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读行情 :让人心动的多是陷阱,不被珍惜的却是机会

2019-06-22 15:36: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读行情

  每天盘中对照前一日的复盘结论,总有“有心栽花花不开,无意插柳柳成荫”的感觉。十分看好的机会,很可能是“陷阱”,不太看上眼的机会,往往走出行情。

  因此,制定交易计划时,不要轻易放过不起眼的机会,那可能是真的机会。同样的,对十分看好的机会,要保持清醒,不能看好它就给它宽止损,止损的大小可以参考品种近期的波动大小,对于“好机会”止损上应该更严格才对。

  今天(6月21日)意外的是白糖和鸡蛋,老实说,这俩品种在心理上都有认可的看涨逻辑,今日下跌前的图表上也比较完美,这些好感却干扰了判断。

  看鸡蛋图,低开低走就不妙,应该及时离场。昨日在群里提醒过这个机会,有朋友做了,早上我想的却是可能要回踩,等回踩一下、两下,随后击穿支撑,盈利单变成了亏损,一下子被动了。

  



  白糖1909合约日K线图

  


  鸡蛋1909合约15分钟K线图

  以后得注意了,心理上的好感会不自觉的干扰交易执行力。好看的面孔也可以搭配不堪的灵魂,道理我懂,对本能认识还不够深刻。

  扯回来看今日的复盘,螺纹1910、焦炭1909和玉米1909.

  1、螺纹1910

  


  螺纹1910日K线图

  


  螺纹1910合约1小时K线图

  螺纹1910:在周四,螺纹算是一个不起眼的机会。之前一直在空它,周二触底反弹后形态有了变化,日线上看,价格几次跌破3700都很快被拉上来,该位置支撑较强。周四盘中低开高走,表现强势,进了多单。

  今日收盘,价格突破区间上沿,上方空间有望打开,接下来在小周期上等待多单进场机会。

  当然,注意止损,以防有诈。

  2、焦炭1909

  


  焦炭1909日K线图

  


  焦炭1909合约1小时K线图

  焦炭1909:从日K线图上看,价格处于支撑处,有企稳反弹迹象。从1小时K线上看,价格今日曾突破颈线位,最终收在颈线位附近。交易上看,做多可等价格再次突破2100.5,止损设在2080附近。

  顺便看一下焦煤1909日K线图,目前方向并不明确,小周期也没有合适进场点。大家参考一下趋势线,这个位置被测试过多次,比较重要。

  


  焦煤1909日K线图

  3、玉米1909

  玉米放了4张图,卖弄一下。日K线图上显示,价格跌到支撑位反弹,放眼大局势,有调整结束的意思。

  


  玉米1909日K线图

  


  玉米1909合约2小时K线图

  


  玉米1909合约1小时K线图

  


  玉米1909合约30分钟K线图

  今天的日线、2小时、1小时和30分钟K线都面临关键位置,可以说大小周期共振。交易上,今天30min1946是一个进场点,没有进场的朋友可以参考1小时K线,以1955/1960作为关键位置等待进场机会。

  一直看好玉米,原因是基于基本面分析,之前咱们分两次分析过。今天开头扯的那些,大家共勉吧。交易还是要独立于分析,跟随盘面,忠于盘面。

  玉米若有大行情,主战场应该在2001合约。大家可以关注。从交易上看,1909合约调整到支撑位,01合约调整幅度没这么大。另外,玉米逐月升水,也显示市场对后市看涨的预期。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外盘有色/农产品下挫;国内夜盘涨跌参半,热卷领涨橡胶领跌 - 2019/6/22 国际市...

06月22日 12:08

猎鹰解期:6月24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交易者可以选择,要么面对交易现实,要么找一条最近的路,离...

06月21日 21:17

猎鹰解期:6月21日夜盘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沥青【操作建议】沥青1912合约,整体日线周线级别走势...

06月21日 20:58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今天化工品表现强势,原油收涨3.24%,领涨三市,燃油...

06月21日 19:57

期货:螺纹钢1910周五震荡上涨,收3859(涨34),总增仓3.7万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名资金...

06月21日 19:44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五减仓回调,收820(跌11),总减仓6.1万余手,成交量续降。前二十名资金流...

06月21日 19:43

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红,能化品涨幅居前,原油涨逾3%,燃油涨逾2%,沥青涨逾1%。商品期货主力合约中涨...

06月21日 17:27

行业基本面:2019年6月18日,钢铁行业减税降费等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屈秀丽副会长主...

06月21日 17:21

行业基本面:(印度)球团制造商协会(PMAI)已致函总理办公室,要求将铁矿石出口税从30%提高到50...

06月21日 17:18

行业基本面:焦炭市场暂稳运行,焦炭首轮提降已基本落地执行,市场整体情绪不高。本周华北地区钢厂焦炭库存...

06月21日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