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6.21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6-20 16:5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空平上涨 短多策略★★★☆☆

  盘中5万多手空平上涨,期价有所抬升,但上涨幅度有限。在黑色板块整体偏强走势下,焦炭上行阻力较大,维持下跌趋势后整理走势判断,建议空单离场规避,日内短多注意跟踪止盈,日内支撑2050。

  甲醇1909—反弹走势 短多操作★★★☆☆

  形态上日K线上破2360后脱离底部弱势区间,盘中减仓上涨大阳线收盘,完善低位收敛三角形态,展现较强上涨意愿,短期在2360之上反弹思路对待,操作上建议依托支撑短多参与,下破观望。

  白银1912—逐渐脱底 中期试多★★★★☆

  短期受挫后经过小幅调整,在美联储年内降息利好刺激下,增仓5万多手上涨,日K线大阳线收盘,打破短期高点,打开上涨空间,前期持续分析震荡抬升走势,中期偏多思路,目前维持此观点,上涨或将有所加速,操作上建议依托3680跟多交易。

  沥青1912—共振上涨 底部显现★★★★☆

  周四化工品齐涨,沥青、燃油、PP、PTA均涨逾2%,在化工板块共振上行格局下,沥青从底部2910一线反弹至3028,且收盘正好收于3028,30分钟线或1小时底部形态显现,夜盘关注3028支撑压力转换,突破并站上后有望形成中短期底部并开启反弹。

  豆粕1909—下探中轴 暂失动能★★★★☆

  在利空因素下,豆粕周二夜盘出现跳水,期价下破2935后接连下破2898及2870关键位置,下探前低2842后回升至重新回到2870至2898区间,后市密切注意2850一线支撑表现,有效下破将开启短线下跌趋势。周四在2870附近窄幅整理,失去方向及动能,目前维持偏空预期,2898之上空单注意规避。

  苹果1910—下破支撑 重心下移★★★★☆

  苹果910周四早盘突然跳水,从9000直落8826,近期不断提示空头思路,8950之下有望打开下行空间,周三复盘中也提示技术形态上转入窄幅横盘,盘整后必出方向,目前期价仍被压制于8950之下,后市可继续跟踪空头趋势,关注苹果红枣联动性,空单止盈部分仓位后设置成本保护。

  周四IF906资金流出52.11亿,成交71123手,持仓减少24048手,期价上涨2.73%。IF907资金入74.9亿,成交89410手,持仓增加31574手,期价上涨2.99%。净持仓增加7526手,主力已移仓至907合约,今日上涨无具体消息刺激,从周K线看,市场已摆脱颓势,但市场操作难度极大,建议3800之上谨慎追多尝试。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锌弱势整理空单跟进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弱势整理300多点报收19860阴线走势,昨天沪锌再度剧烈...

06月20日 16:51

螺纹强势大涨多单收益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强势大涨90点报收3824一带大阳线,昨天螺纹钢受影响剧烈波...

06月20日 16:51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

06月20日 16:51

股指强势拉升有望延续基本面:今日股指再度强势拉升140多点报收3822大阳线行情,昨天股指大幅高开回...

06月20日 16:51

铁矿提示多单完美大赚【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强势大涨50点左右报收832附近大阳线走势,昨天铁矿再度强势...

06月20日 16:48

6月20。受宏观消息面提振,今日国内期货品种多数上涨,黑色系和化工集体翻红涨幅居前,铁矿石继续新高领...

06月20日 16:43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1。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2。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

06月20日 16:41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21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交易者可以选择,要么面对交易现实,要么找一条最近的路...

06月20日 16:31

玉米期货实时行情-玉米多头仍有回旋余地 结合国内临储玉米数量的不断下降等情况,如果未来一定时间内进口...

06月20日 16:31