...

06月21日 21:17

猎鹰解期:6月21日夜盘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沥青【操作建议】沥青1912合约,整体日线周线级别走势...

06月21日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